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4-25 / 标签: 悬疑 轮回 穿越 恋爱
前80话不停的轮回设定蛮吸引人的,后半部分变成战斗漫画了,不错的结局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2018-11-24 / 福田晋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1-9
男女主都挺讨喜,露出画面很多但是因为是cos主题所以并没有觉得非常情色,女主性格真棒,是现实中不存在的类型呢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2017-10-17 / 宮島礼吏 / 講談社
2020-7-2 / 标签: 恋爱 后宫
作者画美少女穿搭有一手,比起千鹤塑这个完美的女友形象还是更喜欢瑠夏,希望最后能有一个幸福的结局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9-7-5 / 标签: 心理 推理
要不是四国战不出彩+结局突兀就满分了 如此高质量的长篇智斗真是过瘾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8话 / 2017-08-04 / さがら梨々 / 講談社
2019-6-19 / 标签: 生存 轻百合
超级有趣, JK版荒野求生, 大家都很可爱啊, 被科普了好多知识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92话 / 2006-08-23 / 植芝理一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5-16 / 标签: 青春 恋爱
画风远远算不上好看, 但是这种可以即时传达心意的纯纯爱恋真的相当打动人 结尾到来的猝不及防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2017-01-06 / 蘇募ロウ / 講談社
2019-3-11 / 标签: 卖肉 恋爱
每10话一对师生的荤荤的的纯爱故事, 看多了有点疲劳 这个世界的内衣质量真是太差了, 男生的摔跤技巧连梨斗大神都要甘拜下风 -
狼之口 狼の口 〜ヴォルフスムント〜
36话 / 2009-02-14 / 久慈光久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東立出版社
2019-2-23 / 标签: 致郁 猎奇 历史
战争的残酷性体现的淋漓尽致,起义军死的都太惨了, 阴狠狡猾的代官一抓一个准, 但是没有这个角色之后总感觉这部作品缺了什么 24话以后的汉化有生之年, 恐怕天坑是填不上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19-2-22 / 标签: 搞笑 恋爱
在看过胃疼作品之后你绝对需要这样一部欢乐的纯情作品治愈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276话 / 2014-07-17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19-1-30 / 标签: 恋爱 胃药
青春恋爱和八点档所有元素都有的大杂烩但是蛮好看 深陷瑠衣无法自拔, 外冷内热的养成系女友简直是梦想, 娇下来以后看着心痒痒 姐姐呐你快找个好人家不要让男主动摇了, 给瑠衣一个好结局吧 // 216话, WTF...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8-10-25 / 标签: 战斗 热血
人物服装时髦值爆表, 感觉替身能力一部比一部bug了 不得不说JoJo系列还是动画看得爽啊, 强烈的色彩对比加上会动的欧拉欧拉木大木大才燃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27话 / 2011-05-23 / 木尾士目 / 講談社
2018-10-17 / 标签: 青春 宅
现实宅的生活百态, 看完有一种作为宅重新经历的一次大学生活的感觉 对波户的细腻心理的描写好多, 以至于后宫篇的时候我都有些希望他能获得幸福 苏虽然很萌但是感觉感情出现的莫名其妙, 虽然最后排除法斑目选她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最后几话一代目的人在酒馆讨论女性, 斑目突然说我们的话题不是应该是动画和游戏么, 一种身边的人陆续脱宅只有自己停留在原地的悲怆感油然而生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55话 / 2002-12-18 / 木尾士目 / 講談社
2018-10-17 / 标签: 青春 宅
现实宅的生活百态, 看完有一种作为宅重新经历的一次大学生活的感觉 没想到两集动画能把内容做的这么全, 笹原和荻上配对的部分没有动画化有些可惜 -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015-10-30 / 川上泰樹 / 講談社
2018-10-8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基本10话一卷小说的速度, 主人公硬说的话其实还是龙傲天, 不过异世界种田题材做的蛮有趣的, 关键是妹子好看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016-09-13 / 黒瀬浩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0-7 / 标签: 冒险 战斗
这个世界不仅仅需要英雄, 更需要专家 写实系异世界战斗, 不是靠华丽招式而是靠对魔物习性的了解来制定策略很有看点 血腥暴力的虐杀场面和超可爱的女性角色都很能激发肾上腺素 -
X梦制造者 NIGHTMARE MAKER
44话 / 2009-03-19 / Cuvie / 秋田書店、青文出版社
2018-9-28 / 标签: 糟糕
在梦中实现任何愿望 + 无法分清梦境与现实 的题材足够邪道哲学 官能画面品质和数量都给人极大满足 -
我与恶魔的H生活 オレたま 〜オレが地球を救うって!?〜
41话 / 白泉社
2018-9-27 / 标签: 糟糕
荒诞的设定, 牺牲JJ保护全人类, 男主是我看过所有作品中毅力最强的人了(bgm38), 结尾被甜到治愈了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87话 / 2017-06-02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18-8-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 后宫
感觉比隔壁五等分花嫁好看, 少女心爆棚的元气黑皮妹直冲我心, 为什么每次看这种后宫题材我总是会站没什么赢面的角色(bgm38)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18-8-26 / 标签: 黑暗 正能量 友情
画风写实硬朗, 在战后历史背景下六个(七个)男人相互扶持成长的过程看得人热血沸腾, 但是每话都有的旁白页字数太多很影响节奏一般都跳过去了, 这里就体现出动画的优势了, 一个老照片的效果定格配合林原惠美的旁白十分带感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144话 / 2015-08-06 / ジャスミン・ギュ / 講談社
2018-8-26 / 标签: 搞笑 偶像 有病
设定简直无敌, 喂喂喂, XX难道就和零件一样你们想切就切想安就安么(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