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8-4-2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美食 社畜 日常 泡面番 广告 女生友谊
社畜妹子的合租日常 啤酒广告 人设作画意外地不错 等以后成为社畜在租房想喝啤酒的时候可以重温一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1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漫画改 猎奇 人性
故事前半段更多地是出于猎奇的心理在看,当世界瞬间崩塌之后,一直在好奇这个故事要如何收尾 大格局悲剧的收尾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故事的后半段表现的也有点力不从心,还好最后两集又把矛盾中心缩小到了几对人之间 跑步这个暗线一直贯穿全篇,很多情感高潮处理的非常棒,结尾也合理地讲清了世界观,对人性的探讨也比较深刻 驾驭好这个故事确实不容易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12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轻小说改 后宫
这种轻改一般都看不下去 这个勉强看完了,可能是将棋对局的氛围塑造的还凑合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吉田玲子
全篇都想表达由信来传达爱的主题 剧情上有些问题,但整体上还是完整地讲完了这个故事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一迅社 校园 竹达彩奈
剧情槽点太多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梅津泰臣 悬疑
前期很不错,世界观很新颖,剧情发展扣人心弦 但是中后期作画崩坏,设定完全脱了缰 整体上来说剧情不拖沓,正反派也难得地智商一直在线 最后一集对女主在止界里的心态变化描写的不错 op,ed很赞 女主很喜欢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萝莉 日常 搞笑 SILVERLINK
每周搞笑担当 op分镜做的不错 三个小女孩都太可爱了,各有各的性格特点 商店街的人们也都好温柔,真想生活在这样的地方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每周治愈芳文,每集都会开点黄腔 几个角色都非常可爱,同时也都各自有藏在表面之下的另一面 结尾呼应开头,不错地收回了主线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百合 Studio五组 美食 漫画改 佐仓绫音
虽然制作上存在各种各样的缺憾,但是如果单纯当做搞笑美食科普番来看还是不错的 其实也完全可以像同类番一样做成泡面番 佐仓本色演出,承包了几乎所有的笑点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把这里出现过的拉面都吃一遍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8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6奇幻
- 20大陆上映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6轻小说改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能登麻美子
- 12吉卜力
- 12吉田玲子
- 12青春
- 12J.C.STAFF
- 102018年1月
- 10吐槽
- 10短片
- 102019年
- 9肉番
- 9宫崎骏
- 8女生友谊
- 8阿澄佳奈
- 7游戏改
- 7动画工房
- 7小见川千明
- 6萌
- 6水岛努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7年
- 62018年
- 6佐仓绫音
- 52018年10月
- 5新海诚
- 52012年
- 5新房昭之
- 5石田祐康
- 5励志
- 5SHAFT
- 52016年
- 52011年
- 52013年
- 5芳文社
- 4汤浅政明
- 4一迅社
- 42010年
- 4糟糕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09年4月
- 4日笠阳子
- 4森见登美彦
- 4国产
- 4早见沙织
- 4WEB
- 42018年4月
- 4佐藤聪美
- 42013年4月
- 4欧美
- 4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