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天才嘉年华BEYOND
- 话数: 5
- 导演: 前田真宏、大平晋也、田中達之、中澤一登、森本晃司
- 分镜: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田中達之、大平晋也、森本晃司
- 演出: 大平晋也
- 人物设定: 田中達之、森本晃司、前田真宏、中澤一登
- 美术监督: 竹田悠介、田中達之
- 作画监督: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田中達之、森本晃司、窪岡俊之
- 原画: 吉森直子、明珍宇作、JAMIE VICKERS、濱田高行、古川良太、満仲勧、奥野浩行、和田高明、小池沙央里、林祐一郎、松竹徳幸、田中達之、荒川眞嗣、遠藤正明、長町英樹、西村貴世、大平晋也、湯浅政明、森久司、Christophe Ferreira、上妻晋作、田辺修、吉成鋼、森本晃司、小西賢一、橋本晋治、窪岡俊之、福島敦子、松原秀典、西見祥示郎、三輪和宏、新井浩一、山下高明、青木康浩、前田真宏
- 动画检查: 加来由加里
- 背景美术: 大平晋也
- 企画: STUDIO 4℃
- 制作管理: 大塚学
- 音效: 渡邊雅文
- 补间动画: 竹下良平、国吉杏美、楮木知美、八島祥子、平峯義大、田中立子、斎藤梢、山本華織、小池沙央里、加来由加里、斉藤茉利、椎名律子
- 制作进行: 大塚学、関根彩子
- 动画制作: STUDIO 4℃
- 作画监督助理: JAMIE VICKERS
- 别名: 天才嘉年华2
- ジーニアス・パーティ・ビヨンド
- 上映年度: 2008年10月11日
- 片长: 81m
- 官方网站: http://www.genius-party.jp/beyond/
- imdb: tt1305678
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 更多目录1 GALA
監督・絵コンテ・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画:前田真宏
作画監督:前田真宏・窪岡俊之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CGI監督:久保公人
音楽:伊福部昭『ピアノと管絃楽のためのリトミカ・オスティナータ』
2 MOONDRIVE
監督・絵コンテ・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画:中澤一登
作画監督:中澤一登
美術監督:西田稔
CGI監督:廣田裕介
音楽:Warsaw Village Band
3 わんわ
監督・絵コンテ・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作画監督・原画:大平晋也
美術監督:野崎佳津
CGI監督:鷲田知子
音楽:野崎美波
4 陶人キット
監督・絵コンテ・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作画監督・原画・美術:田中達之
CGI監督:石田貴史
5 次元爆弾
監督・絵コンテ・作画監督・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画:森本晃司
美術監督:新林希文
CGI監督:草木孝幸
音楽:Juno Reactor (ジュノ・リアクター)
more...
監督・絵コンテ・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画:前田真宏
作画監督:前田真宏・窪岡俊之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CGI監督:久保公人
音楽:伊福部昭『ピアノと管絃楽のためのリトミカ・オスティナータ』
2 MOONDRIVE
監督・絵コンテ・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画:中澤一登
作画監督:中澤一登
美術監督:西田稔
CGI監督:廣田裕介
音楽:Warsaw Village Band
3 わんわ
監督・絵コンテ・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作画監督・原画:大平晋也
美術監督:野崎佳津
CGI監督:鷲田知子
音楽:野崎美波
4 陶人キット
監督・絵コンテ・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作画監督・原画・美術:田中達之
CGI監督:石田貴史
5 次元爆弾
監督・絵コンテ・作画監督・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画:森本晃司
美術監督:新林希文
CGI監督:草木孝幸
音楽:Juno Reactor (ジュノ・リアクター)
关联条目
喜欢 "Genius Party Beyond" 的会员大概会喜欢
评论
讨论版
好像缺了个片尾曲条目 | ミヒメ靘ゆ | 0 replies | 2023-9-23 |
  | 更多讨论 » |
ep.1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ep.2寻宝搞笑片,结局两度反转颇具玩味;ep3演出奇幻独特,作画洒脱肆意,大平晋也作监回;ep.4画面构图和场景设计很用心,重氛围营造的短片;ep.5写意的演出,空灵的配乐,放空身心去感受吧。
陶人キット 原畫・美術:田中達之 Best
多少有点折磨
7.9/10 总体质量比一期高很多
漏标
补标 跟上一部相差不大
#1 musicians assemble!//#2 搞笑短片,做的还挺有意思//#3 大平想象力全开//#4 好高密度的写实作画,看得很爽,场景布置也好//#5 有点抽象,但氛围做的挺好
EP1,音乐与结尾。EP5,虽然看不懂,但是感觉很喜欢,前半段麦田想到CLANNAD,另外对于塑造氛围而言其音乐真是起到了很大作用。
最喜欢第一个,其次是第四个 47/100
#4 停滞、隔离、等待,旁观的线索突然成为推动的引擎,孩童般原初本能的崩塌成为了#3的一体两面。比起直观展现“存在”的赞美诗,个人更喜欢从“剥夺”出发的反讽诗,色彩或明暗是要出自对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