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0
标准的合家欢电影,作画经费还是充足的,不过剧情就比较降智了,很多桥段也比较刻意。为啥要加入屎尿屁,真的很难绷。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4-16 / 标签: 2024年1月
制作很潮很帅,就是太少了不够看啊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4-8 / 标签: 2023年10月
前期的悬疑感塑造的真的很好,但是结局还是有点平淡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烂片雷达响了,没看懂想讲啥//为什么我要看完,太烂了,除了露珠人设可爱外没别的优点了,剧情主打一个抽象,前期全员谜语人,后期变成家庭伦理剧,篡夺者纯纯背景板。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相较于第一季,观感和节奏都舒服了很多,这种细致入微的真实感真的好看啊//青春就是这样又青涩又美好,配乐很神,加上细腻的制作,从路人到恋人,当最后第一季ED响起时,感觉自己陪伴他们走完了这一程//op真的是百看不厌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1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最后一集不出意外又是包饺子,全是整活的一部番,妹子画的好看加上战斗场景不错,剧情?不存在的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4-3-28
设定终于讲出来了,完全是为了这碟醋包饺子,根本不需要TV11集那么冗长的铺垫。男女主有种没有被知识污染的美(,男主衣服被拿走那里真的血压上来了。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轻松愉快的日常,制作也不错//看的很开心,虽然名字里带着拷问,但实际上就是公主和朋友们的温馨日常。每集都有新的活,避免了同质化。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太穷了,上色很怪//看看奖励部分还行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毋庸置疑的十月番第一,优秀的原著打底加上精美的制作,我直接半场开香槟//很舒服的观看体验,像这样完成度的番剧真的很少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热血战斗番,打斗什么都很强,观感很舒服//开始拖了,真不需要那么多前情回顾//看完最后一集,总感觉是为了断在这里故意拖的,如果能把剧情压缩一下就好了,可惜了开头的亮眼表现。//op1和ed1是真的好听吧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宫斗背景的推理番,猫猫画的可爱捏,适时插入的Q版作画也很有意思。一直以为军师是反派没想到是纯爱(雾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4-3-17
剧场版相较于TV,节奏更加紧凑,感情起伏也更大。跨越了种族的爱恋以及最后的大战都很令人动容,好看!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4-2-26
还是龙傲天爽番,看男主操作就完事了//玩梗玩的好密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4-2-18
好多文戏,看的有点累了//开始进入正片了,变得有趣起来了//最后将所有的伏笔和能力串起来很不错,不过缺点就是前面的对白和支线太长了,很影响观感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2-7 / 标签: 2023年10月
美少女做啥都有人看之造火箭,剧情还是经典的芳文样板戏,没有特别吸引我的地方//画面还是很不错的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2-6 / 标签: 2023年7月
第1话非常优秀啊//男主在末日随便浪,路人想活也必死,僵尸彻底沦为背景板,实在是很影响观感//逆天主角团配上逆天反派,辅以一整集的说教,只能说是依托答辩,5分单纯给演出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0 / 标签: 2023年10月
百合,好好好。然而剧情好怪啊//不愧是P9,后面还是崩了。别惦记你那主线了,多来点贴贴不好吗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10 / 标签: 2023年7月
太拖了,按这节奏真的能播完吗。有原作故事在这,先给个7分观望//过了一半终于进入原著里比较重要的一节了//太穷了,完全是靠原作撑着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0 / 标签: 2023年7月
怀玉篇这才是真正的电影感啊//不是,怎么到涩谷篇观感就有点下降了//剧情太乱了,虽然打戏很好但配合压榨员工的新闻总感觉怪怪的。人物下线的也太快了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1-2 / 标签: 2023年10月
很舒服的大脑按摩番,本身这种转生重来的设定就很爽,加上各种误解就很好笑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越来越看不懂了,剧情超展开已经收不回去了//结局直接包饺子,Echo是什么?没说,和冬夜的约定也无了,感觉不如好好做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