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4-5-26 / 标签: 偶像大师 养成 iM@S 爱马仕
编曲质量都相当上乘,粉丝必玩,没啥好说的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7
85/100 前四章确实描绘得很出色,把少女(?)们的情感非常细腻地刻画了出来,虽然还是改不了他那一堆废话的风格。问题就是第五章开始,感觉是前面写得太嗨了圆不回来,后面就放飞自我了,然后生搬硬套了个happy ending,虽然作为蓝厨很开心,但确实不太认可这个te,遗憾。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2-10-21 / 标签: AVG 独立游戏 国产游戏
boy meets girl+盗墓+太空歌剧,内容很都合,结尾很感人,gameplay过于坐牢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9-3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科幻
田中的最后生还者,总是喜欢把一些设定写得过于繁杂,读起来有点昏头昏脑,某些情节和结局还是非常田的。细剖其内核其实还是关于存在主义的探讨,田中毕竟还是那个田中,可惜的是由于篇幅太短很多东西没深入去描写。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8-22 / 标签: Qruppo 倉骨治人 骨折王子
8.6 三线保持前作水准上,真结局更是升华了主题。不过一些日常情节插入感觉破坏了一点叙事节奏。另外他真的太懂游戏王了,作为一个牌佬笑到肚疼。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2-7-25
8.8 拖了不知道多久终于一口气把这坑给填了,虽然一早已经知道结局,还是得说这碟玻璃渣真香。倒是几个短篇的质量令我有点意外,点名伊梅恩和二哥。正因为是悲剧,才会有对美好事物的希冀。“あなたの願いが、私の否定を覆すというのなら―― 必ず私を幸せにして”TAT -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5-1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哲学 杂学
孤独之神,我不懂啊。日常篇还能猜个大概,拼图挺有意思的(整理后发现拼错一堆orz),战争篇名词太多完全一脸懵逼,故事完结得也是非常突然,熟悉的不完全燃烧感。本作可以说是田学思想集大成的散文集,比起故事性更多的是田中自我理论的表达。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4-25
瞄了一眼竟然到9.4了,再补一刀好了,纵然有数不清的缺点,但到目前为止是我认为唯二可以做出“世界感”的开放世界,一个是老滚5,另一个就是BOTW。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22-4-14 / 标签: 伪娘 galgame 朱门优
没有一次卡的纯粹,也没有朝色的收敛,但文青的脑洞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6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在出道之初就展现出狂吞设定的个人特色,用青涩的文笔所展现出青涩的角色,描绘了一个精彩的故事。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1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演出确实业界巅峰,过于堆砌设定有点影响阅读体验,导致故事展开节奏大出问题,而且又挖坑不填,还是有点失望。 -
白光的伐鲁希亚 白光のヴァルーシア~What a beautiful hopes~
2009年11月20日 / PC / アラビアン・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1-8-6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大石竜子
首先是个群像剧,不过在角色塑造上还不够深入。前半段和后半段观感割裂有点严重,故事本身立意很不错,但最终章只能用一坨来形容,不得不承认光妈你是真能憋,直到最后才舒了一口气。单元剧虽然互有联系却没有明确主线,显得过于自由了。但不同的故事串联出一贯的都市氛围感,还是相当对味。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1-6-16 / 标签: 悬疑 海原望 galgame
民风淳朴哥谭市(笑)。探案过程还是有点意思的,但深究起来槽点有点多。te算是伏笔回收,可惜叙事也是完全跟不上,失望。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5-16 / 标签: Laplacian 浅川悠 白发 緒乃ワサビ
三个故事其实可以独立分开看,C1能82。C2私心给85,一开始对中世纪还是不太感冒但是故事意外很对胃口。C3能给个83。大家诟病的C0,把前面三个故事连上后达到不错的完成度。又是SF题材的通病了,冗长的理论解释加上不太行的文笔导致阅读体验大打折扣,叙事逻辑和推进节奏的问题也在文笔上放大,不过緒乃在最后还算做个人。还是个不错的故事,再配上动人的音乐必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85。 -
闪钢的克拉利娅斯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2021年2月26日 / 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1-2-28 / 标签: 新岛夕 戯画 鈴平ひろ
战斗系统还算不错,八云的机体设计得挺过瘾的,不过还是喜欢baldr的高机动王牌空战。剧情就是三流厕纸文学,没啥好说的 -
游戏王5D's Tag Force 6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Tag Force 6
2011-09-22 / PSP / TAB
2020-11-24 / 标签: PSP 游戏王
还是点一下吧,psp时代的珍贵回忆,怀念一下没日没夜研究卡组的日子。其实这作可以攻略大量角色包括路人还是挺galgame的,有几个路人妹子的人设确实挺喜欢。演出系列巅峰,而且还有大量动画原作卡,只有在这里才可以实现原作里的combo。这才是最好的游戏王。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0-11-20 / 标签: galgame 拔作岛
梗玩得比前作更溜了,最终战真是绝了23333,叙事方面比前作好上不少,也是对前作的很好补充。人物刻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不过三女都做在一条线上还是有点失望,推其他线时还以为有什么不同的展开.....总的来说还是非常不错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0-11-1 / 标签: 新島夕 きみしま青
唯唯菜线8分,忍线7分,ロミ线6分,纯线5分,te4分。为什么这样一个未完成作品能卖个全价作,很疑惑。新岛夕你tm写不完不会把te后半段裁掉吗,还搞这个糊弄观众,对于这种半成品不想评价。 -
Honey*Honey*Honey!
2020年9月25日 / PC /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アナタといたい!おうちじかん応援学園恋愛ADV
2020-10-27 / 标签: galgame 大空樹 拔作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0-10-18 / 标签: 新岛夕
看得出新岛确实是个非常有想法的人,可惜笔力和叙事一塌糊涂,后面越写越崩,逻辑混乱,设定崩坏。好在恋爱氛围描写得不错,值得一赞。不过还是太心疼aya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0-8-23 / 标签: 新島夕 水月陵 きみしま青
算上青妈水月陵能给个8分。除了星奏线其他线还是有点白开水,学姐线是挺甜的,新堂线反而想起了ex....男主気持ち悪い。妹妹和精华都没一张cg,差评。星奏线结局虽然可以这样写,确实没必要。想法是有的,应该说新岛处理这种结局还是水平不够,始终还是太生硬了。确实整体比较契合扶她自的风格,但两人对比起来差距还是太远了,希望接下来樱刻能多向扶她自学习下吧。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8-13 / 标签: galgame 拔作(笑) Qruppo 倉骨治人
设定真有意思,剧本也是王道热血。人物塑造非常好,确实是本作最大亮点(风头全都被反派抢掉了。bgm不错但重复性高,后面是有点腻了。日常虽充斥着大量黄段子捏他来掩盖写手不足,但能搬来这么大量捏他也是相当用心了,那些脑洞大开又黄又无厘头的情节真的能让人捧腹大笑。
玩过的标签
- 40galgame
- 12田中ロミオ
- 9同人
- 8片岡とも
- 8拔作
- 7Liar-soft
- 7Nitro+
- 5桜井光
- 5猫猫社
- 5瀬戸口廉也
- 5致郁
- 5全年龄
- 5虚渊玄
- 5狂气
- 4戯画
- 4STEAM
- 4蒸汽朋克
- 4AVG
- 4SCA-自
- 4key
- 3中泽工
- 3ごぉ
- 3きみしま青
- 3悬疑
- 3龙骑士07
- 3催泪
- 3汉化
- 3Lass
- 3纯爱
- 3新島夕
- 3麻枝准
- 3燃
- 3meta
- 3竜騎士07
- 3leaf
- 3朱门优
- 3丸戸史明
- 3るーすぼーい
- 3PSP
- 3伪娘
- 3八宝备仁
- 3电波
- 2AKABEiSOFT2
- 2FD
- 2猎奇
- 2FlyingShine
- 2哲学
- 2青春
- 2田中罗密欧
- 2BALDR
- 2埋作
- 2治愈
- 2空中幼彩
- 2萝卜
- 2風音
- 2新岛夕
- 2听说很实用
- 2榨汁姬
- 2水月陵
- 2枕
- 2大空樹
- 2KID
- 2实用
- 2狂気·電波
- 2独立游戏
- 2Qruppo
- 2萝莉
- 2倉骨治人
- 2AUGUST
- 2Typ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