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族Bloodline 圣魔虚像篇 血族Bloodline 圣魔虚像篇
115话 / 2011-08-01 / 爱欧 / 新世纪出版社(1-11)→黑龙江美术出版社(12-13)→澳門幻羽同人文化交流協會(14)→华侨出版社(15-17)
2024-1-12
首先恭喜爱欧终于从漫友手上拿回了作品,虽然中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件,也不能否认压榨助手等一系列负面风评,但17卷拿到手上时,即使线条粗糙,但分镜力和中二魂依然让人感到国漫还有救。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2017-12-22 / 山口つばさ / 講談社
2023-1-28
艺考前的主线还是挺俗的,但是大学篇把“解剖自身来创作”的苦痛描写的淋漓尽彻,很符合认识的那些想太多又双相障碍的美术生形象。 -
丧女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2012-01-21 / 谷川ニ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2-28
#40 看了前部分,与其说是社恐,不如说是智商和认知不太对劲(至少我觉得该去就医) #120 看糟透的角色正常化和正常角色被拉下水比之前有趣多了。 -
乙女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2019-06-08 / 潮里潤 / KADOKAWA
2021-12-28
见过的最缝合的乙女游戏设定(比robihachi还怪的面向人群),作为爽文还行,バカ组也挺乐子的 -
药品犯罪档案 マトリズム
100话 / 2017-11-20 / 鈴木マサカズ / 日本文芸社
2023-9-29
毛骨悚然,把对于国人来说极度不正常的药品,混迹在毫无波澜的日常里,配合皮笑肉不笑的人物画风(褒义)实在是相当的扭曲 -
九龙泛型浪漫 九龍ジェネリックロマンス
2020-02-19 / 眉月じゅん / 集英社
2020-12-10
虽然是科幻背景,但前几话的恋爱味比较劝退,蛇沼很香 #2023 世界观日渐变得疏离 非常有日系科幻中日常的异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