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3-27 / 标签: JUMP 中村悠一
溜去补漫画了,最后两集观感爆炸好,还没看够休斯入队以后的战斗啊,以及还想看前辈们的群像战斗,rank战终于能告一段落了?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3-27 / 标签: 中村悠一 吉野弘幸 JUMP
前4集入侵战群像太棒,小南和太刀川一刀两断直接把我爽到送上太空,香取战也十分不错。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3-26 / 标签: JUMP 中村悠一 川井宪次
扎实的剧情设定,扎实的团战描写,扎实的群像人物塑造,虽然贫穷但努力用在了刀刃上的制作,真是由衷的好看。独一份儿的少年漫,让我找到了看大振时的感觉,更加热血励志、就是缺了那么一点点感动。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3-22 / 标签: 中村悠一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SHAFT 治愈
承前。本作形形色色的角色实在是刻画的太好了,因此总会遗憾不能够面面俱到展现他们的戏份,cv阵容还这么隆重,班主任是碇司令也太奢侈了。同时还注意到了一些作者致敬的小彩蛋,比如【小小的手心】。至于校园欺凌这个题材本身说实话真的有点看腻了,但本作却以细腻的手法带来了崭新的视角和精细的处理办法,每一个当事人的想法都用心描绘,作者真的很厉害。心疼岛田和二阶堂,我真的还想多看看下棋的故事。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3-22 / 标签: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SHAFT 治愈 中村悠一
重温,改观了。在忍受了渣姐在海边最后一段戏份之后,终于能心平气和看下去,由此才发现此作真正的魅力。明确本作定位是避免期待落空之前务必要做的事,初见就因此半途而弃了,因我当时只想看将棋。围绕着零一步步的成长,灰暗孤寂的生活逐渐变得明亮温暖,并在不经意间使人心头一热,泪流满面。每一个配角都刻画的十分用心,情绪的涨落也张弛有度,桃子真是太可爱啦。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9-9-29 / 标签: 中村悠一 伊藤计划 剧场版 科幻 Manglobe noitaminA
剧中关于语言学和自由的“选择取舍”的讨论很有意思,人类观念的发展历史某种程度上既建立在语言的基础上又受制其有限度的框架,背景设定还是比较过硬的。但整体观感其实比较破碎、有的地方逻辑让人不是很明白,人物行动背后的动机变化模糊,可能也是我没看过原著的原因吧。冲着命运多舛的幕后制作过程与中村悠一以及与pp各种意义上都既视感强烈的原因……7分的片子加1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9-27 / 标签: JOJO 中村悠一 davidproduction
反抗命运本身就有其意义。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9-4-21 / 标签: 高达 松尾衡 中村悠一 SUNRISE OVA 科幻
「为了同胞,战争夺取我的双腿。为了战争,同胞夺取我的双手。」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4-21 / 标签: 京阿尼 中村悠一 武本康弘 治愈 田中公平
感怀,珍视,遗憾。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9-4-21 / 标签: 中村悠一 水岛努 黑田洋介 A-1Pictures 治愈 棒球
毫不逊色甚至某种意义上补完又超越了前作(发了很好的刀子,是成长路上不可或缺又意义深远的一部分)的第二季。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9-4-21 / 标签: 水岛努 黑田洋介 中村悠一 A-1Pictures 治愈 横手美智子 棒球
“究竟要怎样的生活,才叫做幸福。想改变痛苦的现实,却在无法得出答案之前停滞不前。抬头仰望蓝天,如此喜欢自己,却又讨厌自己。……”是无论听多少遍都如初见般想要流泪的ED。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4-21 / 标签: 京阿尼 中村悠一 治愈
【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去寻找你自己的朋友,不要焦急,你可以慢慢地长大成人。】小时候在风子毕业那里哭成泪人,长大后在琴美收到信件那里默默泪流,无论何时重温都能将我治愈。ps:重温时才发现,朋也高中时是多么俏皮可爱又温柔忧郁的男生。[s]过激中村悠一角色厨开始发病。[/s]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4-21 / 标签: 中村悠一 BONES 入江泰浩
最值得向非宅朋友推荐长篇TV动画no.1,堪称在各方面做到极致的完美。拥有较完整历史与空间概念的世界观,诞生了本片贯彻始终的唯一主题与建构这个世界的哲学基础——等价交换。剧中没有一个人物不具有各自独特复杂的人格与坚持,真正塑造了一群兼具独立思考能力与各异人格魅力的、生活在那个世界但处于不同立场的人们。剧情逻辑铺垫顺畅且环环相扣,制作更是无可挑剔。个人心里热血向天花板了,旧版猎人差一点点在没完结。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4-21 / 标签: 中村悠一 京阿尼 治愈
永远忘不了小汐抬头第一次露出稚嫩小脸的那一刻,“她长得跟渚一模一样,原来渚真的不在了,朋也永远失去渚了”,还是小学生的我在旁观接连不断如狂风骤雨般的人生起落面前,冥冥中预感,我今后再也不会看第二遍了,因为不敢再体验一遍那种整个人哭到近乎昏厥的悲痛,第一次因为某部作品真切感受到心口发疼,自那以后开始认真思考存在、生命与家人的意义……我生命里只有这么一部CL了,对我人格的塑造是任何作品都不曾给过我的。
看过的标签
- 24治愈
- 16科幻
- 14中村悠一
- 14剧场版
- 8OVA
- 7JUMP
- 6noitaminA
- 5国产
- 5长滨博史
- 5MADHouse
- 5菅野洋子
- 4庵野秀明
- 4渡边信一郎
- 3A-1Pictures
- 3CLAMP
- 3贞本义行
- 3京阿尼
- 3押井守
- 3SUNRISE
- 3鹭巢诗郎
- 3棒球
- 3马越嘉彦
- 3Production.I.G
- 3EVA
- 2冲浦启之
- 2信本敬子
- 2増田俊郎
- 2小仓宏昌
- 2反乌托邦
- 2PSYCHO-PASS
- 2童年
- 2松尾衡
- 2水岛努
- 2ONEPIECE
- 2耽美
- 2菅野祐悟
- 2横手美智子
- 2黑田洋介
- 2J.C.STAFF
- 2宫崎骏
- 2艺术
- 2虚渊玄
- 2吉卜力
- 2东映
- 2BONES
- 2SHAFT
- 2羽海野千花
- 2新房昭之
- 2GAINAX
- 1CloverWorks
- 1Netflix
- 1ArtLand
- 1田中公平
- 1StudioPierrot
- 1明日方舟
- 1芳文社
- 1小林親弘
- 1WHITEFOX
- 1伊藤计划
- 1Khara
- 1西尾铁也
- 1MAPPA
- 1漆原友纪
- 1动画工房
- 1JOJO
- 1古屋兔丸
- 1davidproduction
- 1桥本一子
- 1井上俊之
- 1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