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打10分的番剧大概排个序:(以系列为整体)
1. CLANNAD
2.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最最最棒的剧场版!!!
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4. 吹响吧!上低音号 (包括 莉兹与青鸟)
5. 青春猪头少年
6.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7. K-ON
8.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9.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10. 孤独摇滚
荣誉提名:
命运石之门(因为首刷年代太久远了,等二刷后再打分吧)
- Bangumi 2024-3-27 加入
- BattleTag Sunstriderx#2245
- Twitter Sunstriderxwow
/ Sunstriderx的时间胶囊 ...more
- 在玩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5h 40m ago
- 看过 ep.9 夕陽とやすみとクリスマス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5h 43m ago
- 想看 とらドラ! 6h 16m ago
- 看过 true tears 7h 27m ago
- 完成了 true tears 13 of 13 话 7h 27m ago
- 看过 ep.10 全部ちゃんとするから true tears 8h 55m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