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夏天里 여름 안에서
2020-07-17 / 성률(星溧) / 문학동네 / 180
2024-6-2 / 标签: 韩漫
还是给7分吧,画风的色彩的确挺夏天的,不愧是在夏天里,发生在夏天里的故事,台词很简短,少,适合不喜欢看字多内容的读者看,简中的印刷质量还不错。 -
多多玛 ドードーマ
14话 / 2015-05-20 / 白石純 / 徳間書店
2024-5-25
我的天,我只能说这个漫画只有前两话好看,因为没看懂加上强有力的战斗成分,后面的发展就是一整个由于兄弟情引发的剧情推动,可以说结尾只是一个开始,又或者是一切的尘埃落定。看了跟没看一样,感觉作者是很喜欢战斗的,画的场面都特别NB。不推荐,因为不值得。 -
笼中的独舞者 檻ノ中のソリスト
20话 / 2021-06-04 / 森屋シロ / 集英社
2024-5-25
优雅,跳着舞就把人给杀了,剧情感觉就是作者想这样设置吧,短短20话就能很完整的表述,看完就是哦,弟弟福大命大,姐姐找到了亲人,太圆满了,我还是觉得优雅跳舞杀人场面画的比较美。 -
兔言兔語: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愛兔子用語 うさことば辞典
2021-06-08 / グラフィック社編集部 / グラフィック社 / 144
2024-5-24
太可爱了!小小的一本,关于兔兔的相关介绍,兔兔大百科,作者真的是兔兔的真爱粉,画的都超级可爱! -
彼时与四季馥郁相会 季節と歌い、花と踊る - 日菜乃画集
2024-07-17 / 日菜乃 / 玄光社 / 164
2024-5-16 / 标签: 画集
我去,真是泰裤辣,简中版发售居然比日版发售快你敢信?!内容就是各种花,饰品,像截图一样的画面。 -
流浪猫的一生 ゴジュッセンチの一生
13话 / 2018-08-10 / 白川蟻ん / KADOKAWA
2024-5-10
可爱的猫咪,连他们之后年龄大了发福也画了,两只猫的羁绊,但是关于猫猫的镜头有点少,更多的还是他跟主人之间的故事。 -
菇毒森林 どく・どく・もり・もり
2023-09-28 / 背川昇 / ヒーローズ
2024-5-8
太有意思了,每一种蘑菇赋予他们人类冠以的名字有一点点的搞笑,可以了解很多种菌类,但是一群披着可爱外表的蘑菇们他们的剧情却暗藏玄机,感觉会黑深残。不错不错,这个作者可太喜欢了,每个作品的风格都很有趣。 -
只喜欢美男 좋아하는 부분
108话 / 타리(Tari)
2024-5-7 / 标签: 韩漫
个人不算特别推荐,但是挺好看的,这次不能用有趣来形容了,因为我看的又好笑,又难受,又无奈的容易带入情绪。且是我认为前面剧情比后面剧情(那个混混学长失忆从良又找女主往后)发展好看的一部韩漫。就很真实,直面内心,但是现实并没有那么美好,还是要努力生活就算没有任何改变也要一直往前的状态吧。 -
迷雾之墓 안개무덤
137话 / 김태영(金泰永)
2024-4-23 / 标签: 韩漫
开头几话是真的有意思,把悬疑拉满了直接,后面安排的反派与任务扯出来一堆人和事,把故事圆满,60-70话的回忆也挺好的,一口气看完确实有点累。案子把活村的历史与牵扯的人串在一起。就喜欢开头和回忆,看完之后就是,啊? -
午夜搭档 미드나잇 파트너
111话 / 김민희(Minhee Kim) / 이코믹스
2024-4-23 / 标签: 韩漫
哎呦喂,真的是浪费了这个题材,居然重点是校园恋爱的故事,前面的故事比后面好看,话数太长,虽然篇幅较短,但是拖。 -
ILLUSTRATION MAKING & VISUAL BOOK くまおり純
2017-05-15 / くまおり純 / 翔泳社 / 192
2024-4-13 / 标签: 画集
暖色系画师,感觉画的还可以,看着很温柔平静的时候,岁月静好。 -
我的外星妈妈 わたしのお母さん
2024-04-16 / 兎屋まめ / KADOKAWA
2024-4-10
我承认我喜欢看,好好玩啊!(单行本封面涂鸦画很有趣,感觉剧情会波澜起伏,虽然我很想看女儿和外星妈妈的日常点滴,但是马上要搞事情了) -
0.0兆赫 0.0MHz
56话 / 2013-07-05 / 장작(Jang Zak) / 코리아하우스콘텐츠
2024-4-5
真的挺恐怖的,看的确实心里发怵,营造的恐怖点很好,但是剧情留下的是一团谜,很多东西看完就是问号的状态。 -
閣樓上的弁次郎 屋根裏の弁次郎さん
2017-03-27 / ヤマダコト / 新書館
2024-3-22
看完之后,非常的乱,探索灵异的日常夹杂着亲情的升华,但是我居然挺喜欢的,因为好好玩,画的奇妙又怪。作者可以多尝试灵异怪谈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