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8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2023年10月
童话般的故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逆天
非常逆天的一部番剧,但是令人惊艳的就是制作组的厨力把这部番硬生生的玩出了标准恋爱喜剧的效果,作画并没有多好,但是声优的适配,剧情的妥当,表现形式也极富想象力,这是很戳我的一点,单从不带脑子看的番剧来看,绝对是上上之选,期待第二季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CloverWorks 2019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9-24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2022 WEB 3D
这部番已经到达了我无法理解的地步了,前四集的表现我暂且可以认为各个职位沟通不力,能力不行,内部省钱等等原因,五六集我是真的看着生气,已经觉得艺三带有制作人的恶意了,我无法理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24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2023年4月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SANZIGEN
这是一部很神奇的番剧,从原创的角度,它给所有追番的人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体验,无论是场内的多次意料之外,还是场外官方限免,二创疯长,都共同汇成了属于mygo的小圈子的狂欢,我想这就是我追原创番所希望感受到的。而从番剧来看,mygo的剧情其实挺极端的,自动筛选掉了一部分人,但却让留下的人极度满意,无法挑出毛病,这是mygo神中神的地方。而mygo更值得一提的是其3D的运用,在微表情以及live的运镜上,mygo发挥出了独属于3D的魅力,也许几年后3D动漫崛起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是这部番剧让我终于接受了3D,欣赏了3D。同时,我也想了很久,mygo是一个独特的番剧,我自己看偶像类的番比较少,无法找到与其相较的番,我之所以打出9分的分值,更在于它在live和剧情两方面的登峰造极,来看live的可以感受到其剧情的酸爽,来看剧情的也会为live喝彩,这是其耀眼之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7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23年4月
不错,改编到位,可以说名场面复刻的都很好,又有原作前期水准打底,且剧情很新颖时髦,第一集的90分钟也是让人观感增加,有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7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漫画改 喜剧 恋爱
毫无疑问,A1又一次交出了满分答卷,你能从辉夜这一系列看到A1在恋爱喜剧方面的巅峰实力,这是赤坂的幸运,也是我们观众的幸运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3-7-21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超能力 BRIDGE
降智的评价感觉还行,不突出,也算是悬疑的佳作了,不给八星是因为没讲完,这种作品不讲完很难有高评价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2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这个PV的音乐也太好听了吧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19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漫画改
优点突出,缺点也突出的番,感觉第一季没那么墨迹啊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首先,动画化非常成功,亲儿子级别,作画稳定,除了某集有些超脱的风格,本作作为二周目神作主打的是一个叙诡,我一直认为动画化难度很大,毕竟原作带给人最大的震撼是二刷甚至三刷的时候,事实证明动画确实给原作党带来的绝妙的追番体验,相比之下动画党的观感就比较普通,动画化采取了一种叙诡简单化的操作,多次把谜底暗示(明示)出来,感觉对于动画的话还是可以的,总体来说更利于显露动画的优势,我安利的话还是会以漫画为主 -
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御子柴奈々『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下島誠;副人物设定:嵩本樹、王國年;人物设定协力:玉戸さお
2023-5-17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CLOUDHEARTS 搬空大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19 / 标签: 原创 2017年10月 PINEJAM 青春 胃疼 恋爱 诠释
情感细腻,关系复杂,情节曲折,制作组对于青春情感的把握以及对“真实”的拿捏极其传神,在我眼中是最能诠释青春这一词眼的番剧,虽然扭曲要素极其多,胃疼也屡见不鲜,但是总能在某一bgm响起之时不自觉的感叹一句真好,毕竟这就是来自青春的情感最终会让人感叹的词语,可惜如果经费足够,未免不会成为一部在青春恋情以及胃疼番剧这一分类上一部具有足够代表性并多次被人提起的番剧。想写一篇日志,但是还是二刷再写吧。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19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弱前任文学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6 / 标签: 原创 SUNRISE 高达 2022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本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理没理解高达不知道,大河内可算是领教了,看的我好茫然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2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assione
稳定落地,其前中期整活之逆天程度青史留名,相对于来说,是一部追番意义大于补番意义的番剧,逆天的部分在讨论热度下更显欢乐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战斗
经费和实际效果对比起来不尽人意,本身还算不错的番剧,期待蕾塞篇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8 / 标签: 原创 PINEJAM 2022年10月 日常
画风舒适,是一部能让观众安静下来的番剧,人际关系以及人物塑造很不错,但是作为主题的DIY感觉做的有些局限。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音乐 日常
一部绝对会在以后在多个领域被拿出来比较的番,而在现在,选材方面对标轻音,整活方面对标辉夜,只能说厨力满满,ep5,8的live做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一踩一扫足以见到制作组对情感宣泄点的思路是清晰的,最后确实遗憾又欣慰的说出平稳收官,也许他确实没有一个燃爆的结尾,但是它不缺一个燃爆的结尾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29轻小说改
- 26原创
- 17恋爱
- 16剧场版
- 14A-1Pictures
- 12热血
- 10异世界
- 10超能力
- 9MADHouse
- 92021年10月
- 8悬疑
- 82022年4月
- 82022年10月
- 7治愈
- 7BONES
- 6WHITEFOX
- 6游戏改
- 6日常
- 6校园
- 5京阿尼
- 5CloverWorks
- 5网游
- 5节操
- 52022年7月
- 5WITSTUDIO
- 4ufotable
- 42023年4月
- 42020年1月
- 4P.A.WORKS
- 4新海诚
- 4搞笑
- 4催泪
- 32020年7月
- 32021年1月
- 3空想科学
- 3OLM
- 3MAPPA
- 3Passione
- 32018年10月
- 32019年4月
- 3Diomedéa
- 3StudioPierrot
- 3推理
- 3ProductionI.G
- 33D
- 3国产
- 32021年7月
- 2TNK
- 22012年7月
- 22017年10月
- 2CoMixWave
- 22018年4月
- 22019年10月
- 22011年10月
- 2J.C.STAFF
- 22021年4月
- 22012年10月
- 2音乐
- 22014年7月
- 22016年4月
- 22015年7月
- 2青春
- 2PINEJAM
- 22017年7月
- 2KINEMACITRUS
- 22022
- 22015年10月
- 2SILVERLINK.
- 2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