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0
-
想看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月4天前 · web
2024-5-8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系统和美术做得相当不错,太爱这游戏的怪谈风和复古感。隐约能感觉到很多梗很多既视感,剧本就稍微有点逊色了,结局更是潦草到不行。后期大家好不容易聚到一起结果见了一面就散了,一直期待面具男摘掉面具后面是小白脸警察或者是jojo立侦探,到最后也没等到什么惊天大反转,意料之内地输完名字之后就草草结束了。印象最深刻的几处是开界面存档、未亡人与女大的对峙和女大坏结局的捂嘴笑,唉,女大!通关后发现最阴森跳脸杀最多的序章真的是剧本里最凶险的时刻,可能这也算是相对成功的meta元素吧。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5 (442)
1月5天前 · web
2024-5-7
-
在玩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5 (442)
1月6天前 · web
2024-4-18
-
收藏了目录:令人唾弃的二次元人间之屑(female) 主要收录性生活不检点,背叛,见利忘义,卑劣,魔怔,神经质,歇斯底里,疯狂且愚蠢的二次元女性角色。 集思广益,欢迎评论区提意见,有些虽然能入榜但是没有评语的灵感就没放进去 不放vtb,因为vtb不是二次元女人 ...1月25天前 · web
2024-4-15
-
玩过 ファミレスを享受せよ 浪漫,助眠1月28天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一次告别之旅。来自几乎所有人的喋喋不休的温柔说教,漫长的3月4日,00年代游戏特有的浪漫和忧郁。1月28天前 · web
2024-4-3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月11天前 · web
2024-3-22
-
玩过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太多人因为所谓历史地位把魂1捧上神坛而刻意无视了那堆成山的游戏性问题,在评价魂2的时候就不见得有那么耐心和宽容了。但不可否认的是,魂2有着历代最光怪陆离色彩鲜明的地图奇观,最生动活泼的NPC,最慷慨的楔形石圆盘供给,最帅的特殊动作模组,最多的奇思妙想以及最独特的游玩体验。魂2的创新第一次真正将黑暗之魂系列领进了现代游戏的门槛,为此后的所有魂以及魂like游戏留下了一笔难以被随口开除的财富,许多设计在日后的魂3老头环、甚至两代仁王和匹诺曹里都能找到完全对应之处,你甚至可以在老头环里重新看到在后期地图出没的防火女和那瓦蓝的暗杀支线。尽管狩猎森林的四大名捕、辉石镇的地图联通、熔铁城的逆天索敌、阿玛纳祭坛的落水坑以及盗墓三基门口的跑酷体验堪称游戏设计之耻,但这并不足以抹掉魂2带来的种种奇思妙想以及种种现代游戏设计思路。魂二太好玩,老头环之后又一次充实的开荒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7.8 (676)
2月23天前 · web
2024-2-29
-
想玩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3月14天前 · web
2024-2-26
-
玩过 DARK SOULS 跨在现代游戏门槛上的一作,迷人的00代质感,太喜欢重甲叮叮当当的声音。游戏本身存在着大量古老野蛮的设计以及各种遮瑕小技巧,阴暗的环境光、狭窄的过道和混沌废都伊扎里斯让人大跌眼镜的恐龙堆等等多少带点拖时间意味的恐怖游戏式设计让几乎每一张地图的开荒体验都变成一场噩梦,但事后看来完整打完本篇需要的时间不超过30个小时,这时候你才恍然大悟原来罗德兰不过是这么一块巴掌大的地方,将近80%的内容在初期的闲逛过程中已经被体验得差不多了,这就是魂1。3月18天前 · web
2024-2-22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3月21天前 · web
-
完成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 of 48 话
3月21天前 · web
2024-2-20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3月24天前 · web
2024-1-14
2024-1-6
-
玩过 Braid 倒带和第五面的影子机制过于天才了。平台解谜的顶点,游戏开发黄金时代的佼佼者,21世纪前十年左右这样美术风格独特且处处渗透了作者巧思的游戏在技术进步之后反而变少了。虽然,作者炫技的成分压过了游戏性,全程至少切出游戏5次查攻略,六面的几个谜题尤其过分。一面至少引入了一个新机制,上一个机制还没玩明白新的就来了,解谜炫技的同时还要不断压榨玩家的微操,卡关后根本不知道是操作没凹好还是解谜解错了,挫败感极强。游戏做得挺好,玩得也挺难受5月9天前 · web
2024-1-5
-
玩过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不错的小短篇。开篇一声振聋发聩的浪叫奠定了整个游戏的基调,随后就是在听烦了的SEXSEXSEX里度过的数个小时。狂没狂到哪去,丧也基本停留在嘴上,该做的爱一次也没见少做,完事之后开始装模做样思考起人生来了,真给你闹麻了。看立绘寄予厚望的透子线和须磨寺线不能深究,觉得会很无聊的榊意外地不错,麻生线就稍微有点烦了。每条线都设计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结尾,加上质量爆炸的ost确实做出了特别美的氛围,尤其是须磨寺线最后欢迎加入NHK式的紫砂和榊线的雪地,以及透子的名台词。须磨寺的肾虚萌音值得被永远铭记,你们有没有这样的肾虚萌音啊?5月10天前 · web
2024-1-4
-
在玩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5月10天前 · web
2024-1-3
-
玩过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系统的自由度高到可以在一周目内和两个女主角亲嘴+上床,就这样还没有坏结局,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系统啊?真是人人又渣渣啊。用大量日常对话的碎片堆砌起一条条人物线,所有可攻略角色的线路交织在一起,近乎全景地呈现了前互联网时代朴素的交际圈。主线情节很简单,和美少女互动的游戏性很oldschool,每个可攻略角色都很有魅力,即使是人设画得像高达00里的李疯子一样的河岛遥也有一手诱人的软萌声线,伪娘和白发老变态也各有各的魅力。隐藏角色如月小夜子是最大的惊喜,单看名字就让人联想到vocaloid两首名曲,不着调的半吊子感觉就像一色彩羽和乌丸千岁的集合体,是麻奈之外所有角色里情绪波动最大、最活泼、最有个性、最好玩的角色,可惜个人线路烂尾了。5月11天前 · web
-
在玩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5月1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