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2-12-31 / 标签: 日本 TV LIDENFILMS 宅野诚起 臼井文明 吉冈孝夫
2022-12-30~31。挺典的,但偶尔看下也不坏。配乐偏乱。【悠哈VCB】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1-7 / 标签: 日本 TV TNK 柳泽哲也 冈本英树 吉冈孝夫
2020-01-07。太紧。结局一战竟然不像前两季的结局有那么多变态发言。【Reinforce+DHR&DMG】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1-7 / 标签: 日本 TV TNK 柳泽哲也 吉冈孝夫
2020-01-06~07。开始跟不上设定了……结局还是燃。左手越来越有趣了。【Reinforce+DHR&DMG】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1-7 / 标签: 日本 TV TNK 柳泽哲也 吉冈孝夫
2020-01-06。爆衣等几个设定在补番前就知道了,所以惊艳感挺遗憾降了不少,不过结局燃到就是了。NCED怒保存!【Reinforce+DHR】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1-3 / 标签: 日本 TV TNK 柳泽哲也 吉冈孝夫
补番原因:S1 102分//2020-01-01~03。爽就是了。不管是两对CP还是反派都很燃。【Reinforce+异域字幕】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9-12-27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镰仓由实 吉冈孝夫
2019-12-27。相比犬组有努力有爱情,这个猫组就全是爱情了。收尾做的不错,可惜过程不戳我。足立没个性。以及大部分现实背景片子里一口一个“穷”“贱民”(无论是否出自本意)的富二代都是我的雷点。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9-12-27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镰仓由实 吉冈孝夫
2019-12-27。全三季下来基本没有四格感,看的很舒服。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9-12-26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大槻敦史 吉冈孝夫
2019-12-26。总感觉这季画面不像上一季那么明亮。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9-9-3 / 标签: 日本 TV SILVERLINK. 大沼心 吉冈孝夫
2019-09-03。稍稍感同身受。【千夏TV夹了太多中国网络用语不太喜欢,另外歌词没翻译】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2-12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石黑恭平 吉冈孝夫
(唔,补之前很久就在某个好友的bangumi主页看到剧透了。)//2018-12-12。剧情功力一般。不少心理独白给我感觉这帮人的情商全都太高了……把设定从初中改成高中会更好点。画面吹爆、横山克吹爆。 -
天翔少女 スカイガールズ
26话 / 2007年7月5日 / 岩崎良明 / 岩倉和憲
2018-10-6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岩崎良明 吉冈孝夫
为岛田补。各站合集都很糊,只好从度盘下720生肉配华盟外挂食用。//2018-10-5~6。制作还行(不算兼用卡)。剧情是很正经的套路成长+战斗+友情片,单集有细节太少过程太简单、想讲的东西太明显的情况,但整体无大过。奈何同类正经套路片太多,剧情“无大过+无大亮点”绝不比“皆有”要有优势。本片人气、销量对比后来《强袭》,大概能说明这类企划:如果正经地写也写不了多好,不正经地狂卖角色才是上策b38。 -
天翔少女 OVA スカイガールズ OVA
1话 / 2006年8月25日 / 岩崎良明 / 岩倉和憲
2018-10-4 / 标签: 日本 OVA J.C.STAFF 岩崎良明 吉冈孝夫
2018-10-04。制作质量不错的预热ova。剧情没哪里好提的。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8-2-9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安藤良 吉冈孝夫
2018-02-06~09。作者想法很棒可惜实力太有限,不过三观由始至终都非常正,再加上动画各方面挺舒服,私心给个8分好了。不建议给注重情节、节奏、搞笑的人。说理说服力有高有低不宜细究。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8-1-20 / 标签: 日本 TV Arms 神户守 吉冈孝夫
2018-01-19~20。难以评价……和龙珠GT、钢炼03、圣枪修女一样属于原作不够、动画自开脑洞的类型,对得上电波就是“有深度,氛围强烈”、对不上电波就是“没逻辑,没用上的角色太多,三观诡异”。难以推荐给别人……(还有我个人不喜欢这种开放式结局)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6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冈本英树 高桥亨 吉冈孝夫
2018-01-06。其实不是每个角色每个CP都有充分的戏份,而且有个别几集比较无聊点,加上画风与人设(一开始)并不对口味,所以给7分还是给8分纠结了会。最后给8分主要是感觉剧情风格在同类番里算是清流。//不知不觉B站追番量超过调教咖啡厅了啊。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7-20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桥本裕之 吉冈孝夫
2017-07-20。和未来日记一样是“有点意思的设定+莫名其妙的发展”。相比未来日记优点是节奏更为紧张(毕竟是单季番),(最主要的)缺点是故事更散,散成沙。//回过头来其实在众多三观无法直视的逃杀片里,这个其实姑且算少数几个(在不考虑三观的情况下)能自圆其说的了……//补了《点兔》《黄图》之后简直无法直视这一部的CV梗、名字梗。(可见萌娘百科)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