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3-4-6 / 标签: 2014
以登山为契机的细腻成长青春物语,但是还是更喜欢第一季那种感觉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23-2-12 / 标签: 2014
前面看的时候好多穿越情节笑死 后面可以感受到那种既定历史命运的沉重感了 但是对我来说触动比较深的是真信长和归蝶在第十话的对话 简简单单几句话 真信长的性格就多了很多层次 作画上面适应了之后 有些分镜还是很有美感的 就是帧数太低了…… 不过动画里停在一个尴尬的位置 最关键的部分不知道如何发展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3-2-2 / 标签: 2014 动画短片
这种叙事像解密一样好有趣 虽然主题有点老套 但是“People only want to be heard"这个道理还是十分正确 Ps.阿茹茉妮这个译名在没有看Harmonie这个片名之前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是在说这个词hhh 还有男主房间贴的颠倒的帕特玛那个海报是吉浦康裕的激情安利吗哈哈哈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23-1-31 / 标签: 2014 动画短片
原来如此 这把椅子和这位小姑娘是这么来的 这部短片让人想起虫P那部《跳》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23-1-29 / 标签: 2014
一旦接受了tv版 这部剧场版就成了不得不补的东西 打戏规格很高 看着爽 全程是爆米花电影的感觉 但是很开心 真心希望这个ip能好好发展(但是并没有……)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12-29 / 标签: 2014 睡前故事 年番
奇居子的设定很好看 生物体的那种感觉 太空激战也很够看 就是好多地方宅臭味实在过重 就好像制作方认定 没有那些小后宫争抢男主和乳摇卖肉作为饮料 观众就咽不下严肃而激烈的科幻主菜 实际上 个人认为 只会拉低本来可以有的水平和严肃度 加上后期一些“特有”的日式圣母展开 感觉有点可惜 原作作者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2-15 / 标签: 2014 动画电影
没有本篇好看 少了日常那种悠哉悠哉 但是高中生涯的告别 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不错 作画还是一贯的细致 -
花园墙外 Over the Garden Wall
10话 / 2014年11月3日
2022-12-14 / 标签: 2014 动画电影 收藏
动画卡通果然是想象力最好的媒介 言浅意深 Greg好多台词好好笑 好喜欢他 还有好多好听的小曲(北风那段笑死了)画面新鲜有趣 角色表情生动传神 氛围十足 短小精悍但是结局那里真的很感动 ps.看几部日漫之后穿插补点欧美的动画 会让人对动画的喜爱重置回起始点 疲惫感all gone!nice daze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12-12 / 标签: 2014
这部在继承了第一部的优点上多了更加沉重深刻的部分 故事也在没有结尾的时候结束了 也许最终选择了什么没有选择的过程重要吧 作者也很尊重自己创作的角色 没有可怜笔下的人物 虽然每个人承载的现实都是沉甸甸的 但作品传达的价值观却给足了每个人关怀 不是一次失败就不行了 制作上演出和分镜也有比第一季亮眼的地方 不过表现上还是比较普通 ps 副部长真的太可爱了 犯规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22-12-8 / 标签: 2014 动画电影
分镜作画很好看 很契合怪盗浪漫流浪这种主题 但是剧情不是很有意思 算是风格化的影像片 浪漫到是蛮浪漫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2-7 / 标签: 2014 小电视 收藏
汤浅政明的作画魅力其实在兽爪中 在四叠半 春宵 恶魔人中我都有感受到(然而以上几部因为剧情原因都不是很喜欢)但是在这部中真正被感动到了 因为作画和分镜完美甚至超越地呈现了原作的内核与魅力 那种打球时的快乐 那种如入无人之境的对决 以及每个人的抉择 不管是什么原因选择了继续打球 但最后都被单纯的热爱所净化 人生的无序和无限像梦一样呈现出来 真的很羡慕也很感动 当之无愧的动画神作 bgm cv很神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22-11-24 / 标签: 2014 女性向
我挺喜欢大姐姐和攻气正太这种设定 但是我不知道这个结局真的算是好结局吗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2-10-25 / 标签: 2014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22-10-25 / 标签: 2014
第一部确实还行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10-25 / 标签: 2014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