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1-20 / 标签: JRPG Switch 任天堂 Monolith
连着打完三部,到这里终于是通马桶通麻了,剧情也是世界观搞太大导致细节失控,每看一段支线剧情就感觉世界观崩坏了一点,马桶又有傻逼跟随和追足迹,这些负反馈使我在连续通了一周马桶后终于是累了,然后迎来了结局这个超级马桶,打完都有种解脱感。哪怕战斗系统做得那么好玩本体我也只能给7了。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12-3 / 标签: galgame ELF 重制 PC GAL
系统太人性化了,flag管理让我完全不会错过重要事件,简单模式直接显示选项带来的好感度变化使我轻松享受剧情,打完全部14个好结局后在CG鉴赏页面还有解放选项,不用为错失的小段剧情回档去找,基本无需攻略就可以全收集,爽到。剧情很日常,有一点点整蛊,H部分前戏还可以,但是大部分正戏都是寸止,有些明明剧情上是做到结束了,给玩家看的却只到刚刚插入为止,还有些就是做到一半不做了,因为不确定会做到什么地步,每次看H就仿佛在和开发团队博弈,冲得很难受的一次。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3-11-28 / 标签: PC AVG
哪有什么可靠的无条件的依赖依存关系,退网了(不 -
铁皮骑士 ブリキの騎士
2019-02-21 / ACT
2023-11-27 / 标签: Switch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打折100円买的,所以不亏。很普通的银河城设计,地图信息过于简略,以致于获得了新能力后也不知道哪些地方能走了,玩到后期找不到钥匙只能抓瞎,实在没有精力打通关了。 -
抬头只见天花板 Looking Up I See Only A Ceiling
2023年3月9日 / PC / 心理冒险AVG
2023-11-22 / 标签: STEAM PC AVG
这个流程时长,11块亏了 -
拉娜星球 Planet of Lana
2023年5月23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Cinematic puzzle adventure
2023-11-21 / 标签: PC 平台跳跃
长而无意义的道路,重复而简单的机关,开头结尾反直觉的向左走设计……玩起来非常无聊,唯一的可取之处大概也就是美术了,只有在看那场日出之时,我才终于感到一丝惬意。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23-11-20 / 标签: PC 步行模拟 独立游戏
故事也就这样,为了增加沉浸感而削弱引导强度使我有几个地方玩得不是很顺畅,绳子岩钉消防斧这几个东西都让我一通好找 -
TUNIC
2022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AAVG
2023-11-19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普通结局基本是啥也没有,真结局搞太复杂,探图的新鲜感耗尽了,还得找各种藏比,没劲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3-11-16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迷题难度过于低,而且的确如天国所说没设置任何错误选项,以致于每次看到一个迷题立马想到解法,接下来就是按部就班地搬球。这种感觉就像……就像在用鲁布戈德堡机械通马桶。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1-10 / 标签: ARPG Switch NS
农耕文明的氛围整挺好的,种田相关的各种操作既保证了代入感又不至过于繁琐,剧情简单直白更衬托出种田生活的朴素。只可惜战斗部分的敌人设计有些欠缺,另外弹反的优先级大于有无敌帧的位移,导致整体的战斗手感不是很好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10-4 / 标签: falcom ARPG JRPG PC
-
植物大战僵尸2 Plants vs. Zombies 2
2013年7月9日 / iOS、Android / Tower defense
2023-9-25 / 标签: 手游 塔防 策略类
国际版消磨下时间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