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4-4-20 / 标签: 欧美 TimBurton 电影 动画电影 蒂姆伯顿 童年系 僵尸新娘 JohnnyDepp 2005 剧场版 美国 USA 僵尸
有点短了,女主好可怜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2-28 / 标签: 异世界 Nexus 奇幻 中西和也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续集 TV 搞笑
综合第一季的评分,笑点爽点的平衡比上一季要改善了很多,期待剧场版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2-28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Nexus 奇幻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中西和也 开挂无敌 搞笑 中二 小说改
20集好评!比预想中要好上不少,用了不少流行的套路,扮猪吃老虎,误解系等等,但是在笑点和爽点之间的把控做得很不到位,该爽的时候莫名插入笑点,该搞笑的时候又莫名严肃。后期有所改善,观感提升。很喜欢暗影大人这种疯癫的有精神问题的主人公,七影可爱加分,不过没有一个主要的女性角色,基本没什么深入的塑造比较可惜。能感受到制作组的诚意。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2-26 / 标签: 日常 FRONTIERENGINE 治愈 GeekToys
笑点和坂本一脉相承,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透露出一丝丝诡异感。本作有个悬疑主线,但搞笑部分完全不会出戏。悬疑部分一环扣一环,逐步深入,虽然没有很复杂,但反派地变态感和恐怖感塑造很到位。大HE加分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24-2-25
疯狂的群马人wwwww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4-2-25 / 标签: 2019年10月 异世界 奇幻 柳伸亮 projectNo.9 后宫 穿越 轻改 装逼
无聊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24-2-23
明明看过却没有任何记忆了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3-11-1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中国神话 2021年2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国漫 中国
六点五,大纲写得不错,具体呈现很糟糕很糟糕,演出水平很低很尴尬,美术方面细节来看做的不错,看整体就很土,有不少意义不明的情节,比如苏医生的情节,不过对哪吒本身的诠释和理解挺有意思的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10-9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神谷浩史 阿澄佳奈 福山润 萨满汪汪 2015 漫画改 2015年7月 working!!
观感相较前两季有下滑,很可惜,勉强可以说是善始善终了吧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3-9-20 / 标签: 原创 赛博朋克 StudioPierrot 黒沢ともよ 梅原裕一郎 小高和刚 战斗 2020
六点五,不是很好看,各处问题都挺大的,是不是有点放弃治疗了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9 / 标签: 剧场版 日本动画 2023 哆啦A梦 シンエイ動画 堂山卓见 古沢良太 科幻
很难评的一部,首先整体的剧本架构是非常优秀的,即使是老生常谈的反乌托邦主题,怎么讲得精彩依旧是个难题。本作也是少有的整体基调从刚开始都透露着诡异可怕的气息,很有代入感,即使能预料到后面会发生什么,也会被勾起兴趣,bgm和基调相得益彰。但落实到细节就有些差了,高潮之间的衔接平淡如水,反派动机不足,副主角没什么戏份,关键角色基本都是工具人,人物塑造基本没有,对战部分的作画也没有很惊艳,实属可惜,及格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原创 2002 推理 漫画改 2002年 名侦探柯南
在影院重看一遍,有些感叹,儿时看来非常犀利深刻的内容,现在看下来竟感觉稍显尴尬与生硬,推理啥的也是完全没有,但是剧情节奏和紧张感拿捏都还不错,观看体验还是可以的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2022 小说改 动画电影 2021 奇幻 湯浅政明 松本大洋 野木亚纪子
太精彩了,歌舞和剧情都中好球区,挑几个不喜欢的地方吧,重要的歌舞太少了,要是再多两首就好了,歌曲水准不低,但还是有点不够,不过犬王的唱腔很喜欢。立意不错,结尾有些意犹未尽,草草结束的感觉。期待比较狂放一点,比预期拘束一些,稍显失望。稍微懂一些相关历史背景观影体验会好很多,万幸之前有看过日本历史科普。ps.友鱼和犬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盲猜友鱼之后会改名友有,没想到猜中了,开心kkkk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4-2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十月文化 2023年1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可不看 国产动画 奇幻 动画
六点五,很不错了,至少没摆烂,非常用心了,个别片段的表现也不错 -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1话 / 2022年3月4日 / 山口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漫改 2022年1月 シンエイ動画 SHIN-EI 动画电影 日本 漫画改 2021
难过,太拉了,特别是放在新恐龙后面 闪光点是静香好看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7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CoMixWave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田中将贺
勉强八分,小拉中拉不算拉,诚哥还是可以的,出乎意料,大部分剧情和隐喻都相当直白,没有理解门槛,真要讲311立意感觉还是差点火候,不够有力。最影响观感的是主副线的绑定和关联太弱,有点各讲各的,亲情线还行,恋爱线很明显,不过即使如此整体观感也还行,塞了大量两小时都装不下的内容,保证全程基本保持了很紧凑的节奏,音乐和音响也很加分,可惜声优略尬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3-3-26 / 标签: 科幻 2014年4月 PolygonPictures 弐瓶勉 2014 漫画改 シドニアの騎士
七点五,有点失望,比想象的要差不少.....,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3-26 / 标签: 搞笑 碧蓝之海 高松信司 颜艺 A-1Pictures ZERO-G 潜水动画(迫真) TV 漫改 2018年7月
高松同学你在干什莫哇!这演出太尬了,靠够硬的笑点勉强救回来一点b38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3-3-14 / 标签: 搞笑 今日の5の2 治愈 XEBEC 校園 2008年10月 校园 漫画改
-
星蝶公主 第四季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eason 4)
21话 / 2019年3月18日
2023-3-14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Disney_Television_Animation TVA-02 2019 星蝶公主 校园 战斗 奇幻 TVA 恋爱
可惜,太失望了 意义不明的主线,幼稚傲慢的种族歧视说教,可有可无的日常 情感线也是仓促到没有丝毫逻辑关系 starco终成眷属算是众望所归,也是情理之中,但这不代表着可以随意乱写的哇 内容再扩一季,认真一点,也不是没有挽救的可能啊 惋惜呀 -
星蝶公主 第三季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eason 3)
2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23-3-14 / 标签: Disney 欧美 魔法少女 奇幻 TVA-02 Disney_Television_Animation 星蝶公主 美国 迪士尼 2017年 原创
整体发挥稳定 主线无功无过,算不上特别无聊 情感线多了不少胃疼剧情,suki 但从很多地方其实已经能预料到第四季的崩坏了 -
星蝶公主 第二季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eason 2)
22话 / 2016年7月11日
2023-3-14 / 标签: 欧美 Disney 无厘头 原创 魔法少女 奇幻 迪士尼 猎奇 美国 治愈
质量最高的一季,主线和情感线的描写都有很高的水准 条理清晰,逻辑顺畅角色塑造也十分到位 特别是ludo的个人线和star的暗恋小心思 -
星蝶公主 第一季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eason 1)
13话 / 2015年1月18日
2023-3-14 / 标签: 欧美 Disney 迪士尼 欧美动画 星蝶公主 美漫 无厘头 2015 TV 魔性 美国
一切的开始,不过并没有那么惊艳 有点套模板,稍显中规中矩 不过两位主角塑造还是不错滴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20 / 标签: BONES 漫改 2022 濑古浩司 ONE 莲井隆弘 灵能百分百 热血 TV 漫画改
可惜哇!!太可惜了 告白篇本身质量还可以,但作为完结实在是显得有些分量不足 本可以有更多篇幅去刻画去呈现的,可惜哇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