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とは別のユニコニアンという種族の青年は逃げていた。無我夢中になって走り続けていた。やがて青年の意識は薄れ、地に伏した。
意識を取り戻したのは教会で、青年を気付かせてくれたのは一人の少女だった。その彼女は喪ったはずの幼馴染に似ていた。
しかし青年は罪…幼馴染を喪い逆上して、そのきっかけとなった人間を殺した罪…を負っていた。
導かれたようなこの出会いに青年は流れのままに身を委ねる。
その流れの行く先は…罪という名の渦…。
青年の罪が癒される日はくるのか…それとも…。
more...
意識を取り戻したのは教会で、青年を気付かせてくれたのは一人の少女だった。その彼女は喪ったはずの幼馴染に似ていた。
しかし青年は罪…幼馴染を喪い逆上して、そのきっかけとなった人間を殺した罪…を負っていた。
導かれたようなこの出会いに青年は流れのままに身を委ねる。
その流れの行く先は…罪という名の渦…。
青年の罪が癒される日はくるのか…それとも…。
非人与人之间的相处,クレア线ED《運命の素描》非常喜欢,加分。
绮丽炫目魔幻题材的世界观,人与自然(亚人)之间的关系,颇有“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味道。游戏一开始就告诉男主带着罪孽而失去幼驯染,这种非常规开局。其中,四个结局都略带郁味,收尾非常简洁而且带有时代气息压抑后味。而且世界观可以拓展更多的,但浅尝而止了,整体也短。(荒川憲一的bgm赞不绝口,特别是ed運命の素描,非常契合结局)
如果意识来自语言,那我一直在别人支配下。不是你认为自己是谁就可以变成谁,只有当周围的人把你放在一个公众下讨论的时候,你的形象才会确立,唯有外界的肯定才有生的价值,意义不是自己来定义,而是被赋予,在这之前你与漫画中的人物无区别(生在三次元死在二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