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5-9 / 标签: TV CloverWorks
四人各自目标少有浓烈的彼此关联,却在名叫结束(团结)的乐队里バンド到了一起——一如8集、12集将Live放在中间,而用日常篇章收尾,整个故事都少有“完结”感。那只乐队的故事以精巧的距离感,淡淡流动在她们的生活本身之中,她们的联系并不紧密,但换而言之,正是这纯粹由音乐构成的联系才更显浪漫,乃至有点柏拉图。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27 / 标签: TV
多么动人的感性力量……每个角色各有各的伤痕与缺点,一集一集地轮番引爆、互相伤害,最后竟是接受了彼此的缺点,“表里不一,满嘴谎话,还很坏心眼”。虽然现实问题(爱音练琴、立希写歌)依然悄悄轻轻放下,但有10话这样强大的感染力,还能挑剔什么呢。 你就说soyo爆哭的样子可不可爱吧!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2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10-2 / 标签: TV ufotable
前半段几乎是每天都能发现一个全新的外挂,太搞怪了。而ufo在怎么用画面讲故事的问题上还是老样子,直白的地方不高明,激烈的地方调不动情绪,感觉可以煽情的地方它噌地一刀就秒了。但也罢,总归是做出了个值得一看的少年漫改。 -
花园 ~高岭家的两轮花~ THE ANIMATION Garden ~高嶺家の二輪花~ THE ANIMATION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石射蒼 / 黒ノ樹「Garden」(GOT刊) / 石射蒼
2022-4-8 / 标签: 里番
这位监督好比辰美,有一套自己的风格和一身很老派的功夫,但不一定招所有人喜欢(反正我觉得不错但还是不对xp -
鲁邦三世 THE FIRST 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
1话 / 2019年12月6日
2021-9-24 / 标签: 剧场版
土了点——剧本整体就土,细节也有待商榷(鲁邦爷爷相关和反派结局),表情表现更是游走在人的接受范围边缘,更受不了的还是用这种3D演日式的土(血脉相承)。但开拓新边境的事总是好的。邦女郎可爱度达标,那也行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9-2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第一部时曾觉得它的文戏和演出有些未来可期的东西,可第三部终究是没有太多表现,比较遗憾。打斗与摄影属于普通中上UFO,对于本质爱情故事的fate而言这就有点瑜不掩瑕了。||但我一辈子喜欢伊莉雅 -
满淫电车 満淫電車
3话 / 2005年5月27日 / BISHOP
2021-8-29 / 标签: 里番
它的人设有着属于那个年代的,令人舒适而兴奋的写实度。第三话人设风格有变但也很好看。只是题材稍为不喜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7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锦织敦史
锦织哥哥是永远的好哥哥。手绘live已经是濒危物种了,但究竟能不能再好一点呢 -
今泉家似乎成了辣妹聚集地 今泉ん家はどうやらギャルの溜まり場になってるらしい
4话 / 2021年8月6日 / 雷火剣 / のり御膳(のり伍郎)「今泉ん家はどうやらギャルの溜まり場になってるらしい」
2021-8-22
落于单调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治愈归治愈,田园结束了还是要有人爆浆。最后真嗣还是要走完他的命运,再去和大胸美女逍遥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7-27 / 标签: OVA Type-Moon 岸诚二 Lerche
搞笑的归搞笑,看日向之梦那集就觉得官方可太懂了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1-7-27
那还能说啥,恭喜辰美大监督电视台出道吧() -
色情游戏能用来解决所有问题! THE ANIMATION 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6月25日 / 石射蒼 / ごばん(コアマガジン刊)「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 石射蒼
2021-6-28 / 标签: 里番
一人原画。古典而扎实的瑟情动画,讲究丰富的体位 姿势 表情 镜头变化,属于是积极意义上和雷火剑之流反着来的片子,很好很喜欢!但是完全不对xp,全 都 太 大 了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21-6-24 / 标签: 西川贵史 里番
有特色有料但还是很鬼畜 -
用身体来解决的百鬼屋侦探事务所 ~百鬼屋 光之妖怪事件簿~ 身体で解決 百鬼屋探偵事務所 ~百鬼屋 光の妖怪事件簿~
4话 / 2021年5月28日 / COME ON 勃つ男 / b-qoon
2021-6-8 / 标签: 里番
搞笑动画。动作和镜头还是挺丰富的,不过一场黑人轮白米 一场太短,实用度是不存在了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5-5 / 标签: TV BONES 原创 金田系
硬要说的话就是略俗了一点,标准日式的那种俗法。好在制作质量整体硬得不行。|回头想想,我觉得我对这个俗的主要不满,在于女性角色普遍比较单薄而静止 -
表里不一的优等生绫香 優等生 綾香のウラオモテ
2话 / 2020年10月30日 / 「優等生 綾香のウラオモテ」(ひさまくまこ)
2020-11-1 / 标签: 里番
摄影把线都处理得超细,不大习惯 -
图书室的女朋友 図書室ノ彼女~清楚ナ君ガ堕チルマデ~ THE ANIMATION
6话 / 2020年10月30日 / 倉森六郎、わたせとしひろ / 雨あられ「図書室ノ彼女」
2020-11-1
地狱级的构图 -
我和她(女医)的诊察日志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マツジュン
2020-8-16 / 标签: 里番
没毛病,梦见其他世界线了()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