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1-6-17 / 标签: 2020年1月 Lerche 漫画改 TV
浮夸的少女漫画题材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6-7 / 标签: 2020年1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百合 长井龙雪 佐藤利奈 新井里美 丰崎爱生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6 / 标签: 2020年1月 后宫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松冈祯丞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伊藤美来 佐仓绫音 水瀬いのり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3-6 / 标签: 2020年1月 Passione TV 漫画改 M・A・O 富田美忧
非常有想象力而且很有代入感,不仅仅是黄段子,搞笑功底也特别强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3-2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TV NAZ 悬疑 推理 SF 津田健次郎 宫本侑芽 M・A・O
故事风格中恶趣味和执拗深得老虚真传,还有自我陶醉的成分。今敏的电影精妙之处也不在于多复杂的设定元素,EVA就算你认为是神棍故弄玄虚但起码融入了深沉浩瀚的心理情感和诡谲连绵的故事氛围(不会其意至少也能不明觉厉),但这部感觉作者玩得很开心,我看得也挺开心,但就是挺平庸……优点更多体现在少数细节,整体构造看看就好。另外我很喜欢本堂町小春 -
SHOW BY ROCK!! Mashumairesh!! SHOW BY ROCK!! ましゅまいれっしゅ!!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孫承希 / サンリオ / 伊藤晋之
2021-2-26 / 标签: 2020年1月 KINEMACITRUS 手游改 TV 百合 偶像
明显不如前两季,没有把世界观的灵魂表现出来,强行百合,不知道为什么还比第一季分高……不过主角人设我很喜欢,几乎和希安一样喜欢了,因此还是6分 ps:反男团的极端百合厨真的挺恶心,而且这本来就是摇滚元素的番,音乐和3D对战才是核心元素好吧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2-19 / 标签: 2020年1月 动画工房 芳文社 TV 百合 漫画改 东山奈央 上坂堇
创意性略低,百合味很足,有点标题党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1-2-14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Satelight 奇幻 水瀬いのり 小野大辅
故事很不错,但观感一般,和这两天出事心情不好有关系吧……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3 / 标签: 2020年1月 芳文社 泡面番 C-Station TV 漫画改
这种题材的动画短了就谈不上有氛围,意义不大的企划,还不如整两集ova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12-31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汤浅政明 漫画改 校园 ScienceSARU 伊藤沙莉 松冈美里 田村睦心
身为故事为什么要符合三段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有一说一观感一般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月 游戏改 SHAFT 魔法少女小圆 TV 百合 麻仓桃 雨宫天 佐仓绫音
挺好看的,还是正传的味。节奏很舒缓,角色很萌,就是人有点多所以主角印象不深,赶紧出二期吧,后续发展应该很精彩。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12-20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悬疑 奇幻 推理 鬼头明里 宫野真守
男女主这莫名奇妙的狗粮恶心到我了,前女友真可怜,这就去给总之可爱再减一分(成功激起了我对开局秀恩爱的厌恶),剧情方面城平京老师并没有他之前的作品那种灵性了,人物塑造一般,努力思考也很难想出故事的意义和合理自洽性。当然,相较于剧情,只要有可爱的妹子人设,有不间断的狗粮,认为“动画”=“二刺螈”的阿宅们还是会不假思索地接受。 -
无限系统树 インフィニ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
13话 / 2020年1月9日 / 小林智樹 / 海道左近(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中田正彦、[副]井川典恵
2020-12-9 / 标签: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悠木碧
因为凹酱找到的无公害垃圾,承认原作的努力就不打太低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1-16 / 标签: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2020年1月 后宫 水瀬いのり 松冈祯丞 大西沙织 早見沙織
真的是太有趣了!超爱艾丝和琉还有赫斯缇亚。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11-8 / 标签: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大沼心 凤傲天 异世界 废萌 轻改 本渡枫
大沼心还是稳,不过果然无聊,凤傲天真可怕……看完后,我看着番名陷入了沉思……剧情本身只值3分,制作精良和人设不错各加1分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10-2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ZERO-G TV 雨宫天
很棒的漫改番,乍看下有些尴尬,但越往后面观感越棒,对于理科生谈恋爱的内涵也没有浮于沙雕剧情的表面,后面几集凭借剧情很好地升华了这个主题,内心还挺有感触的,小奏学妹很可爱,作者现身漫画很有创意,笑点和稳重并存,身为理科生看得很开心。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