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 TV st.SILVER 原创 科普 穿越 galgame 超展开
追的第一部原创番。四分全给折戸伸治的片尾曲。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4-3-9 / 标签: 2023 剧场版 十月文化 原创 奇幻 治愈 催泪 国产
艺术品也好,商业片也罢;见义勇为也好,献祭陌生人也罢;抑郁症也好,无病呻吟也罢;绝佳画面也好,光污染也罢;克苏鲁也好,无聊也罢;反转也好,唐突也罢。 所以《再见深海》很好听,结尾很感人,画面很强,所以7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8-29 / 标签: 2023 剧场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偶像 转生 催泪
把这个当成第一集来评分。制作无可挑剔,演出几乎完美,剧情节奏恰到好处,催泪弹史无前例。封神,已经封神了,后面没看过所以不评价,但这82分钟已经足以呈现一个登峰造极的新时代催泪动画水平。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治愈
- 35原创
- 26恋爱
- 26校园
- 25剧场版
- 24催泪
- 20奇幻
- 18key
- 17游戏改
- 15青春
- 12漫画改
- 12搞笑
- 10京阿尼
- 9轻小说改
- 9麻枝准
- 9日常
- 82016
- 8悬疑
- 72022
- 7OVA
- 7J.C.STAFF
- 7友情
- 52007
- 5新海诚
- 5P.A.WORKS
- 5A-1Pictures
- 52013
- 52015
- 5CoMixWave
- 4冈田麿里
- 4科幻
- 42018
- 42006
- 4CloverWorks
- 42009
- 3TMS
- 32008
- 3推理
- 32021
- 32011
- 3studiodeen
- 3WITSTUDIO
- 32017
- 3答辩
- 32023
- 3LIDENFILMS
- 32014
- 3穿越
- 32019
- 3MADHouse
- 2龙骑士07
- 2经典
- 2吐槽
- 2动画工房
- 2爱情
- 2短片
- 28bit
- 2群像
- 2家庭喜剧
- 2BrainsBase
- 2吉卜力
- 22010
- 2偶像
- 2胃药
- 2芳文社
- 22020
- 2虚渊玄
- 2泡面番
- 2致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