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4-2-13 / 标签: galgame 戯画
如同马拉松一样的超漫长时间后终于推完了......这部应该算是丸户早期还不错的作品了,但问题是这是个2006年的游戏,在快二十年后的现在来看,其中一些桥段也好设定也罢,可以说已经是退环境了。如果在当年应该是挺不错的,但可惜我是在23、24年推的。当然即便如此丸户也依然展现出了实力,但不得不说这作品还是对不上我的电波,加之微妙的个人线,让我也很难对它给出高评价,就这样吧。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两个人的画廊~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二人のギャラリー
2012-11-22 / PC / ADV / ensemble
2023-10-15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紫月真是FD最大赢家,某学姐都输麻了,悲。但是女仆线还是点名批评,最后关系回归原点是要怎么样啊,炮白打了是吧。其他的部分就只是中规中矩的FD了,长度也不长,就那样吧。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3-10-1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太短了点,不过内容倒还挺贴合标题的。果然好想要阳佳这样的青梅竹马啊(远目)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9-21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还是挺不错的日常作,就是每条线结尾喜欢整点小烂活,不过还在无伤大雅的范围内,总的来说还是挺推荐的。就是阳佳这立绘,时不时整个大小眼的表情属实有点难蚌。这几个女主角性格也都挺有意思的,还是推的比较舒服。 -
Rewrite 超自研活动记录外传 后篇 Rewrite オカ研活動記録外伝 後編
2017-04-26 / PC / ADV
2023-8-3 / 标签: galgame key
罚厨必玩吧,这就是瑚太朗所追求的超自研啊,最后的ED真棒。唯一遗憾的就是真的太短了,不过勉强上场的会长是真的的可爱啊hhhh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23-8-3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血压爆炸,尽管冲着茜子还有一些人物塑造很想给个6、7分,但是一想到游戏中各种血压爆炸的操作,越想越气,根本忍不了,5分不能再多。详见我发的长评论。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3-7-10 / 标签: galgame あっぷりけ
评价是桐月高低得给鹰石忍磕几个。整个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鹰石忍的音乐了,初次之外的剧情是真的很一般。只有樱花线还算能看,樱花塑造的很好,我很喜欢,除此之外的支线就只能说,写的很好,下次别写了。学姐线甚至还加了两个意义不明的分支(当然主轴部分也很意义不明),有时间写这些支线不如好好完善一下樱花线是真的。还有HS实在太短了,如果不是音乐和樱花,最多6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6-13 / 标签: galgame きゃべつそふと
没想到居然拖了两个月才推完......黄油热情不复当年了(悲)。这部作品本身还是挺有意思的,虽然推理部分只能说看看就得了,真冲着悬疑推理来可能会失望的。剧情编排上,远子线和莲线只能说真的拉,导致推完这两条线以后就觉得没啥动力推了。后面梅丽莎线和所长线虽然还不错,但是我原本以为是纯科幻,结果还是加入了魔幻要素,就比较失望了。音乐还是很不错的,OP很好听,后面加入后日谈部分也不错,总的来说还是值得推。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2-24 / 标签: galgame âge
玩了它,你也能成为一个立派的昭和男儿(前提是有女人对你不断输出嘴炮)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1-9 / 标签: galgame âge
老天啊,终于从这破游戏里解脱了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11-8 / 标签: galgame ケロQ
哲学问答远大于剧情,甚至可以说剧情是很薄弱的,剧情上唯一的亮点就只有横山安子的部分。和素晴日比较的话会发现两者之间的差别是相当显著的。不管是樱之诗还是素晴日其实都有很多这种哲学问答,但是他们的哲学问答可以说是为剧情服务的,或者说至少是穿插在剧情里的。而终之空给我的感觉就是纯粹为了搞哲学问答才做了这么个游戏,整个游戏都是为哲学问答服务的,说到底真的有人在黄油里追求哲学答辩吗,至少我不是。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22-11-2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翅膀结局好评,但这个双飞的HS做得也太,敷衍了,而且好短啊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FINE DAY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2016-05-27 / PC / ADV
2022-10-25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一般,中规中矩的FD,能推吉冈好评,可惜太短了。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2-10-4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过早燃尽的剧情,后续乏力的展开,无趣的三角恋,评价是远不如大空翼。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2-9-22 / 标签: galgame Liar-soft
为什么我玩的百合游戏都要素过多啊(悲)。抛开三角恋、血肉苦弱、机械神教之类的要素不谈,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独特的画风与音乐塑造出一种特别的氛围,我还挺中意的。体量并不大,流程其实还是挺短的。大石竜子的画风看久了意外的感觉还不错,剧本虽然还是有瑕疵,但也还可以吧,要说缺憾的话就是阿薇拉的部分了,觉得其实还是能更好一些。 -
フルウソ -Complete Four seasons-
2018-02-23 / PC
2022-9-15 / 标签: campus galgame
短的离谱的FD,就这还是全价作,这不纯纯的糊弄人吗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22-9-14 / 标签: galgame campus
明显比前几作好多了,会长还是香的。探讨的问题还是很有意思的,可惜也就是浅尝辄止吧,不过这问题本来就很难得出一个结论,也不强求。 -
秋天的谎言 -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2016-11-25 / PC / ADV
2022-9-11 / 标签: campus galgame
这都讲了个什么几把玩意啊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22-9-5 / 标签: galgame campus
比前作稍微好一点,但也就那样吧。还有就是一个人十几个HS确实是受不了,品鉴的够多了,看来拔作真的不适合我。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22-9-3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就一中规中矩的萌拔,就不该对它的剧情有任何期待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2-8-31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谢谢你,伞哥哥
玩过的标签
- 195galgame
- 11key
- 8ASaProject
- 7FrontWing
- 7minori
- 7SMEE
- 6SAGAPLANETS
- 6纯爱
- 6枕
- 5戯画
- 5pulltop
- 5campus
- 5FAVORITE
- 5Rosebleu
- 5ALcotハニカム
- 5ぱれっと
- 5Yuzu-Soft
- 4AKABEiSOFT2
- 4AUGUST
- 4ensemble
- 4mirai
- 4废萌
- 3HARUKAZE
- 3猎奇
- 3leaf
- 3悬疑
- 3Navel
- 2电波
- 2调教
- 2ケロQ
- 2tone_work’s
- 2moonstone
- 2HOOKSOFT
- 2あっぷりけ
- 2Purplesoftware
- 2UNISONSHIFT
- 2CYCLET
- 2âge
- 2sphere
- 2欢乐
- 2催泪
- 2KID
- 2GIGA
- 2propeller
- 2工画堂
- 2Lass
- 2麻枝准
- 1RusK
- 1TOKYOTOON
- 1Soiree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BLACKCYC
- 1DualTail
- 1Cybele
- 1EX-iT
- 1夜のひつじ
- 1Dual_Tail
- 1SAMOYED_SMILE
- 1SYOKU
- 1tryment
- 1Noesis
- 1KAI
- 1剧情作
- 1LevoL
- 1DMM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まどそふと
- 1Palette
- 1COSMIC_CUTE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