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3-18
原神真是太难了,玩法跟塞尔达比,画面跟3A比,氪金跟买断制比,然后理中客还要凡尔赛一下:也就音乐和美工好一点 bgm38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20-10-18
剧情锁给我整晕了,(inory线很爽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9-6
剧情饱满,我觉得OK,蒂娅结局早在意料当中,但是前面女主都是GE,害得我以为没攻略完线,加上这附录(意在喂糖实则喂屎),给9星也还是可以的。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8-30 / 标签: 叙述性诡计
叙述性诡计应当直接打在封面上,太对得起这个tag了,剧本简直无可挑剔。而且剧情的设定与发展也实实在在阐述了能使人受益匪浅的道理。玩完之后只是大快朵颐的满足,而不是空虚,爽!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0-8-30
中岛的日常写得是真的OK啊,特别是对话真的很强。不过感觉剧情单薄了点,后面有点拖沓,但是还是一部爽gal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0-8-2
倘若是像传统剧情那样的逆转我是不会给那么高分的,真实的且现实的生死观将这部作品调高了一个档次。除此之外,日常写工扎实,音乐搭配合理,我只能说属实顶!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20-7-8
主线剧情引人入胜。然而个人线(后日谈)惨不忍睹,最主要的是,竟然没有早乙女的线!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0-7-8
剧情?25%(大概吧www)。伏笔、暗示都做得非常好,但是都合成分依旧有,比如意识能够塑造意识这一点非常离谱。其次,男主性格构造极佳,真正的死宅玩得简直深有感慨,梨深圣母般的拯救直戳xp,九分不多说,主要是十分怕骄傲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0-7-8
剧情锁挺恶心的,尤其是对某些女主不感兴趣而又因为剧情而不得不玩的时候,所以扣一分。氛围营造极佳,多亏雪人的童话功底和忍的BGM的神配合。最后还是要说:日常真的无聊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8
停下吧,你是如此美丽!——歌德《浮士德》 -
へんし~ん!!!~パンツ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パン・ツー・パック!
2011-05-20 / PC / ADV / May-Be SOFT
2019-8-7 / 标签: May-BeSOFT 拨作
神拔,不吹 -
变身!~变成那个女孩子为所欲为~ ちぇ~んじ!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2014-07-25 / PC / 好きな女の子とカラダを入れ替えて、HなイタズラをしちゃうAVG
2019-8-7 / 标签: 超好撸
绝了我靠,我特么社保
玩过的标签
- 39galgame
- 15拔作
- 12PC
- 11GAL
- 8ILLUSION
- 4venusblood
- 4纯爱
- 43D
- 3狂气
- 3ADV
- 3汉化
- 3leaf
- 3SLG
- 3尾巴社
- 3方糖社
- 3柚子社
- 3电波
- 2调教
- 2哲学
- 2H
- 2VB系列
- 2萌木原ふみたけ
- 2日系
- 2拔
- 2废萌
- 2命运石之门
- 2后宫
- 2ゆずソフト
- 2CLOCKUP
- 2猎奇
- 2丸戸史明
- 2overflow
- 25pb
- 1桐谷華
- 1逗比战斗系统
- 1画质良心
- 1死精灵王不能忍
- 1捏脸
- 1LumpofSugar
- 1人机恋
- 1唯唯月
- 1电车痴汉
- 1神作
- 1CYCLET
- 13DHgame
- 1痴汉
- 1生肉
- 1动态CG
- 1尾行
- 1萌作
- 1夜のひつじ
- 1Dual_Tail
- 1画风
- 1叙述性诡计
- 1人渣
- 1妹调教
- 1恋剣乙女
- 1花色ヘプタグラム
- 1桐谷华
- 1solfa
- 1eufonie
- 1孤独
- 120+的结局
- 1人渣诚
- 1捏人
- 1Nitro+
- 1VisualArt
- 12018
- 1Lolita
- 1わるきゅ〜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