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3
本来是奔着能给个机会让大家了解一下gal魅力什么的。但是最终只感觉到什么都想讲最后导致什么都没讲出来。看完全篇故事除了记住了男主那台98并没有怎么介绍gal的制作。最后的外星人也是意义不明改变世界线也总有种石头门的感觉,但你也不是科幻悬疑剧啊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2-4
可能很多人没看过,但是大部分人都听过鸟之诗吧。是我在key作品里第三喜欢的。看完绝对不会后悔。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4-2-4
原型可能是L B里的沙耶线。总之十分推荐,绝对是一部好作品。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5-18
等一下!不要完结!不是的,我真的很重视MYGO,很喜欢MYGO!不要!求你了!没有MYGO看的话,我….要怎么做你才会提前播MUJICA?我只要能让我多看几集的话,我什么都愿意做!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4-2-4
其实还不错。但是确实冷。说女主公交车的能不能考虑考虑动物习性啊有点常识好不好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4-2-4
都在第一步了 -
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 Ben 10: Omniverse Story Arc 1
10话 / 2012年8月1日
2024-2-4
接受画风之后会发现还是很好看的,但是确实改变画风这一点稍微有点尴尬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4-2-4
也是一个麻子单独出来单干的一部。实际上个人觉得还挺有趣的,主要是妹妹死亡的那个印象比较深刻。还有结尾那几集我觉得做得蛮好的。其实感觉还可以做再长一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2-4
大家都在吹第二季是神。没第一季第二季能是神嘛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2-4
胃疼的小线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2-4
到这就结束吧,千万别去玩智代after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2-3
有一说一,玩过游戏之后看这部剧终于体会到了V和普通人的区别。结尾真的很遗憾,但也很真实。一个人去对抗日本本身就是很困难的事情。毕竟大卫不是V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4-2-4
说句心里话,这部剧在我能分成两段,一个是L死前,一个是L死后。死前给满分死后就感觉不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