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之は筆を折り、大学を去った。僕、橋場恭也の誰かのための行動は誰かの進むべき道を捻じ曲げた。そして僕は、今度は十一年の時を飛ぶ。シノアキは絵を描くことを辞めていた。ナナコの夢が叶うことはなかった。再び元の年齢へと強制的に戻された僕には、存在しなかったはずの幸せな人生だけが残された。これが、僕が作り直した人生だった。再びゲームディレクターとして働く日々が始まった。同僚の河瀬川や仲間たちと共に毎日のように起きるトラブルを解決する。きっとこれで良いのだろうと呑み込んだ。そして彼女は、微笑み言った。「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more...
大家将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4)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标注为
「我想要烦恼,想要痛苦,想要绝望,想要被逼入绝境。我想要和大家一起体会这些,这比我个人的幸福要宝贵的多。」 创作很快乐。 即便是会吵架、会产生纠纷、会让我们分道扬镳,我还是想要创作。我想要和他、和她、和她们一起待在创作的现场。 「我想……和大家一起——」
这才对嘛,虽然归来之后还是失去的贯之,但在未来,恭也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重制人生,正因为不完美,所以才要重制
精彩起来了。锦上添花才是恋爱喜剧部分的正确作用。一轮“重生”之后几位女主角都被安上了程度不同的buff,感觉红发路人甚至都比奈奈子有戏了(?) 回归的时间点倒是有些耐人寻味,这次估计只有真搞基才能把公子哥拉回来了。。。总而言之,真正的“重制人生“,“一路顺风”!
唯独对这一单行本感触颇深 尤其是公司里的真实写照和家里的温馨治愈
人生何尝不是在后悔中度过的。 真要有主角那种后悔药的话,世上早就没乞丐了。 每个人每条路都是自己的选择。 正因为是“不完美”,所以才要“再造”吧
真有热情也真狡猾呀。
男主的个人秀,以及这未来视过分了啊。
我果然还是喜欢英子小姐.jpg。鸭志田一和桥本纺写了一章就解决,丸户史明和白鸟士郎写了六卷才解决,FF5.0用了一个人物解决的问题在这里花了一卷的篇幅搞定了,虽然觉得有点主角威能,但是能看到机场英子小姐哭着锤男主那幕,看到那句“你所做的不是没有价值”以及最后“妈妈”重新拾起画笔的样子,就不禁觉得自己有种被救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