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24-4-17 / 标签: 2017 女性向
画面和人设不太好看 剧情还挺搞笑 在玩游戏的时候比现生有意思 而且感觉现生真正有意思的都没开始讲 包括森子为什么辞职 虽然有暗示 但是展开讲讲现生部分会更有意思 不过很轻松就看完了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7 / 标签: 2024 女性向 OVA
好可爱的一家姐妹们 想起南家三姐妹了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24-4-16 / 标签: 2016 女性向
喜欢刀也喜欢日常 人设好 刀的故事果然各具特色 历史上主人曾经的精神 既厨了历史人物也厨了刀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4-15 / 标签: 2024 女性向
人设没有森下suu的原作好看 但是作画和演出补上了 每个人视角里的不同世界 手语表达的独特性 都能充足体验到 男主稍微有点油 但是我觉得最感人的在于女主雪可以走向以前从未设想过的对普通人而言触手可及的世界 看到最后说“想去哪里都可以” 真诚地关注少数群体 是最打动我的地方 op真好听 歌词也很切题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15 / 标签: 2023 女性向
制作很用心 画面和演出都不错的 猫猫的人设和壬氏也都不错 但是整体故事和设定越琢磨越荒谬 想要讲女人在身不由己的花街和后宫活得自由的故事 但实际上是靠着别人卖蠢和降时代的科学知识来推动 最后其实就是看看人设和cp 假装被叙事方式骗到了的不甚满足的体验 不过 第二季应该还是会看的 -
百千家的妖怪王子 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ボブ白旗 / 硝音あや『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KADOKAWA刊) / 岡真里子、[副]天﨑まなむ
2024-4-15 / 标签: 2024 女性向
这部的的作画实在是太糟糕了 人的眼睫毛都是三角贴纸 但是实际上故事和设定是有可圈可点地方的(虽然真的很少) ed很好听 男女主的恋爱挺淡的 女主性格还挺可爱 剧情是很古早 但放在一堆工业糖精中竟凸显出难能可贵和清新之处 另外ed好好听 cv也都很喜欢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15 / 标签: 2024 女性向
刚开始还挺有趣 自救有想法有能力的女主 但是最终还是要落回到花嫁身上 关键是花嫁的部分实在是格外无趣 脸红心跳摸头杀 “你是如此不一般的女子” 政治戏越发像儿戏 尤其是火药变为烟花那一段 作画也是蛮难看的 就不能认真点写反套路吗…… 不过就算如此 也算是转生系不错的女主了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4-14 / 标签: 2024 女性向
比起原作和真人版挺平淡的…… 结尾也是快进到光速结婚完结 还是暧昧期最好看 ps. ed插画画得真好看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14 / 标签: 2024 女性向
前半段还蛮有趣的,后面开始讲恋爱了就没什么意思了,还有就是3D龙也实在是太丑了吧……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24 / 标签: 2023 女性向 收藏
看到最后是很感动 学院里堆积的点点滴滴 最终终于接上了之前喜欢的凯尔特神话元素 角色们的成长也是情理之中 令人动情的 还有对于母爱主题的展示 原始的母性 有保护欲的母性 有控制欲的母性 都有很好的视觉呈现 而且智世终于有了一群这么好的同龄人朋友了 我也好开心 虽然看到后续预告 但是不知道还能不能有续作了 有的话请快点! 这季的OP真的太好听了~!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第二季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カドカワBOOKS刊) / 石川雅一
2023-12-22 / 标签: 2023 女性向
制作太贫穷了 但是观看下来还算是舒服的 因为没有雌竞 没有恋爱脑 女主只是一个普通的好好工作好好生活的凤傲天 也没有胃疼的剧情 如果好好制作 应该还算是不错的 另外 因为画面太差 男主视觉上像别的番里的素人 很没有说服力…… -
绿林寮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6话 / 1991年11月22日 / 望月智充 / 那州雪絵(白泉社「花とゆめ」) / 後藤真砂子
2023-12-9 / 标签: 女性向 1993 OVA
有很多时代局限性的作品 但是相对应的有很多时代朦胧美丽的滤镜 尤其在望月智充的个人风格加持下 有一种青涩欢快的氛围 短短几话每个人的形象都有独特性 最后两话的故事大概只有在这种氛围下才能成立 如果不是最后的结局走向 果真是恐怖故事呢……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3-11-30 / 标签: 2021 女性向
制作真的很贫穷 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 剧情的确老套 但是还算平稳 能够看下去 圣的性格确实蛮可爱的 -
大奥 大奥
10话 / 2023年6月29日 / 阿部記之 / よしながふみ「大奥」(白泉社・MELODY) / 佐藤陽子
2023-11-11 / 标签: 2023 女性向
一开始我看的时候真得很不适应网飞这版的作画,过于电脑感没有古典的韵味,但是追完后,我发现其实这版的作画并不粗糙,很少崩坏的场面,op和ed非常美,配上川井宪次的音乐,非常大气顿挫。而本身剧情也是很忠实于原作,乱改乱删基本没有。很多人一看到简介会以为这部男女反转的宫内故事是一部”女爽番”,但是其实根本不是也不爽,我一直以来个人的观点是:本作内核是对父权制的批判,封建父权制最高峰时代,就算男女地位反转,但这种制度对人心的戕害依然存在感十足,作为传宗接代工具的“家光”和入奥的有功,哪怕是这种制度最忠实的守护者春日局,没有哪个人可以逃开。有功的cv配得真好,那种优雅温柔和幻灭感。如果再拍还是会看的,希望作画能再精致一点。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6-27 / 标签: 2023 女性向
第6话可以感觉到用心了 怎么说虽然很古早很土狗 但是还是有打动人的点//追完了 竟然开始想追下漫画后续的剧情了 虽然作画细碎但是2倍速可救 还不错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6-27 / 标签: 2023 女性向 收藏
虽然剧情上比上一季平淡许多(可能也是篇幅和学园篇剧情限制)但是还是很喜欢魔嫁的世界观和人物,谜语正好戳中我的嗨点hh,制作也在水准,希望能够再见到下一季,ed的插画好省钱但是好好看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6 / 标签: 2023 女性向
没有第一时间追 但是后面发现真的很不错 也小小的嗑了一回 希望能有第二期 艾尔坦的cv配得真不错啊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6-25 / 标签: 2023 女性向
没想到2023年还能看到女配使坏之后反差的剧情。。。//很平淡 没有太多讨人厌的地方 女主还挺可爱的 山田说是大帅哥但是画风不太有说服力呀……及格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2023 女性向 收藏
青春期和高中真的很好 看完后觉得为什么没有更好的度过那段时光 可能怀旧就是人生的阿喀琉斯之踵吧 作画风格很符合主题 鲜艳明亮的青春色彩 人物也很饱满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23-6-4 / 标签: 2008 女性向
男主的人设很不错 男女主之间爱情戏份不多 但是互动真实且细腻 OP那句shining like a star好深入我心 女主真的很优秀 希望她能够将自己本真的色彩闪耀出来 莲的cv真的丝滑 ps. 也有很多现今看来很不适的部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3-2-21 / 标签: 女性向 OVA 2018
剪影般的片段 三集下来展现恋爱中的微焦距时刻 还挺美好的 夏日的碳酸汽水一样 喜欢牵牛花的花语 虚幻的爱永远的爱 但是分镜和画面比较平 没有太出彩 背景的水彩挺好看的 角色塑造还挺用心的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3-2-14 / 标签: 2000 女性向 动画电影
如果二十年前连着tv一起看的话 可能会被甜死 可惜事实并非如此 最大的感触是小樱真是一个生活在最幸福世界的女孩子 羡慕死了 哈哈哈哈 剧场版色调很好看很安心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3-2-11 / 标签: 2003 女性向
有些部分非常非常触动人 独白和心理描写等等 空和蕾拉的感情 但是我认为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 并没有太深挖“梦想”和“愚者”这两个内核的另一面 只是简单提到而已 如果能在这个方面更加深入的话 本作的深度和震撼程度会大大增加 而且主角光环有点严重 不过瑕不掩瑜吧 在观看过程中会控制不住为她喝彩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