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9-12-23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本广克行 盐谷直义 虚渊玄 深见真
2019-12-23。没什么惊艳的地方。明明地图扩大了却感觉故事格局变小了……算是这类粉丝向剧场版的通病吧。(怀疑2期是在剧场版剧本写好后才开始的补充企划,目的就是作为1期和剧场版的过渡,也能解释为什么除1期和剧场版外都没有虚渊+本广。这样的话倒确实无论2期好坏都没有看2期的必要。)【天香VCB】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2-20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G 龙之子 本广克行 盐谷直义 虚渊玄 深见真
看2期前重温用,凡是有新画面的总集篇我都会看的。//2019-12-19~20。多了不少独白,或许对角色解读和世界观理解有点帮助(虽然不知道是虚渊还是盐谷还是谁加的)。可惜大半依然是完全听不懂的槙岛课堂,要是一周一追还能慢慢品味,连着补真是被槙岛课堂急疯了……天国那两位的回忆最喜欢。【天香philosophy1080】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1-16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G 本广克行 盐谷直义 虚渊玄 深见真
2019-11-16。能做到角色鲜明、故事与设定易懂不乱绕对我来说就是好片。(比较不喜欢的两处写在最终话评论区)【天香VCB】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8-9-13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G 村田和也 虚渊玄
2018-09-13。前半日常挺舒服的,后半感觉老虚想探讨的主题太多了,换来换去,结果好多最后都以剧情转折的方式来不了了之糊弄过去了……(其实论个人喜好度是不低于我刚补的那部打了8星的冈片,不过那部虽然不能说讲好但至少不会用剧情转折来糊弄主题。)【流云天香&A.I.R OVA av20417719 av11756891】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Graphinica 水岛精二 虚渊玄
2017-03-03。其实水肥的片子还是不算太对我电波。但观感还算比较惊艳。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寺尾洋之 虚渊玄 芳文社
2017-01。比前篇良心的多,剧情、场景不旦没删反而有增加。bgm配的比原篇好的和不如原篇的大致各半,自爆那段原本tv是没配乐的,加上配乐也不错。CV不如原篇(大概是习惯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寺尾洋之 虚渊玄 芳文社
2017-01。画面挺良心。但粉黑外的剧情删的太多了,使得粉黑以外的人物都相比正篇很不鲜明。麻美用别人的话来说,等于是传销员2号了……另外把TV里我非常喜欢的第1集开头那段删掉,感觉气氛大减。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寺尾洋之 虚渊玄 芳文社
2016-12-29一周目,那时电波没完全对上。2017-01二周目。2019-01-08三刷提到9分。除了红蓝糖设置太过刻意以外没啥不满了(我真不是反红蓝)。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7-7 / 标签: 日本 TV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虚渊玄 芳文社
2016-12-28~29。她未必比我小时候看的别的动画强。论硬技术(所谓“烧钱”),美国电影更猛。论剧本,国产也不是没有肯踏实讲故事的作品。但第一个让我认识到动画充满着无限可能性的,是她。//2018-11-28二刷。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