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3
-
看过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没想到是依托勾史,真不愧是你啊冲方丁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6.7 (580)
4月8天前 · web
2022-9-3
-
看过 ブルーサーマル 因为题材少见而找来看了。然而不论是美好的大学社团生活,还是独自翱翔青空的魅力,全都没能表现出来。因为这里既没有青春,也没有努力,取而代之满满写着的是“才能”、“都合主义”还有“生造矛盾”。令人失望的情节构成,半途而废的人物刻画,意义不明的角色设置,唯一令人欣慰的大概只有背景美术了,5.5分1年9月前 · web
2022-8-6
-
两年没上了,一大堆需要补标的条目甚至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好,头大b38
回复 ·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ep.1 トムソーヤでの冒険
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ユーレイデコ 第一集这节奏就是个几把,大量拖沓累赘的描写纯拖时间,整个设定也没什么新鲜感,角色的弱智口癖更是每一次都在挑战劝退的极限,看在汤浅的大名上有时间捏着鼻子再看两集1年9月前 · web
2020-9-20
-
将 biry 加为了好友 3年8月前 · web
2020-8-9
2020-7-31
-
看过 ep.4 Let It Go
3年10月前 · web
2020-7-25
-
看过 ep.3 steering
3年10月前 · web
2020-7-21
2020-7-20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冰海战记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作者构建重要场景的功力。合情合理的无奈与困境,让角色的反应和抉择都饱满真实。冰海战记是靠故事的流向水到渠成从故事自身内部诞生了冲突,而不依赖作者为推动故事刻意强加干涉来制造矛盾,这点比某些都合man高到不知哪里去了。除了漫画原作本身的优秀,WIT在改编上展现出的诚意也不可忽视。动画平均质量相当过硬(当然也存在部分集数被取舍的情况),就连原创集数也是高质量契合,不论对初识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24 END OF THE PROLOGUE
3年10月前 · web
2020-7-15
-
想看 ハイキュー!!
3年10月前 · web
2020-7-2
-
将 ムラムラ 加为了好友 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グレイプニル 显得刻意和俗套化的地方绝不算少,但设定挺有趣,感觉目前观感还是不错的 //完结分割线// 最后两集因为太仓促而有些爆笑了,没有好好解释人物动机的一蹴而就实在难以接受,难道说原作也处理得这么烂?姑且还是期待一下第二季吧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ep.13 二人で一つ
3年11月前 · web
2020-7-1
-
更新了签名: だれに知られることもなく、だれかに認められもせず ...
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拿钱办事,没有感情的改编工具b383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