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
God of War III
ワンダと巨像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Ghost of Tsushima
Assassin's Creed II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Grand Theft Auto IV
不如2
好!!!
全奖杯。枪械瞄准手感比前几作都顺手了, 考虑到很多关卡中如触发战斗则会刷出大批增援, 游戏主推的应该是潜行玩法, 问题是有不少箱庭设计不佳, 缺乏盲区和掩体以致难以完美暗杀, 结果还是得突突过去, 偏偏敌人血厚, 不爆头打到天荒地老, 甚至不乏没榴弹炮无法破防的重甲兵。此外强制战斗的桥段也显得过多, 逃出火场、废弃游轮篇、沙漠鬼城、车队追逐以及千柱之城和幻觉中的敌人枪战, 高难度下玩这个简直快吐了。
惊艳的地方有,沉船、飞机都比较不错,沙漠倒是无感,流程体验比2代有明显的退步,很多地方强制肉搏战就很扯,你近战手感又做不好
看到一个阿拉伯人向一个美国人说“Are you an enemy, American?",还和他一起并肩作战,这怎么看怎么就那么别扭呢。。。整体明显是借鉴了夺宝奇兵3的架构,沙漠落难和两处虚实交融都是相当的亮点,可惜流程后期黔驴技穷,没完没了的战斗(还TM有个晕眩场景)太让人倒胃口,最终BOSS战更是差了口气。总之终于是补完了这个系列,可能接下来三年内我都不想再玩同类游戏了。。。
剧情有些无聊,演出还是不错的,但其他地方还是很拉跨,战斗部分比较高血压。
索尼游戏机上玩过的最棒的作品之一
最后的沙漠城镇战斗敢不敢再晕一点?
沙漠!
虽说这类冒险游戏的剧情不是重点,但看着这三部越来越烂的剧情,我心头还是直起无明火。就连奇观也不如二代,演出倒是一样厉害,适合看而不适合玩。
不如2
好!!!
全奖杯。枪械瞄准手感比前几作都顺手了, 考虑到很多关卡中如触发战斗则会刷出大批增援, 游戏主推的应该是潜行玩法, 问题是有不少箱庭设计不佳, 缺乏盲区和掩体以致难以完美暗杀, 结果还是得突突过去, 偏偏敌人血厚, 不爆头打到天荒地老, 甚至不乏没榴弹炮无法破防的重甲兵。此外强制战斗的桥段也显得过多, 逃出火场、废弃游轮篇、沙漠鬼城、车队追逐以及千柱之城和幻觉中的敌人枪战, 高难度下玩这个简直快吐了。
惊艳的地方有,沉船、飞机都比较不错,沙漠倒是无感,流程体验比2代有明显的退步,很多地方强制肉搏战就很扯,你近战手感又做不好
看到一个阿拉伯人向一个美国人说“Are you an enemy, American?",还和他一起并肩作战,这怎么看怎么就那么别扭呢。。。整体明显是借鉴了夺宝奇兵3的架构,沙漠落难和两处虚实交融都是相当的亮点,可惜流程后期黔驴技穷,没完没了的战斗(还TM有个晕眩场景)太让人倒胃口,最终BOSS战更是差了口气。总之终于是补完了这个系列,可能接下来三年内我都不想再玩同类游戏了。。。
剧情有些无聊,演出还是不错的,但其他地方还是很拉跨,战斗部分比较高血压。
索尼游戏机上玩过的最棒的作品之一
最后的沙漠城镇战斗敢不敢再晕一点?
沙漠!
虽说这类冒险游戏的剧情不是重点,但看着这三部越来越烂的剧情,我心头还是直起无明火。就连奇观也不如二代,演出倒是一样厉害,适合看而不适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