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ラクション
殺殺草紙 - 大江戶奇騷天外
ひとりかごめ
チェンソーマン (5)
リバーブ
彼女はお義父さん
テセウスの船
セッちゃん
js,还可以,全篇没有任何超自然现象的介入,而读者在第一遍读时难免会掉进这个陷阱。三层缩放的诡计确实挺有意思的,前面的分镜只能理解成是白川拍的电影中的镜头,正好对观众起到了误导的作用。但这个设定也不能细想,剧情一般。
分身事件更胜一筹。
感觉解答不够靠谱
求爷爷告奶奶总算是看全所有篇目。正篇诡计不错,但细究起来BUG很多,分镜的直白反倒抵消不少谜底的冲击性。相比起来,短篇的猎奇与脑洞还更能体现作者的才华。
【失真的冥兽9】虽然有很多说不通的地方,但驾笼终于把自己神乎其技的空间技巧融进了叙事中。我几乎都要以为这是驾笼以前风格的故事了。【美少女真探6】唯一亮点是亲身演示。【雨女6 小礼物8 转校生7 前世9 改造8】
还蛮本格的
依旧是只有点子有趣 讲故事的水平或是方式不太行 这本好在故事能看了 / 駕籠真太郎的漫画这是第三本 为什么就是给人猎奇的印象可一点也不猎奇....
没有猎奇的本格(?)叙诡,理解起来需要点空间想象能力
B级片中的虐杀,谈论特摄模型还是采用CG时可真是专业领域的,真人秀式的逼近追求极致真实,从奇幻惊悚变成悬疑推理的一种过渡回,从高处拍摄低处自然会显的像庞然大物,使出招数骗过视觉的障眼法,驾笼真太郎是不是参考了建筑学。
比分身事件有意思,后面的短篇也不错,脑洞真大哈哈哈,女侦探那个电磁感应真的绝了
js,还可以,全篇没有任何超自然现象的介入,而读者在第一遍读时难免会掉进这个陷阱。三层缩放的诡计确实挺有意思的,前面的分镜只能理解成是白川拍的电影中的镜头,正好对观众起到了误导的作用。但这个设定也不能细想,剧情一般。
分身事件更胜一筹。
感觉解答不够靠谱
求爷爷告奶奶总算是看全所有篇目。正篇诡计不错,但细究起来BUG很多,分镜的直白反倒抵消不少谜底的冲击性。相比起来,短篇的猎奇与脑洞还更能体现作者的才华。
【失真的冥兽9】虽然有很多说不通的地方,但驾笼终于把自己神乎其技的空间技巧融进了叙事中。我几乎都要以为这是驾笼以前风格的故事了。【美少女真探6】唯一亮点是亲身演示。【雨女6 小礼物8 转校生7 前世9 改造8】
还蛮本格的
依旧是只有点子有趣 讲故事的水平或是方式不太行 这本好在故事能看了 / 駕籠真太郎的漫画这是第三本 为什么就是给人猎奇的印象可一点也不猎奇....
没有猎奇的本格(?)叙诡,理解起来需要点空间想象能力
B级片中的虐杀,谈论特摄模型还是采用CG时可真是专业领域的,真人秀式的逼近追求极致真实,从奇幻惊悚变成悬疑推理的一种过渡回,从高处拍摄低处自然会显的像庞然大物,使出招数骗过视觉的障眼法,驾笼真太郎是不是参考了建筑学。
比分身事件有意思,后面的短篇也不错,脑洞真大哈哈哈,女侦探那个电磁感应真的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