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彼女系生命進化論パーフェクト☆ガール
2021年5月5日 / PC / SFホラー救済ギャルゲー
2021-6-20
用《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的故事演绎一遍楚门的世界,贵在套娃推进结构巧妙。而门外有的当然只有你我的现实。 -
还愿 還願
2019年2月19日 / PC / 恐怖解谜AVG
2019-2-20
如果说前作《返校》旨在描绘白色恐怖下披着人皮的鬼,那这次的《还愿》就是在描绘迷信邪教后活得像鬼的人。 本质是一款以攻略白丝幼女女儿为唯一目标,却因用错方法导致只能进be的辣鸡galgame。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8-12-9
所有女人都是充话费送的,角色之单薄唯一的用处就是送炮,为了舔女人打这游戏绝对会失望。但出人意料的是,游戏内所有的男人都塑造得有血有肉,可以说整个剧本就是为了刻画形形色色的男人,这刻画还不分外形美丑,不论是肥大叔还是君临的王,全都充满了人格魅力,简直就是披着galgame外皮的爷们儿游戏。所以这游戏的正确游玩姿势应该是:直奔主线看男人,去tm的支线和女人。 -
Polar Star
2018年2月11日 / PC、Mac、Android等 / 痛みと共に歩む青春ノベルゲーム
2018-11-29
真的是当之无愧的“痛みと共に歩む青春ノベルゲーム”。。无论是充满青春味道的烦恼和恋情,还是最后让人无比苦闷的离别。看到最后我是真的想揍脚本一顿,可这故事又是真的非常精彩,结果这精彩又让苦闷感更进一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完实在是太胸闷了。 -
BALDR BRINGER EXTEND CODE
2018-05-25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4
垃圾科写的什么几把。前半傻了吧唧弱智得像逗逼拔作,后半话锋一转放飞自我全程不说人话,然后引入几个毫无意义的全新概念把baldr整个系列累积的背景设定粉碎了个底朝天:绝对旁观立场的有机ai居然能tm上场给你区区人类当order部件守护vertex?扯几把犊子呐。最后xna和奈落的诞生没个明确解释,全程意识流的“我杀了我”一堆坑不填还不忘挖一了个order1的新坑,真tm。。 -
プレイ!プレイ!プレイ!GO!
2018-05-25 / PC / 連続プレイADV
2018-5-27
除了ひと目惚れend其他都不怎么样,cv们倒是真的卖力。另外这代男主移植的眼球是初代男主的,水原拓海流石系列灵魂人物。 -
OPUS:灵魂之桥 OPUS:靈魂之橋
2017年9月14日 (iOS, Android) / PC、Mac OS X、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8-2-17
游戏用了4小时的流程让你思考怎样才能忘记和挚亲死别的痛苦?怎么应对接下来的孤独? 然后用不到3分钟的结局告诉你:简单啊找个妞/汉子组情侣就行了。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18-2-1
个人线中段全程劝退,除了毫无甜度的イチャラブ什么都没有,写得还老长,最后只有人来疯的妹线勉强撑过去,而剧本的感觉就是...扯,换个包装堪称抗日神剧级别的扯,战国时代钢铁侠遍地走激光纳米各种秀结果到了八代将军妇女才穿上内裤就服你新本科技树。妹线的boss战是唯一亮点,boss卍解时髦值爆表!bgm高水准,alcot本家里最喜欢的ost。至于其它全是祖传的,包括新本系列的彩蛋,安定到无趣。 -
Re;Lord -ヘルフォルトの魔女とぬいぐるみ-
2014-06-27 / PC / 王道ファンタジーSLG×リアルタイム脱衣バトル
2017-12-11
系统很赞,角色很赞,然而故事的填充物太不严肃,然后又没像バカゲー那样彻底放飞,结果就是半吊子正剧和半吊子相声,都没做到最好,都显得普通,搞成了什么都是半吊子的三文芝居。前期觉还得欢乐,后期就乏味了。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3
悲伤与苦闷之中饱含着幸福和暖意,一部难得一见的,充满了温度的作品。 -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1-4
玩到后面才发现这孤胆枪手一点都不好玩,简直要肝报废,系统砸招牌,支线纯fans向,不过一条te直接拯救全游戏,baldr系列一直玩过来的玩家一定对这个te没有怨言,名副其实的最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