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4-5-13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4-5-12
真的难熬,这脚本真的依托()别说职场了连百合都卖不明白,逆天操作一个接一个,魔幻设定走个过场,只有人物原案和作画背景音乐好好工作的一部。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5-8
只能说皮画得不错,大部分时间都是几个人说着意义不明的台词对打,太屑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4-5-8
冈本学真的挺天才的,演出有时候很有意思,但是感觉男主人设没立住,在“普通”和“有哲理”两个方面用力过猛了,有的台词从他嘴里说出来有点怪。粉毛完全戳中我xp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3
我的评价是不如柯南剧场版。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4-5-2
虽然不太能理解偶像宅的观星情感,但是这片好多地方做得好让人感动啊呜呜呜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4-4-27
制作相当过关,但男二设计得如此扁平是这个作品最大的败笔,所谓无条件的爱与救赎不需要塑造一个完全纯白的小鹿系角色来体现。以及,折磨人物体现他们的痛苦与挣扎不用每次都使用性犯罪。还有混混大乱斗的乌合之众感和新型drug的情节真的很割裂,看得极其痛苦的一部。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4-4-26
1-12 8分;13-25 7分。这个作品的男女主感情线像从来没和异性相处过的人yy的,非常减分还不如砍了,外加女二纯纯工具人。这一季后半的情节也完全不如前面精彩,总体让人觉得蓝毛男主非常拧巴。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4-4-25
(补)穷,监督更不行,音乐不错//这什么阴间演出和美术啊,一到关键时刻就迷惑滤镜和表情,心理描写除了蓝色/绿色泡泡,扭曲滤镜,你们就不会渲染气氛了是吗,真的太毁剧本了,人麻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4-4-25
完全不值得一看,就算抛开百合党的雷点换个性别在后宫里根本排不上号。前面还行,越后面越难看,没有任何铺垫对谁都是一见钟情,为乱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