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遥远时空中4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2008年6月19日(PS2/Wii)、2010年12月22日(爱藏版PSP) / PS2、Wii、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2-3
相!当!赞! -
金色琴弦 Octave 金色のコルダ オクターヴ
2019年2月14日 / PC、PSV、Nintendo Switch / 恋愛リズ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5
剧本确实是手游水平,上色看着看着就习惯了,音游就这样了反正我也操作手残。不过总体来说感觉对不起售价系列,可能成本都在CV上吧。 -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1-30
先玩日版app,氪了很多金之后切换到NS版。葵篇剧情真是过山车一样让人心情跌宕起伏,总体还是不错,喜欢葵~ -
万花筒前夜 カレイドイヴ
2015-01-22 / PSV、PSP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7-11-11
整一个莫名其妙……感觉分歧进的特别快啊不知不觉就进官配线了。然后老梗到我几乎可以闭眼auto……果然就是校园女主,前面的训练啥的都是逗你玩的,女主主要作用是看护。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Ultimate
2017年2月23日 / 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4-3
白金!怎么赞美都不为过的心中挚爱,十年过去也未曾减弱我对角色们的深情,以情怀盒表敬意!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
2016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7
170202白金。个人事件质量比本篇好,主线逻辑下线设定混乱雷点满地,多周目后快要失忆了却强行每周目被回忆一次,呃。爱之深责之切,作为系列作可能只能给五星,但毕竟没觉得浪费时间+有过心动感动,还是推荐。 -
遥远的时空中3 命运的迷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
2006年3月23日(PS2)、2009年10月22日(爱藏版PSP) / PS2、PSP / 女性向恋爱冒险ADV / ルビーパーティー
2017-1-12
思念是时空的结晶 -
花渐开 花咲くまにまに
2013年11月21日 / PSV、PS3、PSP / 恋爱AVG
2017-1-12
断断续续玩了快两年,剧本实在是不够吸引人。一个若有似无地借用历史人物的游戏居然能展开的这么没有历史元素也是让人吃惊,女主穿越+知道历史大节点+不知道除大节点/大结局外的历史真的是标配。女主爹娘的故事和女主爹对待女主的态度让人无语。白玖线剧透了枫,宝良线又剧透了辰,于是全人物comp的想法就此作罢。剧本的温吞水大长篇毫无激情加上和助白玖个人线的满是老梗几乎让我给到差评,宝良线禁断爱总算有点恋爱悲切感 -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2016年8月4日 / 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6
白了。非常理解打好评的姑娘们的心情,但是我绝不会因为玩到后来十分感动十分喜欢就忘记了最初主线和女主给我的イライラ感觉,那种剧本的不协调感足以让一名正常的玩家放弃白金,也足以将一个九星的游戏降到七星。至少有三条个人线不及格,但是也有神一般的罗伯斯庇尔线。画风配乐没得说。始终成败还是在剧本。 -
不可逾越的红花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2012年9月7日 / PC / 女性向けAVG / Operetta Due
2016-11-6
格局还是有点小家子气,总有种小打小闹感。不过最后真是没有办法不喜欢スレン,官配(?)其实也很温柔的,但是某变态果然还是变态→_→ -
クリムゾン・ロワイヤル
2009年08月08日 / PC
2015-8-3
又让我泪腺崩了好几次……即便是初始印象极差的米哈,也让我泪奔的一塌糊涂,更不用说二王子线……好在整体糖度较高,也算是有泪有甜。纵观CE+CR,始终兄弟间感情刻画最让我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