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2-7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贫穷ppt,一些笑点有些恶心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1 / 标签: key 京阿尼 治愈 游戏改 2007年10月
实在不知道第一季铺垫了什么,第一季里各种gal改常见的后宫情节难道和第二季的催泪回有任何关系吗?制作很不错,剧情蛮温馨治愈的,这一季比较平淡,完全没有催泪的地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1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TV 2008年10月 麻枝准
剧情太差了,前半部分剧情远不如前作,基友篇莫名其妙,而宫泽篇在逻辑漏洞上也不遑多让。倒数两集非常恶心,强行便当除了喂屎毫无意义,时光倒流否定了唯一两集神回ep18和ep19,可能想表达听天由命的主旨吧。就算之前已经埋下了光玉伏笔,就动画这种表现方式怎么看都算烂的。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4-10 / 标签: key OVA 京阿尼 GAL改 麻枝准 2009 石原立也 治愈 校园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4-10 / 标签: key OVA 京阿尼 GAL改 麻枝准 2008 石原立也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12-1 / 标签: 小畑健 推理 MADHouse 犯罪学 TV 心理学 2006
人设是真的经典,L死后剧情有点直转急下,但盖不过之前的惊艳。 -
少数人的晚餐 DINNER FOR FEW
1话 / 2014
2019-3-31 / 标签: 2015 短片 讽刺 Nassos_Vakalis 欧美 历史
比较优秀,能引人思考的寓言故事。比较粗略地总结了各个政权共有的历史的发展规律,和动物农场是同一个类型的作品(尤其最后猫变成猪)。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7-1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战斗 奇幻 TV 丸户史明 2022 田中智也 病娇 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奔着丸户来看的,其实是很一般的动画。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3-20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TV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2-15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5年4月 游戏改 TV 战斗
太无聊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3-1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奈绪蘑菇 ufotable 2011年10月 TV
原作好,可惜动画除了作画不错,演出系构音乐都挺烂的。作为群像剧,人物塑造可圈可点,除了英灵太中二让我极度不适。能在圣杯战争这个不算大的舞台,把所有角色都塑造成悲剧也是不容易的。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3-7-11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后宫 TV 轻改 小说改 ゲート―自衛隊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2015 异世界
平淡无奇,差点看睡着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2-1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士郎正宗 1995
无论是对“我”的思考还是最后的合体,都感觉是参考了火鸟复活篇。氛围营造得很美,音乐也很有意境,同时看得出一些镜头非常用心。感觉电影也没有讨论太多内容,信息量其实只相当于tv版1~2集。 -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19-4-6 / 标签: 重口 血腥 猎奇 欧美 TV 1999
童年阴影系列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3-7-11 / 标签: 后宫 Infinite Stratos 花泽香菜 2011年1月 名作之壁 机娘 花澤香菜 萝卜 日笠阳子 2011 人型高达 轻小说改 TV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3-7-18 / 标签: 后宫 名作之壁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IS TV 花泽香菜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第二季 2013 机战 Infinite Stratos
-
种树的牧羊人 L'homme qui plantait des arbres
1话 / 1988-06-11
2019-3-31 / 标签: 短片 加拿大 1988 欧美 艺术 FrédéricBack 艺术品 铅笔作画
充满诗意的作品,农夫凭一己之力改变了自然,彰显人类潜能中所蕴含的伟大。铅笔作画非常契合故事的风格,画面让观众如临仙境。 -
对话的维度 Moznosti dialogu
1话 / 1982 / Jan Švankmajer
2019-4-1 / 标签: 短片 欧美 杨·史云梅耶 1982 捷克 定格动画
画面表现非常有创意,三幕揭示了三种不同维度的对话。个人认为第一幕是文明的交融,第二幕是情感的交流,第三幕就是“他人即地狱”。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12-1 / 标签: GONZO 牧野由依 社会问题 宅 TV 2006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4-6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7月 原创 恋爱 第一视角 TV ZERO-G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92轻小说改
- 67后宫
- 65漫画改
- 63搞笑
- 41战斗
- 41原创
- 41异世界
- 34校园
- 34恋爱
- 30奇幻
- 26剧场版
- 23热血
- 20J.C.STAFF
- 18OVA
- 18游戏改
- 17龙傲天
- 17小说改
- 15MADHouse
- 14短片
- 14日常
- 13科幻
- 12泡面番
- 12漫改
- 12A-1Pictures
- 11轻改
- 102019年4月
- 9东映
- 9卖肉
- 9穿越
- 9百合
- 9萝卜
- 92017年4月
- 92015
- 92019年1月
- 9京阿尼
- 9国产
- 92022
- 9JUMP
- 82018年7月
- 8GAINAX
- 7青春
- 7欧美
- 72018年10月
- 7厕纸
- 7GAL改
- 7神作
- 72013
- 7BONES
- 7WITSTUDIO
- 6肉番
- 6神配乐
- 62015年4月
- 6日本动画
- 62022年7月
- 6SILVERLINK.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贞本义行
- 6俄罗斯
- 62013年4月
- 5CloverWorks
- 5悬疑
- 52018年1月
- 52021年1月
- 5冒险
- 5童年
- 5SUNRISE
- 5Feel.
- 5荒木哲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