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2
-
听过 because 7天23小时前 · web
-
在读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8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20
-
完成了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7 of 12 话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5 (888)
10天4小时前 · web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5 (888)
10天7小时前 · web
2024-5-14
-
想看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16天8小时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ヴィクトリカ・ド・ブロワ 16天8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GOSICK -ゴシック- 24 of 24 话
16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GOSICK -ゴシック- 16天9小时前 · web
2024-5-5
-
看过 半沢直樹 24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8
-
完成了 3 Body Problem 8 of 8 话
1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3 Body Problem 跟艺画开天的三体动画版打的有来有回的级别,很多地方服化道做的很差,即便是包饺子的文革时期,很多地方也漏洞百出,8集的时长注定搞不了太深度的东西,前4集节奏还行,后面就有点无聊,虽然很理解后面用两集刻画的云天明的深刻形象,这两集做的也还可以,但是我最忍受不了的就是把原作的关系分散的缺少逻辑性,当然,原作确实存在同一时期各角色缺少联系只能后期补充的缺点,电视剧创新性地串联起来,但效果却一团糟,硬搞一些乱七八糟的男女关系,更是让我好感尽失,腾讯的三体电视剧版目前推出了导剪版,缩短至26集,感兴趣的感激去看吧,我之前看过,虽然节奏有点地方有点慢,但瑕不掩瑜,仍是一部质量上乘的作品。1月11天前 · web
2024-4-16
-
读过 文学少女 第16卷
1月14天前 · web
-
读过 文学少女、“文学少女”と穢名の天使 2 本书 1月14天前 · web
2024-3-5
-
完成了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 of 13 话
2月26天前 · web
2024-2-18
-
完成了 ミギとダリ 13 of 13 话
3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前半部分有的地方是很搞笑的,这个故事并不复杂,有的地方甚至不是很严谨,但是我感觉传达的情感是十分浓烈的,展现出来的是十分真实的两兄弟,两个人有着不同的性格,喜好不同的事物,但总会心连心,通力合作,总体故事我觉得还行,不算很精彩,是正常水平,而且很多东西没有展开讲,许多地方有点拖沓,不过这种题材的悬疑搞笑剧还很少见到,13集看完,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一些不经意间的动作总能戳中我的笑点,最后几集的故事也展现的很好,8分佳作!3月11天前 · web
2024-1-11
2024-1-9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4月21天前 · web
2024-1-5
-
读过 新世界より 4月2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