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9-1 / 标签: 1998 TV动画 サンライズ
渡边信一郎的巅峰之作,日本动画的标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7-4-28 / 标签: 1998 TV动画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タッフ
present day,present time. 制作组超人地应验了现如今网络所带来的影响。风格在日本动画中独一无二。值得反复回味。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12 / 标签: 2015 TV动画 david.production
紧张刺激。剧情质量较前一季有了巨大的提升,套路感已经完全消失,替身战并不只是单纯的互殴,而是充满了斗智斗勇,且解决的方式大多数都让观众意想不到,是一部优秀的斗智作品。某几集的画面表现力实在是太棒了,让我直接从9提到10分。最让我感到赞叹的,应该还是那种面对困境不屈不挠的精神吧。感谢作者和制作组带来了如此优秀的作品。 -
种树的牧羊人 L'homme qui plantait des arbres
1话 / 1988-06-11
2018-7-14 / 标签: 1988 动画短片
除了破坏,人类在其他方面也能与上帝一比高下。最美的风景片,最美的艺术品。让我怀着对老人的敬意打上10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2-5 / 标签: 2023 TV动画 StudioBind
良心不安地享用宅文化快餐.jpg 某种意义上,这也是一种无职转生b38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6-16 / 标签: 2016 TV动画 J.C.STAFF
魔幻元素与乡村日常的奇妙组合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10-19 / 标签: MADHouse TV动画 2010
粉色的校园生活?不存在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7-19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动画
优秀的斗智动画。1-26无尿点,26之后剧情虽有下降,但大结局完全弥补了回来。说到底扣分点还是第二部的剧情,可能是不爽N和M11集就干掉了夜神月吧2333。而剧情和人物塑造直接导致观众对N的评价两极化严重,这很可惜。看完大结局后还有种未完待续的感觉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 TV动画 WHITE.FOX
这是...人类的落日。末日的背景,两个少女的旅行,各种不可思议的事物,再加上作者那一点点对战争、对人生的哲学思考,构成了一部少女终末旅行。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8-31 / 标签: 2001 动画电影 スタジオジブリ
精彩的奇幻故事,惊艳的分镜和背景,能让各年龄段有着不同的人生感悟,老少咸宜,大师之作。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2-4 / 标签: 2018 TV动画 C-Station
一个日常风景片能做成这样也是一种功力。看的极其舒服,第一部打9分的日常类动画。//细处才见真功夫,在如此小的格局里展现出了深厚的人际关系,这反而是最难写的剧本。二周目。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4-29 / 标签: TV动画 2012 J.C.STAFF
少年们的故事,不会结束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4-28 / 标签: 2014 TV动画 タツノコプロ
最后,因为乒乓聚集起来的一群人又各自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不由的感叹万千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4-28 / 标签: 2003 TV动画 A・C・G・T
简单的故事充满着深度。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7-11-14 / 标签: 动画电影 スタジオジブリ 1993
满是青春的怀念。所有恩怨烟消云散,最后化为一句感叹。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7-4-28 / 标签: 2007 TV动画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浮世绘风格,表现方法别具一格。剧情精彩,尤其是那种到故事结尾恍然大悟的感觉十分棒。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5-23 / 标签: 2015 SHAFT TV动画
新房的演出风格与三狮本身的故事产生了神奇化学反应。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9-2 / 标签: 2021 TV动画 C-Station
旅途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4-28 / 标签: 2011 TV动画 J.C.STAFF
你与我。平静的日子,淡淡的青春。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6-7 / 标签: 2015 动画电影 サイエンスSARU
一场青春的大冒险。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5-28 / 标签: 2007 TV动画 Brain.s.Base
优秀的群像剧。无数的故事合在一起变成了一个精彩的故事,这个故事没有开头,没有结局 。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7-4-28 / 标签: 2004 TV动画 Manglobe
潇洒自由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