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子与钢铁 Rabbit and Steel
2024年5月9日 / PC / Action roguelike
2024-5-19 / 标签: PC Roguelite 2024 团本
打团走位配合,以前没玩过什么mmo,很有意思。 -
心灵杀手 ALAN WAKE
2010年5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C等 / AAVG
2024-3-22 / 标签: TPS Remedy 2010 恐怖
游戏叙事的优秀范例,以及用稀烂战斗毁掉体验的反面典型。其实故事也没什么新意,但是和游戏元素结合得很不错,结果反过来毁掉了战斗的体验。虽然我明白黑暗幽影无所不在,但是永远在玩家摄像头盲区刷怪实在是没什么意思。 -
バレないように裸コートで露出するセレカさん
2023-08-10 / PC / Action
2024-3-9 / 标签: 3D 黄油 露出
优秀的核心玩法设计,黄油中的潜龙谍影。唯一的缺点是内容太少。 -
Degrees of Lewdity
2018-06-15 / Web / text-based erotic sandbox roleplaying game
2024-3-3 / 标签: 文字冒险 PC 养成 2018 indie R18
模拟人生,要素太多了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3-12-24 / 标签: 电波 PC ADV 2022
-
恐怖的世界 WORLD OF HORROR
2023年10月19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3-11-14 / 标签: 恐怖 独立游戏 伊藤潤二 2023
玩法重复度较高,美术和创意极佳 -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2023-10-20 / PC / SIM 剧情类模拟经营 / 骨钉工作室
2023-10-28 / 标签: 2023 克苏鲁 galgame 模拟经营
一般,感觉像不想做抽卡二游的工作室再就业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23-10-5 / 标签: 任天堂 桜井政博 大乱斗 格斗 2018
好久没有碰到让我「想玩」的游戏了/牛逼,能把格斗游戏做得那么多彩,太强了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11
开场boss这个空气墙……//每个boss都能卡我一个小时//这关卡真是一坨,这是fromsoftware做的?//机甲战斗真的爽,但总有各种小毛病让人火大,就不得不忍着这些小毛病玩//配装对了也太碾压了 -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23-7-26 / 标签: 模拟经营 开罗 PC 像素
有点好玩……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3-6-24 / 标签: 解谜 恐怖 RPGMaker 2012
太牛逼了,一流的关卡设计,一边玩一边赞叹关卡设计的精巧。rpgmaker做到这个程度也算是标杆了。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4 / 标签: JRPG MonolithSoft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什么叫Peak Fiction啊,朋友们,等我有空再写写 || 我感觉这个dlc的水平隐隐约约暗示优秀rpg的体量打完主线就不应该超过30个小时,再加上支线任务可以再超出一点,如果再想往上加内容,就一定会导致剧情战斗玩法灌水。这次养成、战斗和探索能配合得那么好玩,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游戏里每分钟都是有意思的,而且几乎没有什么让人觉得无聊的重复内容。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2-15 / 标签: 异度 JRPG MonolithSoft
这么看来异度神剑系列的共同主题已经很明了了:生命。一代是生命的价值,二代是生命的意义,三代是生命的自由。这一作虽然游戏性来说不如二三代,但是叙事上有一股新鲜劲,到了三代叙事技巧已臻成熟,却少了这股劲。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28 / 标签: miHoYo RPG Gacha
抽卡游戏毫无疑问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症候,后现代主体们绝望的生存战略——Gacha作为生存,占有,和存在的仪式来发挥作用。每次抽卡都代表着距离实在更近一分,虽然永远也不可能抵达。 -
Nebel Geisterjäger ~ 零号羔羊 Nebel Geisterjäger ~ 始まりの子羊
2022-11-07 / PC / 隐奸特化NTR RPG
2022-11-12 / 标签: NTR 同人 RPG
灾难级游戏设计。第一是让你惊讶居然能这么烂,第二是让你惊讶这么烂还能做到这个体量。前两作还可以说是练手,这都第三部了还做成这样,还能卖这么多,真的是对其他同人作者的侮辱。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25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NS 高桥哲哉 2022
不满意的地方在叙事节奏,少有二代那种解放新系统逆转战局的爽快感了。除此之外,依旧是最好的rpg之一,拓展世界观想象力的地平线,解放性的史诗——不过这种写法,玩家们真的能懂吗,高桥?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22 / 标签: JRPG Switch 高橋哲哉 Monolith
什么叫dlc教科书啊(。在绝望的故事中有希望的萌芽悄然生长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10 / 标签: JRPG MonolithSoft 高橋哲哉 光田康典 2017
近期最投入的游戏了,想当年刚出的时候我还嫌弃人设太萌豚,现在已经只会叫老婆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22 / 标签: 香草社 神谷盛治 2019 科幻
虽有诸多缺憾,但能够将这种叙事机制的游戏实现,本身就可称之为奇迹了。 -
我的女友被卖到了花街柳巷 遊郭に売られた俺の彼女
2017-02-28 / PC / 転落人生系寝取られADV
2022-1-17 / 标签: NTR 拔作 同人 ADV galgame
第一次玩这种时代剧,设定非常考究,作者在历史方面是下了功夫的。音乐、UI乃至于立绘都非常用心,剧情也有一些令人惊讶的点,不过最后几个结局的展开还是草率了,男女主双线交替的写法也没处理好,太过凌乱。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12-19 / 标签: NTR 土天冥海 galgame ELF
我是抱着「跨过此门着放弃一切希望」的觉悟玩的,完全没想到最后居然还有GE,而且是非常美的GE。好像是西尾维新写过,扭曲的人就算扭曲着也要幸福地生活下去,Fin02的两个人带着浑身的伤痕努力前进的姿态简直闪耀着人的光辉。
玩过的标签
- 6JRPG
- 6galgame
- 5PC
- 4恐怖
- 3NTR
- 3科幻
- 3高橋哲哉
- 3MonolithSoft
- 3R18
- 2模拟经营
- 2电波
- 2异度之刃
- 22023
- 22022
- 22018
- 2黄油
- 2RPGMaker
- 2ADV
- 2任天堂
- 2戯画
- 2RPG
- 2同人
- 1桜井政博
- 12017
- 1异度
- 1miHoYo
- 1key
- 1文字冒险
- 1解谜
- 1露出
- 1神谷盛治
- 1HRPG
- 1土天冥海
- 1âge
- 1Monolith
- 1香草社
- 1gacha
- 1打外星人
- 1月光蟑螂
- 12024
- 1团本
- 1伊藤潤二
- 1しもばしら工房
- 12019
- 1高桥哲哉
- 1开罗
- 1竜騎士07
- 1Switch
- 1Roguelite
- 1Remedy
- 1横尾太郎
- 1Fate
- 1悬疑
- 1像素
- 1治愈
- 1白金
- 1后宫
- 1政治
- 1电子小说
- 1月世界
- 1GAL
- 1TPS
- 13D
- 1养成
- 1推理
- 1剧情
- 1大乱斗
- 1マブラヴ
- 12010
- 1奈須きの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