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ガーリー・エアフォース
芳乃正式进化成油腻大叔; ep.6太棒了; 剧情发展王道但质量也很高很工整,挺多neta的,观感相当不错
yuri浓度大提升
好看
原本以为只有一季的量,没想到还能整出第二季,制作方面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剧情还是那三板斧,没啥新意,不过这样也好。
小裤裤满天飞
比第一季成熟太多,单回剧本质量变高,使无论角色和CP的塑造都更上一层楼。
感觉比上一季更可爱了,不知道是因为画质更清晰带来的错觉还是人设确有调整…依旧是把各种擦边和越界的画面穿插在日常和战斗之中制造笑点的做法,不过第6话的百合剧情真心很赞(这或许得益于音乐和画面的配合),第9话也有一些比较有趣的场景。整体来看它的剧情走向和第一季相当相似,就像是让同一个人换一件衣服跳同一支舞。
いつか約束の空。浪漫之处莫过于置身于天空与海陆这样一个世界的“中间地带”,角色身处其间却只在乎着对彼此关系的确认,此时彼刻天空海洋,土地星辰仿佛都因这一确认产生了某种只可神会却无以窥见的心之律动,使我与你同在无处不可及,你与我相结无事不可能,你我只需要为彼此翱翔于这世界之“间”便可,而这或许可以视作是对世界系的一种清算。
上升,下坠,互诉的言语触及身体的温度,当然这一季度足以留下印迹的并非只有北欧回的那抹深空之下,在那些重复与继续之间,镜头内的她们也被容许了更多对故土真挚的凝望,正因为这些彼此交织、偶尔也显露私密的视线如此切实地存在着,所以对于这样那样不满的地方,可以原谅很多很多
芳乃正式进化成油腻大叔; ep.6太棒了; 剧情发展王道但质量也很高很工整,挺多neta的,观感相当不错
yuri浓度大提升
好看
原本以为只有一季的量,没想到还能整出第二季,制作方面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剧情还是那三板斧,没啥新意,不过这样也好。
小裤裤满天飞
比第一季成熟太多,单回剧本质量变高,使无论角色和CP的塑造都更上一层楼。
感觉比上一季更可爱了,不知道是因为画质更清晰带来的错觉还是人设确有调整…依旧是把各种擦边和越界的画面穿插在日常和战斗之中制造笑点的做法,不过第6话的百合剧情真心很赞(这或许得益于音乐和画面的配合),第9话也有一些比较有趣的场景。整体来看它的剧情走向和第一季相当相似,就像是让同一个人换一件衣服跳同一支舞。
いつか約束の空。浪漫之处莫过于置身于天空与海陆这样一个世界的“中间地带”,角色身处其间却只在乎着对彼此关系的确认,此时彼刻天空海洋,土地星辰仿佛都因这一确认产生了某种只可神会却无以窥见的心之律动,使我与你同在无处不可及,你与我相结无事不可能,你我只需要为彼此翱翔于这世界之“间”便可,而这或许可以视作是对世界系的一种清算。
上升,下坠,互诉的言语触及身体的温度,当然这一季度足以留下印迹的并非只有北欧回的那抹深空之下,在那些重复与继续之间,镜头内的她们也被容许了更多对故土真挚的凝望,正因为这些彼此交织、偶尔也显露私密的视线如此切实地存在着,所以对于这样那样不满的地方,可以原谅很多很多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