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是纯日常,因为临时一季改两季而且前后不搭,前半细水长流的积累几乎搁浅了。但拜此所赐,前半某位又菜又爱乱发百合糖的作者,到了后半没机会了!
人设和BGM氛围都挺棒,远离大都市的喧嚣专注一些目标,某种与世隔绝的安心感
真的难熬,这脚本真的依托()别说职场了连百合都卖不明白,逆天操作一个接一个,魔幻设定走个过场,只有人物原案和作画背景音乐好好工作的一部。
风花莫名其妙的色
03年...我果然已经是老年人了...
PA的画面毋庸置疑肯定是最顶级的,但剧情还是工作少女逐渐成长那一套,没什么波澜,很平淡,确实有成长也是good end但就是感觉很白开水
PA感觉陷入了路径依赖,只要俩美少女贴就完事了,剧情太白开水
好诶,PA原创!
推进节奏有严重问题,而且比《自多彩明天》更严重,故事桥段的设置毫无张力可言,线索的铺垫与回收也非常粗糙、粗浅;整体故事架构平铺直叙,同时叙事拖沓。本作除了美少女以外,没有任何亮点可言,这完全不该是篠原的正常水准。
太平了
剧情很轻松但是不无聊
前半和后半能这么撕裂真的没谁了
前半6后半7,前半弃掉1年多后看了后半。打工少女还是推荐花开伊吕波和白箱,这部平淡得像樱花任务了,不想太失礼但这样的动画做多了容易倒闭啊PAさん
还不错的青春美少女职场打工日记番,前半段有点拖沓了,后半段还可以
不错的一部番,制作上乘,剧情尚可
一坨
作为一个P.A的忠实粉丝,我总是不自觉地在观看时拿白沙水族馆和白箱,樱花任务和花开伊吕波进行对比。总体上白沙水族馆可能是一部非常不错的P.A式的青春番,但是在职场的部分却表现得十分不足,与其说是职场,我觉得更像是过家家般的故事,缺乏了职场三部曲那样的真实感,但她也没能给足P.A味的青春感,总之,就是很怪。
轻百职场,pa老业务了hhh。挺值得一看啦。不过这一部剧情上拉不少,画面音乐各方面还是很优秀的
由人心所诞生的苦涩之海 一直溢出 不会终结 海能包容世界万物 但海依然是海 我们能做的 就是去思考怎样才是最好的 然后对自己做出的答案负责 我们的生命之声 溶于海中 无数段历史 展开一幅幅全景 那我便问问你 为何不愿仔细看看 回忆不是单纯被浪花卷走 它依然刻在你的心中 同时溶于海中
能在这个年份看到PA的日常/职场是一种幸运。。。
哪怕是纯日常,因为临时一季改两季而且前后不搭,前半细水长流的积累几乎搁浅了。但拜此所赐,前半某位又菜又爱乱发百合糖的作者,到了后半没机会了!
人设和BGM氛围都挺棒,远离大都市的喧嚣专注一些目标,某种与世隔绝的安心感
真的难熬,这脚本真的依托()别说职场了连百合都卖不明白,逆天操作一个接一个,魔幻设定走个过场,只有人物原案和作画背景音乐好好工作的一部。
风花莫名其妙的色
03年...我果然已经是老年人了...
PA的画面毋庸置疑肯定是最顶级的,但剧情还是工作少女逐渐成长那一套,没什么波澜,很平淡,确实有成长也是good end但就是感觉很白开水
PA感觉陷入了路径依赖,只要俩美少女贴就完事了,剧情太白开水
好诶,PA原创!
推进节奏有严重问题,而且比《自多彩明天》更严重,故事桥段的设置毫无张力可言,线索的铺垫与回收也非常粗糙、粗浅;整体故事架构平铺直叙,同时叙事拖沓。本作除了美少女以外,没有任何亮点可言,这完全不该是篠原的正常水准。
太平了
剧情很轻松但是不无聊
前半和后半能这么撕裂真的没谁了
前半6后半7,前半弃掉1年多后看了后半。打工少女还是推荐花开伊吕波和白箱,这部平淡得像樱花任务了,不想太失礼但这样的动画做多了容易倒闭啊PAさん
还不错的青春美少女职场打工日记番,前半段有点拖沓了,后半段还可以
不错的一部番,制作上乘,剧情尚可
一坨
作为一个P.A的忠实粉丝,我总是不自觉地在观看时拿白沙水族馆和白箱,樱花任务和花开伊吕波进行对比。总体上白沙水族馆可能是一部非常不错的P.A式的青春番,但是在职场的部分却表现得十分不足,与其说是职场,我觉得更像是过家家般的故事,缺乏了职场三部曲那样的真实感,但她也没能给足P.A味的青春感,总之,就是很怪。
轻百职场,pa老业务了hhh。挺值得一看啦。不过这一部剧情上拉不少,画面音乐各方面还是很优秀的
由人心所诞生的苦涩之海 一直溢出 不会终结 海能包容世界万物 但海依然是海 我们能做的 就是去思考怎样才是最好的 然后对自己做出的答案负责 我们的生命之声 溶于海中 无数段历史 展开一幅幅全景 那我便问问你 为何不愿仔细看看 回忆不是单纯被浪花卷走 它依然刻在你的心中 同时溶于海中
能在这个年份看到PA的日常/职场是一种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