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国漫风格的水彩流水账
果然男人一旦认为自己的孩子不行就会怀疑孩子是否是亲生的 女主的爹还蛮写实的//后面观感直线下降,好像制作组在某集数之后已经放弃了,沦为非常敷衍的套路//女主难得一个正常点的可爱的异世界小女孩,还蛮喜欢她
捡垃圾的小女孩,前面好惨,充分共情 // 后期这大叔密度也太高了吧
无趣
只有弱弱的小姑娘这个看点了吧。有些桥段看着还算精美但是制作质量也不能一直把持住。后面的抓奸篇也实在无聊了。
不错的养女儿番
一个萝莉和一群大叔的故事
不错的治愈冒险番
Lantis >>>>>>> Columbia //特别想提一句,OP没有在我觉得会截断的地方停下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有很强烈的竹叶狂想曲的既视感,这是一件好事,但是竹叶狂想曲是不能连着演12集的啊...
治愈类,但是挺无聊的
画面感觉是真的好。女儿到最终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财务自由了,可能得到以后的剧情了。轻松日常还是冲突不够,可能走主线是所有小说的宿命吧。
先给制作组磕个头,求你们一定要好好做 _| ̄|○
像是小时候看过童话书那样的温柔而流水账的异世界冒险。记忆的灵光乍现,像是在和“前世的自己”对话,也像是和屏幕外观众的心声呼应。刻意不点出前世的身份或许也有这层考量吧。// 森川侑纪总作监回修得都更好看些。// 喜欢 ED!// 国人浓度最高的一集,同样是山内重保 × 震雷小号,这下秒了痒痒鼠了(
追查组织篇章风格大变导致我一度搁置段时捡回来看完后感觉还行结尾还有点小感动,史莱姆的设定圆挺好的。//找补了下主角被接受的原因:初始村庄过于依赖技能本质上是接受不了没用的人,“历练”之后的主角展示自身又能后所以被接受了。
治愈向,声优也专门请了偏中性的,值得一看
这番就第一集做的很好,后面就是异世界正常水平了
开局蛮有意思的
不感兴趣
对眼睛很好的配色
翻了下staff发现山内就做了一集,流汗了
有点国漫风格的水彩流水账
果然男人一旦认为自己的孩子不行就会怀疑孩子是否是亲生的 女主的爹还蛮写实的//后面观感直线下降,好像制作组在某集数之后已经放弃了,沦为非常敷衍的套路//女主难得一个正常点的可爱的异世界小女孩,还蛮喜欢她
捡垃圾的小女孩,前面好惨,充分共情 // 后期这大叔密度也太高了吧
无趣
只有弱弱的小姑娘这个看点了吧。有些桥段看着还算精美但是制作质量也不能一直把持住。后面的抓奸篇也实在无聊了。
不错的养女儿番
一个萝莉和一群大叔的故事
不错的治愈冒险番
Lantis >>>>>>> Columbia //特别想提一句,OP没有在我觉得会截断的地方停下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有很强烈的竹叶狂想曲的既视感,这是一件好事,但是竹叶狂想曲是不能连着演12集的啊...
治愈类,但是挺无聊的
画面感觉是真的好。女儿到最终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财务自由了,可能得到以后的剧情了。轻松日常还是冲突不够,可能走主线是所有小说的宿命吧。
先给制作组磕个头,求你们一定要好好做 _| ̄|○
像是小时候看过童话书那样的温柔而流水账的异世界冒险。记忆的灵光乍现,像是在和“前世的自己”对话,也像是和屏幕外观众的心声呼应。刻意不点出前世的身份或许也有这层考量吧。// 森川侑纪总作监回修得都更好看些。// 喜欢 ED!// 国人浓度最高的一集,同样是山内重保 × 震雷小号,这下秒了痒痒鼠了(
追查组织篇章风格大变导致我一度搁置段时捡回来看完后感觉还行结尾还有点小感动,史莱姆的设定圆挺好的。//找补了下主角被接受的原因:初始村庄过于依赖技能本质上是接受不了没用的人,“历练”之后的主角展示自身又能后所以被接受了。
治愈向,声优也专门请了偏中性的,值得一看
这番就第一集做的很好,后面就是异世界正常水平了
开局蛮有意思的
不感兴趣
对眼睛很好的配色
翻了下staff发现山内就做了一集,流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