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 Prince of Persia: The Lost Crown
2024年1月18日 / PC、PS4、PS5等 / ACT
2024-5-17 / 标签: 单机 银河城
银河城+动作。游戏性很好,战斗系统出乎意料的优秀,BOSS设计也棒,只有收集奖励的设计稍微有点问题。2D美术优秀,不过3DCG感觉就有点粗糙了。主角蛮帅的(想日)。剧情就emmmm,不过这类游戏本来也不吃剧情。此外这作品算是非常的orientalism吧 -
最终幻想12 黄道时代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ザ ゾディアック エイジ
2017-07-13(PS4)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1-7-6 / 标签: JRPG PS4
大概四十来个小时通关了,打算白金。除了剧情大体都是优点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11-24 / 标签: PS4 JRPG
Normal难度一周目通关,很快乐。战斗系统非常喜欢,老公老婆们美艳惊人,就是故事细节上别扭的地方挺多的。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7-22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2020 ARPG
作为一部后日谈我可以给10分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7-1 / 标签: PS4 伊苏 JRPG ARPG
监狱都市巴尔杜克这张大地图搭配上角色的异能使得《伊苏9》在大多数时候都有极强的探索乐趣。战斗方面体验和8代差不多,由于可以买复活干粮实际难度还要低不少。游戏流程方面定番的支线-劫狱-开图-主线有些过于程序化了。剧情前半段可以,但是收尾部分明显欠缺了一些打磨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20-6-25 / 标签: PS4 香草社 ARPG
横版过关游戏,手感、美术、人设都很不错。剧情方面个人不喜欢这种浮于表面的世界观呈现,人物逻辑和情感也有些微别扭之处。当然真结局最后那张世界树根的英格威CG还是有些戳我的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0-4-28 / 标签: PS4 神秘海域 顽皮狗
PS4复刻版。好莱坞大片式剧本,亮点(主要是男女主)和问题(大boss和诅咒交代不清)都不多。画面意外地还不错。游戏性方面:我本来就不喜欢射击类,这部并没有改变我的看法;没有自由视角比较不爽;地图总体不是很有设计感,那个II,V,VII提示的地图是唯一的例外;路线设计都和元素过多,爬不过去了炸个汽油桶就正好能把汽车炸过来当桥什么的,以及嫌油多疯狂往河里扔油桶什么的。。。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4-17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JRPG
画面和演出是最大的减分项。剧情一般,第二章有些毒,核心设定有些操蛋,但是dana的塑造确实非常优秀。作为ARPG战斗爽快流畅,好评。地图很大,也有一定的探索乐趣,尤其是古圣堂的砸箱子什么的。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3 / 标签: PS4
三天通关,好久没有这么沉迷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8-5 / 标签: Type-Moon HF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埃拉西亚的光复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Restoration of Erathia
1999-02-28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14-8-5 / 标签: 英雄无敌 童年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