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0
-
玩过 世界樹の迷宮V 長き神話の果て 这作的新职业非常有特色,虽然没有副职或者魔石系统自由度那么高,但是二名能实打实地给角色带来第二种玩法,实际配起队来比前作更有趣;实际打下来感觉恶评主要还是针对后半段赶工和剧情轻量(弱智)化来的,虽然这些也是事实吧,但果然还是好玩更重要一点。5天6小时前 · web
2024-5-8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等于说又是大烂尾楼,也就卖肉还不错了26天10小时前 · web
2024-5-1
-
玩过 バニーガーデン 我不太好评价这个剧情是不是反映了某些现实,但是这个游戏哪怕在q社游戏里也是最不好玩的那一档...但是女孩子还是好看的,陪酒对话也挺有趣1月3天前 · web
2024-4-27
-
发表了新日志:像火纹又不像火纹的...SPRG(香草社出品) 50小时出头T难度通关+全人物收集,综合质量不错的srpg 流程 关卡看起来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填地图用的解放任务。实际有一定内容的main+sub+少量能收人的解放任务,加起来也就二十多关,正常战棋水平。 ...1月7天前 · web
-
玩过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1月7天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結婚指輪物語 1月16天前 · web
2024-4-8
-
看过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月26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半年番,细节塑造得很到位,除此之外没有显得比后宫之乌强到哪去...当然这俩我都挺喜欢,主线没拉大的就是胜利2月9天前 · web
2024-3-24
-
玩过 廃深2 跟初代比恐怖氛围弱化很多了,全靠jumpscare吓人;但是主要角色的塑造要细致很多,剧情也更完整,不像初代直到最后还要当谜语人。感觉二代更贴近“探灵直播”这个标题吧2月11天前 · web
2024-3-17
-
玩过 すだまリレイシヨン 嗯,这游戏真的是那种做了一半发现没钱或者做不下去了所以赶紧打个包出来骗钱的游戏吧。分都是给人设的,ヨヨ和ねじこ可爱,学姐也挺可爱的(最后学姐的反应是男主姐姐么...),别的部分还不如做成纯点选项的文字游戏呢2月18天前 · web
2024-3-11
-
发表了新日志:感想 主线/单机部分 流程打下来感觉是超减配版魔女,当然这游戏本质上还是arpg,真当act打要吃瘪的。从这一部分倒是真能看出来cy最早是找白金做的游戏,主线流程应该都是拿白金做的东西当底子的,特别是那个 ...2月25天前 · web
2024-2-29
-
玩过 メイド・オブ・ザ・デッド 朗报:q社终于学会抄大热独立游戏了3月5天前 · web
2024-2-25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除了典中典二次元主线剧情之外的部分也太白金风味了,让人觉得cy根本就没踢他们,但是最关键的动作系统这块咱不说学不学魔女,能不能先把锁定问题解决了...当然当个arpg玩也还算不错了3月9天前 · web
2024-2-23
-
添加了新游戏 メイド・オブ・ザ・デッド
3月11天前 · web
2024-2-18
-
玩过 アナザーコード リコレクション:2つの記憶 / 記憶の扉 双重记忆故事老套了点但是游戏节奏很好,解谜也还算有趣;记忆之门相比之下就差多了,主线支离破碎,解谜更是退化到了拿大量qte充场面的地步,除了几个强行催泪的爆点之外很难有什么好评3月16天前 · web
2024-2-2
-
玩过 星のカービィ Wii デラックス 4月2天前 · web
2024-2-1
-
看过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制作组知道自己在拍啥么4月3天前 · web
2024-1-27
-
看过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这个动画结局一转包饺子的方式比做得稀烂的电竞部分还要侮辱人4月8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双子同源不同命,老题材早发新枝,佐野先生千古4月13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7.4 (5238)
4月2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