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get不到九井谅子的吹点,但愿评价还可以的迷宫饭能好些。
天马行空
20刷也太恐怖了, 想必阿姨已经躺在印花税上爽过日子了. 很难不感叹动画化对于资源的集中也太马太效应了点.//“the bitter of realism”.// 帰郷と魔王城問題的主题是相近的, 但是后者的最后两面确实让人暖心.//現代神話最後的“なんにも違わない”双关结尾结的真好.//進学天使最后的留白感觉解释自由度很高, 很有情感共鸣.//标题作这个风格只能说感觉是贯彻她创作生涯的了. 某种意义上大概能说是把幻想产物强引到现实层面然后开始用现实主义的方法论处理之, 再沾染上些许浪漫和人文的色彩.
最好的漫画体验之一
果然是神秘的天才漫画家啊,短篇和长篇都能根据不同体裁画出有特色的佳作。对事物的超细致观察使得作品有一种奇幻的现实主义感受,并且很少有说教味的预设价值判断,而且还会根据不同故事的剧情,人物背景换不同的画风,日式的校园,西式的森林都大有不同,很能让读者沉浸其中。而且就剧情而言,每一则都好棒啊,虽然都带点苦涩滋味,但就是这样才更有风味啊,货真价实的大人童话。好喜欢飞的那篇
大概是最能代表九井谅子创作风格的短篇集:对幻想细节的仔细经营,比如人马和人的种族冲突,又或者天使的升学困扰。九井谅子老师那种对生活的真实触感永远比繁杂宏伟的异世界要吸引人得多,或者这么说,我愿意住到那个世界去。
和另外两本短篇集对比来看,出道作相对更关注的个体层面的处境,而贴近角色的故事确实也最容易彰显推演的乐趣。
《现代神话》里马人猿人夫妇的小剧场好有意思~
废物一篇看笑了ww
7.6 “讲述”矛盾
人文性与巧思,这是九井谅子的短篇最吸引我的地方。
一篇比一篇好看
最喜欢代绀山寻妻记一篇
一堆老梗还画的味同嚼蜡
很感动,在这个时代还在追逐龙的人们...
人马篇很有趣
勇者,半人马,神明,龙,这些听上去很浪漫的故事背后有些什么呢
已入手,读完没有多大感想。人马夫妇那个,丈夫在电视上看见关于马人的抨击后很气愤,但是马人妻子给他讲的那段话,真的,那个表情,透露出一种淡淡的忧伤与无奈。就算种类不同,人还是一样的人。
好有趣!
感觉很好
一直get不到九井谅子的吹点,但愿评价还可以的迷宫饭能好些。
天马行空
20刷也太恐怖了, 想必阿姨已经躺在印花税上爽过日子了. 很难不感叹动画化对于资源的集中也太马太效应了点.//“the bitter of realism”.// 帰郷と魔王城問題的主题是相近的, 但是后者的最后两面确实让人暖心.//現代神話最後的“なんにも違わない”双关结尾结的真好.//進学天使最后的留白感觉解释自由度很高, 很有情感共鸣.//标题作这个风格只能说感觉是贯彻她创作生涯的了. 某种意义上大概能说是把幻想产物强引到现实层面然后开始用现实主义的方法论处理之, 再沾染上些许浪漫和人文的色彩.
最好的漫画体验之一
果然是神秘的天才漫画家啊,短篇和长篇都能根据不同体裁画出有特色的佳作。对事物的超细致观察使得作品有一种奇幻的现实主义感受,并且很少有说教味的预设价值判断,而且还会根据不同故事的剧情,人物背景换不同的画风,日式的校园,西式的森林都大有不同,很能让读者沉浸其中。而且就剧情而言,每一则都好棒啊,虽然都带点苦涩滋味,但就是这样才更有风味啊,货真价实的大人童话。好喜欢飞的那篇
大概是最能代表九井谅子创作风格的短篇集:对幻想细节的仔细经营,比如人马和人的种族冲突,又或者天使的升学困扰。九井谅子老师那种对生活的真实触感永远比繁杂宏伟的异世界要吸引人得多,或者这么说,我愿意住到那个世界去。
和另外两本短篇集对比来看,出道作相对更关注的个体层面的处境,而贴近角色的故事确实也最容易彰显推演的乐趣。
《现代神话》里马人猿人夫妇的小剧场好有意思~
废物一篇看笑了ww
7.6 “讲述”矛盾
人文性与巧思,这是九井谅子的短篇最吸引我的地方。
一篇比一篇好看
最喜欢代绀山寻妻记一篇
一堆老梗还画的味同嚼蜡
很感动,在这个时代还在追逐龙的人们...
人马篇很有趣
勇者,半人马,神明,龙,这些听上去很浪漫的故事背后有些什么呢
已入手,读完没有多大感想。人马夫妇那个,丈夫在电视上看见关于马人的抨击后很气愤,但是马人妻子给他讲的那段话,真的,那个表情,透露出一种淡淡的忧伤与无奈。就算种类不同,人还是一样的人。
好有趣!
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