-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4-1-17 / 标签: 高达SEED 高达 SUNRISE GUNDAM TV 2002 原创
7.8 本人看过的第一部高达 剧情还可以、人物塑造和配乐优秀、反战的内涵不错,但画面崩坏较多,影响了观感。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4-1-14 / 标签: 泡面番 京阿尼 京都动画 WEB 日常 2021 搞笑 漫画改
6.5 补标 太短了吧,等泡面泡好都过去一集了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24-1-14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OVA 泡面番 中二病 京都动画 2012
6.6 补标 沙雕机甲番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1-14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中二 WEB 校园 Lite 2012年10月
补标 -
钢之炼金术师 四格剧场 ハガレン4コマ劇場
65话 / 2009年8月26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荒川弘
2024-1-14 / 标签: BONES OVA 2009 搞笑 短片 漫画改 SP
6.6 钢炼的四格沙雕小剧场 -
鸭子生活 ぢべたぐらし あひるの生活
40话 / 2013年4月7日 / マツダユカ / 未乃タイキ
2024-1-14 / 标签: 治愈 搞笑 泡面番 2013年4月 呆萌 鸭子生活 TV 宫崎诚
6.8 科普泡面番,可以给小孩子看看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4-1-14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钢炼 TV 热血 漫画改 钢之炼金术师 2009年4月
8.4 “等价交换” 钢炼在兼具优秀的世界观、引人入胜且紧凑的剧情、塑造了饱满的角色形象的同时,有着不错的内涵。同时在剧情中加入简单的政治戏,使作品定位介于少年漫与青年漫之间。战斗部分热血澎湃、日常部分沙雕有趣(但是一些严肃的时候突然穿插搞笑内容严重破坏气氛)。唯一较大问题是前期的叙事节奏掌握不佳,作为一部15年前的作品来讲相当优秀。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4-1-13 / 标签: 2013年4月 俺妹 TV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6.8 后面两集略离谱,最后结尾还是比较特别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4-1-13 / 标签: 黑猫 TV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2010年10月
7.7 经典番 剧情还可以,笑点不少,人设现在看来也挺新颖,otaku文化科普挺多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4-1-13 / 标签: 搞笑 TV 玩梗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漫画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4.5 放在抽象界也是相当抽象的,放在玩梗界也是最会玩梗的,我看不懂只能表明我孤陋寡闻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4-1-1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cm 2007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7.9 时间能改变一切吗?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4-1-12 / 标签: 吉成曜 OVA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TRIGGER 原创 短片 魔法 2013
7.5 作画很不错,剧情一般般,作为短片来讲还可以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4-1-10 / 标签: 经典 神作 童年 搞笑 TV 童年的经典
补标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9 / 标签: GAINAX 燃 原创 萝卜 钻头 天元突破 今石洋之 热血 剧场版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2008 原创 钻头 热血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4-1-8 / 标签: 治愈 虫师 空灵 奇幻 水墨 人生 2005 TV 治愈系 内涵
8.4 动画界的一股清流。优秀的单元剧情、有趣的设定、清幽的配乐还有空灵的氛围无疑能让人散去浮躁的情绪并静下心来观看。每集讲述一个有内涵的小故事,有欢喜也有悲伤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4-1-7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大友克洋 1988 akira 阿基拉 硬科幻 末日 剧场版
7.8 补标 顶尖的上世纪纯手绘作画,剧情却比较枯燥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1-6 / 标签: 芳文社 C-Station 2018年1月 漫画改 摇曳露营△ TV 治愈
7.9 非常治愈的一部芳文漫改番,观感舒适,配乐优秀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24-1-3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16年10月
4.5 黑,太他妈的黑了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3-12-27 / 标签: OVA 进击的巨人 2017 战斗 漫改
7.6 亚妮外传,丰富角色形象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24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2022年10月 原创 WEB 游戏改 战斗 科幻 扳机社 今石洋之
7.9 很久没看到这么烧经费的动画了,设定都挺酷的,画风和配乐都挺对我胃口,但剧情较平庸 从其制作和影响来看无疑是一部优秀的游戏宣传动画。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12-23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2019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2019 漫改 热血 TV 海盗战记
8.3 “真正的战士的故事” 前半段剧情有些典,后半段对于王子克努特的成长突兀了些。全篇对于反派阿谢拉特的塑造优秀,战争大场面做的优秀,战争双方刻画都不错,结尾那段做的真的精彩。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12-19 / 标签: 2013年10月 今石洋之 TV TRIGGER 热血 泽野弘之 原创
8.2 今石洋之+泽野弘之=燃” 个人心中的最燃番,画面表现力强、配乐优秀,全程燃炸,剧情走向和天元突破有点像(毕竟都是一个脚本),也玩了不少天元突破的梗,设定有些点恶趣味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12-10 / 标签: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钻头 萝卜 TV 今石洋之 GAINAX 战斗
8.4 “天上的光芒全部都是星光”本人看过的最爽最热血番。本作较为慢热,世界观和主角前后变化较大。剧情虽然中途有展开,但其实有些让人一眼望到底的感觉,以现在角度看不太新颖。另外最后情感渲染方面做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62TV
- 54原创
- 38剧场版
- 31漫画改
- 24搞笑
- 21泡面番
- 21短片
- 20WEB
- 18战斗
- 16漫改
- 15热血
- 14OVA
- 14日常
- 14京阿尼
- 13科幻
- 12治愈
- 10GAINAX
- 10MADHouse
- 9奇幻
- 9EVA
- 9进击的巨人
- 8恋爱
- 8WITSTUDIO
- 7小说改
- 7轻小说改
- 72012
- 7今石洋之
- 7MAPPA
- 62017
- 62020
- 6国产
- 6庵野秀明
- 6今敏
- 6SHAFT
- 52013
- 52023
- 5校园
- 5芳文社
- 52021
- 5虚渊玄
- 5泽野弘之
- 5经典
- 5新海诚
- 5欧美
- 4京都动画
- 4总集篇
- 4A-1Pictures
- 42012年10月
- 42018
- 4花泽香菜
- 43D
- 4泡面
- 4mv
- 42016
- 4TRIGGER
- 3萝卜
- 3BONES
- 32014
- 3钻头
- 32019
- 32004
- 3意识流
- 3新房昭之
- 31998
- 3历史
- 3动画电影
- 32008
- 3新世纪福音战士
- 3荒木哲郎
- 3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