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4-4-29 / 标签: 喜爱
一开始看得非常蒙,但是看到中期居然很自然就接受这个离谱的世界观了。完全没有任何异样感,好像世界一开始就该是这种样子。不得不说这种叙事功底太强了,在这种设定下讲的故事浑然天成的有趣 -
新上司是天然呆 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阿部記之 / いちかわ暖「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安田京弘
2024-4-6
感觉更适合做成泡面剧,一口气看这么多有点审美疲劳 -
浪客剑心 维新志士的镇魂歌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
1话 / 1997年12月20日 / 辻初樹 / 和月伸宏 / 辻初樹
2024-3-31
画面比tv要好一些,就是打斗画面实在太敷衍了…不管拍成什么样剑心表达的观念不变,我就会一直看下去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31
很平淡的叙述但是却不知不觉让人看完了,没有非常勾人心绪的故事,但是却有着精彩的演出。ed很好听,特殊ed也很好听。辛芙我磕的最复杂的一对…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3-20
op太好听了,但是前几集差点没看下去…作画也没有之前好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3-14
太短了…讲真的已经不记得正片讲的啥了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4-1-14
没看过高达系列,这个作画和bgm都相当不错。剧情从情感线到人物塑造都不尽人意 -
交涉人勇午 勇午 ~交渉人~
13话 / 2004年2月24日 / 花井信也、岸誠二 / 真刈信二・赤名修 / 松本剛彦/花井信也
2024-1-10 / 标签: 喜爱
有些很有意思的观点,介于动画和纪录片中间的一种新奇感觉。是我目前看到讲述观点最严肃的作品。但是动画的交涉人冒险的形式又不会让我感觉无聊枯燥 -
消灭都市 消滅都市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宮繁之
2023-12-22
能看出来设定挺有趣的,但是这啥也没讲明白啊,而且这个结局…简直…没办法直视。吐槽都不知道从哪吐槽,白瞎一个有趣的点子…… -
隐之王 隠の王
26话 / 2008年4月6日 / 杉島邦久 / 鎌谷悠希 / 岩倉和憲
2023-12-10
唉倒数第二集真无力吐槽,后面人物的立场都好怪。总体属于前期可以一看,后期没法看。但是最后一集反而直击人心,我本来以为会是个很凄凉的结局,没想到还挺温暖的。总感觉宵风不是释然而是妥协了,对一直以来的痛苦妥协,而后连存在本身会带来的不舍和依恋一并接受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3-12-8
看名字本来觉得是个粗制滥造的片,刚点进去就看这个作画和bgm…完全超乎预料的好看。相当nb。何苦留一个开放式结局呢,我实在不愿意想无名最后怎么样了,不愿意想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3-11-29
一开始差点因为这个3d弃番…但是才看了几分钟就被吸引进去了,叙事节奏真的很棒。我不是硬科幻迷,但是跟着弹幕把细节也都注意到了,设定是这个番最出彩的地方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3-11-26
挺有趣的,但是关于未来孩子的黄段子忍受不了… -
无罪的维纳斯 イノセント・ヴィーナス
12话 / 2006年7月27日 / 川越淳
2023-11-24
意外的挺好看的啊…可能是因为画风我很喜欢,这个片在当时的年代应该很先进了。剧情的设定什么都挺好的,可能就是篇幅太短转折显得太快了,但是还是在认真讲好故事的 -
拘束衣 ストレイト・ジャケット
3话 / 2007年11月30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榊一郎 / 湯本佳典
2023-11-11
设定很有趣唉,机械和魔法的结合很少看见。剧情也不错,少得可怜的集数把伏笔都收回来了,但是真的内容少得可怜…同时还在对话上有些拖沓。多拍点就好了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23-11-6
有些部分剧本感觉不错,但是演出太糟糕了…经费严重不足的感觉…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9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23-10-1
前半段搞笑,中期就没有那么好笑了,但到后面的煽情部分也还不错。搞笑和煽情之间界限有点模糊,这点观感一般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3-9-28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西森章 / PEACH-PIT / 佐藤千春
2023-9-28
适合一边干活一边看,人物挺有趣的但是情节有点生硬,最后思徒送葬那一段我挺喜欢的。以及这个完全没讲完啊…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3-8-17 / 标签: 喜爱
好看,演出张力非常强。有些桥段像话剧一样。但是别看tv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