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10-30 / 标签: PC NS SquareEnix JRPG 勇者斗恶龙 2019
整体非常舒服,除了音乐以外的五边形战士 就是结局有些小bug,不过可以愿君想象 -
异度神剑 ゼノブレイド
2010-06-10 / Wii / RPG
2022-10-30 / 标签: RPG 2010 WII 异度之刃 任天堂
wii上盯着日语玩到初访皇都,ns终于彻底补完,心中永远的白月光jrpg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2-10-30 / 标签: PSV P4G 女神异闻录
一年前全成就了 真的是难以忘怀的游戏体验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2-10-30 / 标签: PC PSP falcom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2004
时代感太浓了,还行吧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10-30 / 标签: NS 任天堂 马里奥 2017
3d马集大成之作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0-30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塞尔达 塞尔达传说 2017
1分扣给ns机能,其他满分 野炊这种游戏对我这种探索性玩家来说就是天堂 -
马里奥聚会8 マリオパーティ8
2007-05-29 北美 / Wii
2021-10-3 / 标签: WII 任天堂 马里奥 马里奥聚会8
目前认为最好玩的一代马趴,地图多,每张地图星星获取规则也不一样,机制多(也没有特别阴间的机制),道具多且没有特别imba的道具(部分地图3骰可能算?),小游戏除了经常平局的大转盘都很好玩,9其实还行,但是我不喜欢那个大家一起在一个平台上一起走的设定,还是喜欢角色独立走棋 -
超级马力欧派对 スーパー マリオパーティ
2018年10月5日 / Nintendo Switch / 派对
2021-10-3 / 标签: NS Switch 任天堂 聚会游戏
虽然遗老不是好称呼,但是我作为wii的马趴8遗老来说,这作我觉得不如马趴8:地图少,地图设计存在一些缺陷(比如水果岛死活过不去),道具太简单,有些太无脑(比如金水管),星星和金币获取略微不平衡,偷星星成本太低,同伴机制太imba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0-7-17 / 标签: AVG 百合 奇异人生
从第四章开始就流泪不止,可能是因为有一个白血病的朋友吧 最后还是选择了小镇,因为心里明白再怎么救克洛伊也只是把她的死期延后一些....就是可怜乔伊斯和继父了......其实完全可以搞一个像石头门那样的隐藏线的,小镇克洛伊都活下来多好,可惜了 -
你是主人我是仆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2007-05-25 / PC / ADV
2020-7-17 / 标签: galgame 简单实用 タカヒロ
在电脑还是win7的时候推完了森罗线,果然还是静姐适合老子.jpg 现在win10了打虚拟机也玩不了,太蛋疼了,我还想对着森罗撸啊(暴言) -
杀手 2 Hitman 2
2018-11-13 / PC、PS4、XBOX ONE / 动作 潜入
2020-7-17 / 标签: PC STEAM 杀手2
硬盘毁灭者(加上1代传承包150g) 地图设计优秀(指迷路程度)暗杀手段丰富,每个关有很多目标可以挑战 可以说是近年来潜行刺杀3a游戏最佳(当然你选择突突突死目标和路人我也没意见)希望杀手3能完美收官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7-17 / 标签: PC R18 媚肉之香
女角色hs都很好冲,除了be17,乙叶太可怜了,末尾看到沙耶更是直接崩溃,还是沙耶te好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0-7-17 / 标签: PC 乙女向 R18
最喜欢的管家居然是个m(不也挺好吗),结果最后对斯波真香了...... -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再世篇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再世篇
2012年4月5日 / PSP / SRPG
2020-7-17 / 标签: PSP SRW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机战
鲁鲁修if好评,男主讨喜,就是反派稍微有点鸡肋 能让我看命运高达乱砍就是好游戏9/10 -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破界篇
2011-04-14 / PSP / SRPG / B.B.スタジオ
2020-7-17 / 标签: PSP 机战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破界篇
寺胖比福田更懂小鸟(暴论) -
羞辱2 Dishonored II
2016-11-11 / Xbox One、PS4、PC / ACT
2020-7-17 / 标签: PC 耻辱2
耻辱系列里游戏性和关卡设计最强的一作,遗憾是剧情略逊于一代,善混乱值系统反而成为了累赘,这里扣1分 金多希宅邸和时间仪关卡我能吹一辈子 -
战场女武神3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2011-01-27 / PSP / S·RPG / SEGA
2020-7-17 / 标签: PSP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好玩,就是这样,剧情也没有喂屎之处,最后全员隐姓埋名he真好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7-17 / 标签: PC 空洞骑士
抛开我不太喜欢的类魂碎片化叙事,苦痛跳了一半,神居没打,格林没打,jjc3没过,但是灵魂碎片护符梦境精华全收集,对我来说依然是个非常好玩也有挑战性的好游戏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0-7-17 / 标签: NDS 打越鋼太郎
玩的steam版,只能说玩完e17后999的打越套路基本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了,另外还是推荐玩nds版,最后的谜题多一些惊艳,steam版没法体验到的 -
火焰之纹章 晓之女神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暁の女神
2007年2月22日 / Wii / SRPG
2020-7-17 / 标签: SRPG 2007 WII 火炎纹章
除了小纸团的关卡都好评,小纸团和屠夫团的关卡难度简直不是一个次元的......最后小纸团也就因为爱练了个艾剑圣进塔了 另外这作盗贼太弱了,我说的就是你,沙扎,前期大腿后期......还得强制进塔 还有就是兽王太强的问题,导致进塔带满兽王基本就是无双....当然也可以选择带自己练的人提升些难度......另外这作三个剑圣都挺厉害的,枪兵也不错有村姑,斧兵有龙骑哈尔撑门面,最惨是天马骑士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7-17 / 标签: PC 生化奇兵 2013
打枪真的很没意思.....加分点在剧情 倘若时间能静止在伊丽莎白在沙滩上跳舞的时候就好了......
玩过的标签
- 16PC
- 8任天堂
- 6WII
- 5PSP
- 4NDS
- 32010
- 3NS
- 3galgame
- 2星之卡比
- 2宫崎英高
- 2Switch
- 22004
- 22017
- 2塞尔达传说
- 2AVG
- 2马里奥
- 2Capcom
- 2R18
- 2RPG
- 2机战
- 2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 2巧舟
- 1简单实用
- 1老滚5
- 12003
- 1生化奇兵
- 1破界篇
- 1タカヒロ
- 1SquareEnix
- 1弹丸论破
- 1Spike
- 1PSV
- 1异度之刃
- 1毛线卡比
- 1Portal2
- 1只狼
- 12019
- 1媚肉之香
- 1黑暗之魂3
- 1耻辱2
- 1空洞骑士
- 1极乐迪斯科
- 1CRPG
- 1奇异人生
- 12013
- 1P4G
- 1聚会游戏
- 1杀手2
- 1马里奥聚会8
- 1GTA5
- 1传送门
- 1Rockstar
- 12006
- 1女神异闻录
- 1Valve
- 1科幻
- 1塞尔达
- 1沙耶之歌
- 1空之轨迹
- 1打越鋼太郎
- 1悬疑
- 1成步堂龙一
- 1Type-Moon
- 1Fate
- 1逆转裁判
- 1GBA
- 1ARPG
- 1SRPG
- 1falcom
- 1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