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友还是比女主香的,两人爱的形式不一样
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矛盾激发后光速解决,然而这种迷茫中的种种行为才是最美味的 感觉作者还是有所保留了,又或者是引出冲突后无法深入,最后只能包饺子
标题影射和各卷后记里的想法都没有充分发挥出来,留有很多遗憾的作品。
押见老贼对于性的思考。篇幅较短,没get到什么有趣的点,也不像他另外几部作品一样回味悠长,总之感觉是不够深入。不过牙尖整活能力还是在线的,爆点不断。
唉 裤裆
有种看恐怖片的感觉,总是会在发出疑问后先给几个面无表情的特写再来回应,只觉得后怕。
草草完结,但这漫画提供了不少水群用的表情包截图
缺少深度的讨论草草结尾了,以押见的实力应该能画出更有深度的内容
不如同题材的含羞草的告白
押见在以往的作品当中都是抽象地优美,抽象地合理。但这一部自始至终都只有纯粹的抽象,特别是最后几话,我不能理解...
有人认为爱是性丨是婚姻丨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但我认为爱是平平淡淡,爱是细水流长,爱是共度余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直女想掰直一对基佬未果的故事
押见修造的作品总是在讨论青春期的迷茫,这部也非常不错,虽然剧情挺逆天的hhh
?¿
读的头晕。//不好看。
追述伊甸园……角色与提线木偶别无二致,ta们会这样做不是因为现实中能有ta们也如此行动,不是因为故事的发展需要,而完全是押见需要种种出格来找回自己擅长的青春失序,结果只成一场滑稽闹剧。倒在树下,倒在蛇前
在这作者所塑造的角色就是这样的吧
意识流,拜托枷锁
你结局在干嘛?
vol.3 果然没法喜欢这部,就和之前恶之华一样,不仅仅是说我太正常,作品里的人物都是所谓的变态,我认为押见这两部的情节安排都过于刻意了,恶之华-血之辙-爱丽丝,跨越了几年,但都是安排一个窝囊废当主角,而其他主角,无一例外都非常扭曲,我觉得押见真是待在自己舒适圈里太安逸了,我实在看不到他在剧作方面的进步,能让我读下去,也只是因为,他作品的阅读过程,还是非常舒服的(不包括剧情层面)//vol.4 傻逼(作者后记比剧情好看
基友还是比女主香的,两人爱的形式不一样
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矛盾激发后光速解决,然而这种迷茫中的种种行为才是最美味的 感觉作者还是有所保留了,又或者是引出冲突后无法深入,最后只能包饺子
标题影射和各卷后记里的想法都没有充分发挥出来,留有很多遗憾的作品。
押见老贼对于性的思考。篇幅较短,没get到什么有趣的点,也不像他另外几部作品一样回味悠长,总之感觉是不够深入。不过牙尖整活能力还是在线的,爆点不断。
唉 裤裆
有种看恐怖片的感觉,总是会在发出疑问后先给几个面无表情的特写再来回应,只觉得后怕。
草草完结,但这漫画提供了不少水群用的表情包截图
缺少深度的讨论草草结尾了,以押见的实力应该能画出更有深度的内容
不如同题材的含羞草的告白
押见在以往的作品当中都是抽象地优美,抽象地合理。但这一部自始至终都只有纯粹的抽象,特别是最后几话,我不能理解...
有人认为爱是性丨是婚姻丨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但我认为爱是平平淡淡,爱是细水流长,爱是共度余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直女想掰直一对基佬未果的故事
押见修造的作品总是在讨论青春期的迷茫,这部也非常不错,虽然剧情挺逆天的hhh
?¿
读的头晕。//不好看。
追述伊甸园……角色与提线木偶别无二致,ta们会这样做不是因为现实中能有ta们也如此行动,不是因为故事的发展需要,而完全是押见需要种种出格来找回自己擅长的青春失序,结果只成一场滑稽闹剧。倒在树下,倒在蛇前
在这作者所塑造的角色就是这样的吧
意识流,拜托枷锁
你结局在干嘛?
vol.3 果然没法喜欢这部,就和之前恶之华一样,不仅仅是说我太正常,作品里的人物都是所谓的变态,我认为押见这两部的情节安排都过于刻意了,恶之华-血之辙-爱丽丝,跨越了几年,但都是安排一个窝囊废当主角,而其他主角,无一例外都非常扭曲,我觉得押见真是待在自己舒适圈里太安逸了,我实在看不到他在剧作方面的进步,能让我读下去,也只是因为,他作品的阅读过程,还是非常舒服的(不包括剧情层面)//vol.4 傻逼(作者后记比剧情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