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1-25 / 标签: 超神作 外星人 âge 燃泣郁 战争 galgame 史诗 吉宗钢纪 悲壮
清醒后思考了一下,作品的问题非常多,但还是给10分,因为恐怕再没有其他作品能在剧情上带给我如此震撼。âgeS画面动态演出系统和rUGP引擎成就了本作的神级演出,燃泣郁三者全是神作水准。巨人、小圆、石头门等许多作品的灵感来源,足可见其经典。缺点是前期情节、人物塑造一般,樱花作战及收尾过于潦草。不可原谅之人、甲21号作战和横滨基地守卫战带给我的震撼太大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9-8 / 标签: 任天堂 NS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ARPG 2017 神作 RPG
说是最好的开放世界不为过,这种完全可以不顾剧情与任务而充满体验感与探索感的开放世界才是最吸引人的。基本上是找不到缺点而优点满满的游戏,游戏内元素很多,装备系统和烹饪系统让人欲罢不能,前期获得滑翔伞探索世界的那段时间太过震撼,单单爬山就能浪费几个小时,唯一的问题就是后期有点枯燥了。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3-7-11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GBA AVG 异议あり! 巧舟 推理 成步堂龙一
最终章是个人心目中前三代的最佳,后面的章节都没这么燃过了。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3-7-1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系列完结 游戏性 最终作 完结作 黄油
165h全成就,虽然质量很高,但目前诸如批评空间的评分还是严重过誉了,可能是情怀把分数堆了上去。R10简单来说就是大杂烩,把1-9的人物和线索整合在一起并完成了较为完美的收官,游戏性也相当高,虽然还存在一些bug但无伤大雅。而主要不满集中于第二部,太过潦草且很多角色毫无戏份,一句“从我这毕业了”就结束了和女主们的关系,赶工痕迹明显。兰斯系列对我的影响很大,从此之后我就喜欢上了龙傲天和后宫作品(笑)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2-8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致郁 三角恋 神作 PC AVG
我玩过的综合水平最高的galgame.人物塑造、台词功底极强,描写情感相当老道细腻,把简单的剧情讲得十分动人,音乐非常优秀。比较遗憾的是人设不喜,最喜欢的线是冬马TE。 -
鬼畜王兰斯 鬼畜王ランス
1996-12-19 / Windows / SLG
2023-7-1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SLG 地域制压 游戏性 PC 1996 むつみまさと 战斗 とり GAL 神作 R18 アリスソフト
真神作,说是兰斯系列最高杰作也不过分,剧情可以视作R6-R10的大纲,战兰的系统都是鬼兰玩剩下的,游戏的自动存档有时候比较反人类(比如点错读档会把新档覆盖掉)。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7-1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galgame 游戏性 R18 PC 2004 鬼畜王
开着修改器玩的,所以游戏系统没怎么觉得烦,反而开地图100%开得挺爽的。剧情相当优秀,看过很多ACGN但很少有这么吸引我的。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7-1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SLG PC RPG 游戏性 2014 GAL R18
时隔几年再看这部作品,评价反而更高,用一句话评价就是短小而精美。无论是剧本,配乐,cg还是故事节奏都是上上游,与女主的感情进展也是亮点。与R3对比,讲故事的能力成熟了太多,R3中敌人都塑造得很失败,强行降智,R9则明显改善了这个问题,有很多成功的反派角色。兰斯在这一代的人设很讨喜,多了不少英雄气质,而不只是男杀女奸的人渣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9-8-19 / 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FC 红白机 童年 ACT 宫本茂 经典 NES 游戏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3-3 / 标签: A.D.M.S 轮回 galgame ELF 菅野ひろゆき
100%已达成。在我看来游戏的精髓就是这举世无双的A.D.M.S系统和出色的画面了(而且系统本身也有缺憾)...剧情方面完全不行,一些让我难受的不伦情节不说,现世篇已经很一般了(继母线尤其差),而异世界篇更是流水账还戛然而止,只能说是靠各种世界观和设定堆起来的剧情。幸福结局几句话就没了浪费生命。//算了考虑地位加1分。。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7-11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GBA AVG 巧舟 异议あり! 推理 NDS 成步堂龙一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7-11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GBA AVG 巧舟 异议あり! 推理 成步堂龙一 经典
比较喜欢第四章,而最终章太花里胡哨,个人认为不如前两部的最终章。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3-7-1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galgame 重制版 PC 游戏性 黄油 战斗 GAL
作为第一个玩过的兰斯系列,游戏体验极佳,趣味性和水准比我想象中要强得太多,总而言之是我很喜欢的一部作品。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3-7-1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2011 galgame 兰斯8 GAL 女儿 游戏性 PC
个人很喜欢的一代,要说和真和阿库娅没有借鉴兰斯和帕斯特尔我是不信的。背景音乐しんみり加大分,尤其是铃女腹上死,演出带给我的震撼很大。 -
精灵宝可梦 火红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ファイアレッド
2004-01-29(日版) / 2004-09-09(北美) / 2007-10-01(欧洲) / GBA / RPG / Game Freak
2019-8-19 / 标签: GBA 任天堂 口袋妖怪 RPG Pokemon 童年 复刻 2004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7-1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语音 游戏性 2015 PC 汉化 R18
优秀重置,正式开始阐述游戏世界观的一作,缺点是敌人太蠢。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9-3-4 / 标签: 童年
童年,加上各种改版可能已经通关一周目100次了。 -
精灵宝可梦 红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
2002-11-21(日版) / 2003-03-17(北美) / 2003-07-25(欧洲) / GBA / RPG
2019-3-4 / 标签: 童年 GBA 口袋妖怪 任天堂 RPG 2002
玩的第一款宝可梦游戏,童年回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1-30 / 标签: KID galgame infinity 打越鋼太郎 悬疑 AVG PC 中泽工
吹得太过了,叙诡显然是神级的,然而除了叙诡空无一物,即好故事不会讲。前面的情节是我看过最无聊的了,而且就连可可线也有很多地方表现得非常潦草,剧情没法继续的部分就靠极其差的都合圆过去;最后还留着一大堆未解的关键的坑,如罐子被踢之谜,有作品完成度低或故弄玄虚之嫌。当然这个作品音画质量确实很高,算是meta作品的代表。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3-7-11 / 标签: alicesoft SLG PC 兰斯 战兰 上杉谦信 战国兰斯 鬼畜 神作
兰斯系列游戏性的巅峰,但剧情就不敢恭维了,只能说比2代好一点。立绘也算是个加分项,希露,上杉谦信和乌鲁泽都很好看。兰斯的性格在这一作变化很大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2-11 / 标签: PSP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Spike 小高和刚
将近六年前玩的游戏了,人设极其优秀,让我当了一段时间的弹丸厨。在我看来二代和V3的质量都差不多,要说心中最优秀的章节还是第四章,而第五章的设置还是太简单了,第六章最后就纯粹是雷人了。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2-11 / 标签: PSV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SpikeChunsoft 小高和刚
将近两年前玩的游戏,个人认为比二代要好。虽然除了第四章和第五章其他都无感,但单说第五章我可以给10分,纵观弹丸三代,也是我心目中的剧情最强章。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28PC
- 15RPG
- 13alicesoft
- 13兰斯
- 10游戏性
- 8AVG
- 7拔作
- 6R18
- 6汉化
- 6推理
- 6GBA
- 5童年
- 5任天堂
- 4丧尸
- 4ACT
- 4GAL
- 4SEACOXX
- 3Capcom
- 3黄油
- 3巧舟
- 3逆转裁判
- 3小高和刚
- 3口袋妖怪
- 3末世
- 3异议あり!
- 3成步堂龙一
- 3弹丸论破
- 3同人
- 3神作
- 3SLG
- 22015
- 21995
- 2Spike
- 2后宫
- 2PSP
- 2後藤麻衣
- 22004
- 2致郁
- 2废萌
- 2âge
- 2重制版
- 2leaf
- 2三角恋
- 2战斗
- 22020
- 2经典
- 2Pokemon
- 2アリスソフト
- 2小游戏
- 1小鳥居夕花
- 1脳内彼女
- 1复刻版
- 1破鞋
- 1语音
- 1最终作
- 1PS4
- 1田中タクヤ
- 1菅野ひろゆき
- 1系列完结
- 1双线叙事
- 1猫村ゆき
- 1动作射击
- 1CG社保
- 1深月太棒了
- 1ASaProject
- 1悲壮
- 1完结作
- 1社保
- 1鬼畜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