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后日谈:渺茫希望的日记 星之终途后日谈:渺茫希望的日记
2024-05-18 / PC、安卓、IOS等 / 视觉小说VN
2024-5-25 / 标签: 同人 田中ロミオ 全年龄 FD
为真正的同人精神献上赞歌!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4-5-1 / 标签: GAL 全年龄 中原麻衣 冈崎律子 交响乐之雨 工画堂 galgame
真好啊,唯二让我涌现出购入实体收藏的冲动的gal -
Violated Princess
2023年8月31日 / PC / RPG
2024-4-25
violated princess 7.1/10 VH01衍生作。第1章很惊艳,但后续完成度明显不足,明显能看出大量废案与阉割内容,多少沾些半成品,如果能以第1章的水准完全制作是能考虑8分的作品。 女主纯洁(天真?)的人设配合大量雷普等恶意内容一定程度上挑战了玩家的接受底线。 动作系统稍显捉急。 像素绘质量优秀,立绘差分数量夸张,Hcg也至少有120种,每种还有数种人物状态差分,极少有的会觉得这他妈Hcg也太多了吧的作品。 完全能感受到作者对赛琳娜(女主)扭曲的爱。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晚上睡觉之前做更多色色的事吧!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ってして!夜までもっとエッチして!
2019-06-28 / PC / 妹とディープにハグするADV
2023-12-30 / 标签: 后宫 萝莉 拔作 妹系 galgame
可爱滴捏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12-29
拔作岛拖拖拉拉耗时一年终于通关了,非常别具一格的作品,可以说是业界奇葩了。 笔者不羁的文风像是只列了一个大纲,余下的发展则全部随性而填,情节莫名其妙,内容胡说八道,私货锐评漫天飞,但魔幻逆天的情节发展背后的主脉络却又相当简明正统。如果说樱花萌放是献给大人的童话,那么这个简直就是限制级童话。 个人线还是掺水太多,中期玩得人犯困。内容偏热血,文乃线最终三代人互殴那边还算有点意思,但在文乃线与渡线外都显得乏力。在批评空间和vndb评价貌似都不错,只能说还挺挑人的。我觉得勉强还行,不全算浪费数十小时。 7.2/10 -
远星物语 CrossCode
2018年9月20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10-24 / 标签: 像素 独立游戏
体量太大了,已经不是量大管饱的程度了,玩得有些撑的难受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0-1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全年龄 科幻
点子真有点意思的,但是故事嘛,我觉得要么是长度不够,要么缺点儿打磨∥ 看完后日谈小说的我与不满意田中这次发挥的自己和解了,田门 -
元气骑士
2017年4月18日 (iOS/Android)、2019年9月19日 (NS)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 / RPG, Roguelike / 凉屋游戏
2023-10-3
玩过的标签
- 25独立游戏
- 19拔作
- 17萝莉
- 14RPGMaker
- 13galgame
- 11解谜
- 9像素
- 7幼女
- 6PC
- 6RPG
- 5R18
- 5横版
- 5ACT
- 5黄油
- 4恐怖
- 3全年龄
- 3沙盒
- 3魔物娘
- 3生存
- 2动态CG
- 2GAL
- 2异种奸
- 2田中ロミオ
- 2解密
- 2橫版
- 2妹
- 2横板
- 2悬疑
- 2科幻
- 2推理
- 2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2AVG
- 1致郁
- 1骑士
- 1手游
- 1八月社
- 1和泉万夜
- 1SCA-自
- 1科学妄想ADV
- 1志倉千代丸
- 1拔
- 1HRPG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像素风格
- 1兔子
- 1R-18G
- 1魂系列
- 1平台跳跃
- 1类恶魔城
- 1玩过的最惊艳的3D解密游戏
- 1エロフラッシュの辺境
- 1类银河城
- 1经营养成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开放世界
- 1像素风
- 1漆原雪人
- 1贫乳
- 1毒电波
- 1汉化
- 1恶意
- 1宫崎英高
- 1桐葉
- 1ルクル
- 1Platform
- 1日常
- 1AKABEiSOFT2
- 1FD
- 1国产
- 1虚淵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