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4-5-20 / 标签: [BG] 乙女向
朴凛子(日韩合并) ⁜ 来看看新鲜的韩漫改……等等这剧情哪里新鲜了(bgm38)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11 / 标签: [BG] 小说改
在想原作者究竟是看了哪些中国引进电视剧才写出来这个的……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4-4-5 / 标签: [BG] 恋爱
前半部分不如晋江,后半部分一转玄幻打怪233 另外这爹和后妈是怎么能生出来黄毛的,孟德尔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4-1 / 标签: [BG] 恋爱
本来以为是我最讨厌的童话风作品,结果没想到看下来原来是一整个糖人师傅职业劝退片,风味还挺独特的233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3-1-1 / 标签: [BG] 恋爱
没想到这片居然成了本季我最喜欢的片之一,女主太可爱了。剧情古典但是我就喜欢这一套。然后这种似是而非的伪神罗—德意志邦联的宫廷背景也挺喜欢的,尤其是并没有魔法啊炼金啊之类的怪力乱神要素,这点在同类作品中其实是挺难得的。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23 / 标签: [BG] 乙女向
本以为只是厕纸但看下来还真不是厕纸,有不少很不错的想法和点子,但可惜整个剧情还是没有很好地组织起来,充满着想到哪里就做到哪里的感觉。当然网文搞成这样可以理解,不过可惜改编动画时也并没有化腐朽为神奇。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22-7-14 / 标签: 欧美 [BG]
主要还是打架好看顺带听听日语配音,剧情真没什么意思,结局还断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22-7-14 / 标签: [BG] 光之美少女
最终战差不多是Q娃系列到本作为止最燃的战斗了,可惜受限于幼女动画属性,不能表现得太暴力而且要加一堆拖节奏的说教台词,所以也只能如此了。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7-14 / 标签: [BG] 宫崎骏
自己跑了一个排名算法后(见评分与排名讨论组)发现这片是全bgm最符合大众口味的动画,看完后感觉这个判断很正确。这片各方面都很完善,质量很高,但从历史上来说却没有什么开创性的新东西,也没有启发很多后来的作品,更没有开辟一个时代(不过虽然以往没见人说,但我认为ZUN在做红魔乡妖妖梦时应该多少还是受过这片影响)。此外感受强烈的一点是本片对千寻的表现根本不像十岁的女孩,倒更像宫崎年轻时那个年代的大和抚子。 -
一骑当千 Dragon Destiny 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
12话 / 2007年2月26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22-6-8 / 标签: 肉 [BG]
感觉这个系列不是三国粉就没有看的必要,完全不明白梗。最后两话打得挺好看的。 -
女棒甲子园 プリンセスナイン 如月女子高野球部
26话 / 1998年4月8日
2022-5-14 / 标签: 体育 [BG]
本来作为棒球尤其是女子棒球题材还是非常认真好看的。主要问题是,前半段,反派的动机太牵强。然后结局,很多人都说了问题了,本来讲一下女子运动员的感情问题对成绩的影响其实是很独特的一个角度,但更合适放在中间段作剧情低潮用,放在最后的结局讲这些确实不好。音乐很好。 -
甜梦猫 MIX!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みっくす!
50话 / 2021年4月11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2-4-2 / 标签: [BG] 桜井弘明
四个妹子和两个便宜妈妈,朝阳委实是人生大赢家。总集篇也太多了,没有钱还要再做一整年的动画好卖玩具,监督也很为难啊。 -
杀爱 殺し愛
12话 / 2022年1月12日 / 大庭秀昭 / Fe / 佐藤陽子,副人物设定:小林利充
2022-4-2 / 标签: [BG]
霸总套路还是挺甜的,我喜欢。可是又不好好发糖,净讲些弱智杀手故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3-24 / 标签: 京阿尼 [BG]
主线故事属实不行,如果少佐出场多点反而会更好。不过20世纪30年代前后打字机时代下的文书工作这个题材刚好碰到我的兴趣点了,这片对那个时代的风貌表现得真好啊……可惜没有写电报或者电传技术,什么时候来个电报员版的薇尔莉特啊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2-1-25 / 标签: [BG] 腐
这片从历史地位上还是很值得一提的,比如全程男装的女主、公然在逆后宫片里卖男男暧昧等等,放在当年来说都是非常有开创性的。但这片也有明显的问题:过于强烈的箱庭感。诚然我们一般不太能要求乙女向作品的场景有多开阔,但这片在角色设定和舞台背景上远离现实生活、演出上高强度运用夸张式搞笑、美术上大量使用看似奢华实则单调的宫殿式房间做背景或干脆无背景,综合下来就使得本片看上去就像一场布景简陋的箱庭式话剧。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2-23 / 标签: [BG] 冒险
就算当玛丽苏看这也不行啊……真的是只有作画能看。 -
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佐島勤 / 作画: 森夕
2021-9-27 / 标签: [BG] 轻小说改
其实这片去掉前边各种莫名的装逼内容直接做运动会会好看不少(尤其是明明是女主片却塞了各种男主装逼情节实在古怪),至少大概比大运动会好看。深雪的敬语真的戳我萌点,可惜兄妹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7 / 标签: [Yuri] [BG] 京阿尼
京阿尼回归了,这几年经历的事让我看这种片的心态也不一样了,就是觉得这种温馨的家庭生活真好啊。虽然平心而论这季里塞了不少角色的黑历史,这部分挺没意思的。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BG] 励志
真实系宝冢,虽然角色们是以演戏为职业目标,但角色们本身的戏大概还是有点太平淡了 -
逮捕令 OVA 逮捕しちゃうぞ
4话 / 1994年9月24日 / 古橋一浩 / 藤島康介 / 中嶋敦子
2021-7-10 / 标签: [BG] 漫画改
小姐姐真好看,但说实在的除此之外真是没什么看头,这片大概主要还是车迷的浪漫吧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21-7-2 / 标签: 乱马 [BG]
算是性转题材的鼻祖了,可惜大概还是由于年代限制,女乱马除了有胸有口红之外完全感觉不到女子力,这性转和不性转也没什么差别嘛ww 剧情算是偏搞笑的日常喜剧吧。另外响良牙实在是烦,去掉这个角色观感会好不少。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8 / 标签: [BG] 异世界
异常朴实的女主异世界片,说是白开水倒也行吧,但个人觉得观感比小书痴(乃至魔法使的新娘)之类各种苦大仇深的片子强,看起来比较轻松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