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29 / 标签: 2023
刚开始一两集还不错,OP挺好听的,但是后面太糟糕了,想一出是一出,人设也没劲,强卖cp那种感觉,老套又降智,第二季肯定不会看了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2023
最后一话其实是铺垫 给下一季剧情开了个背景。然后我回顾一下这一季的剧情,发现其实剧情核心矛盾蛮空虚的,尤其是最后处理主人公和“反派”的冲突那段文戏简直是槽点满满,看完之后任何一方的说服力都很弱,看了十二集之后我既反而更无法理解主角了;配角更是用过几话塑造之后就再无深入和弧光。再说说画面表现,确实是一流的技术力和画面。在一众弱势的一月番当中显得突出,但是单论的话,实在是差强人意。分数基本给画面和季中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2023
分全是给开始的画面和新奇的世界观的 剧情太单薄了 还要拍第二季…… 浪费了世界观反而最后去搞机甲大战 当然了 坏人一定要坏的毫无余地 毫无理由 这是真正的二次元动画 人物和剧情真的好平面 ……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22 / 标签: 2023
刚开始的时候节奏和世界观还是蛮吸引人的 后面越来越松散 谜语人 据说这一季只是序章 那整体就到那时候再看吧 单看这一季比较一般 插画好看 bgm不错//看完第二季再回想一下这一季 这一季是真不错啊……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3-2-25 / 标签: 2013 动画电影 收藏
辉夜姬的一生就是就是女性的一生 想要自由的成长 尽数体会天地间的快乐 可是地上有牢笼 天上也有牢笼 至少希望自己心能够一直是自由的 画面和配乐真的太棒了 那种质朴和大气的自然美感 四季变幻的风物变迁 以及竹子的笑声和欢闹 都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24 / 标签: 2023 短片 收藏
小猪妖里细节让人觉得好气又好笑//鹅鹅鹅真的太棒了 看了胡睿的访谈 果真是一道奇妙的体验//林林这个故事和画面就比较一般了//乡村巴士有点怪谈的氛围 喜欢//小满的美术风格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 深为小满的梦 大船和鱼觉得感伤//飞鸟与鱼真矫揉造作令人反胃//小卖部的怀旧有一种常见的酸腐气息……//玉兔……令人反胃的程度跟飞鸟鱼差不多吧 ps 能单集打分就好了……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3-2-23 / 标签: 2020
真实自由而疯狂的电台 虽然到了最后也还是在咖喱店打着工 但是比很多开挂的励志番要更能鼓舞人心 沙村广明的人设我好喜欢!每一个都是!故事也很疯狂 掺杂着爆笑和酸涩的成人滋味 -
轻松小熊和小薰 リラックマとカオルさん
13话 / 2019年4月19日
2023-2-22 / 标签: 2019 动画电影
定格动画展现小熊和小黄鸡真的太可爱了 我好怕他们会在一眨眼间就消失了 生活的惬意和温暖就在四季变幻之间 ps 小薰你都有天选之熊和小黄鸡了 就别惦记什么丈夫什么的事了!!! -
音乐 音楽
1话 / 2020年1月11日 / 岩井澤健治 / 大橋裕之(「音楽と漫画」太田出版) / 岩井澤健治
2023-2-22 / 标签: 2020 动画电影 收藏
每一次新美术风格的展现 都能让观众大为赞叹 每一个小笑话都好奇妙有趣 音乐作为另一个主体除了致敬以外 是真的可以让人单纯为了音乐而感动 契合片尾曲 “朋克,民谣,说唱,还有什么?真的不重要,哇哦,音乐真伟大,回响,为我的未来打开一扇门,coz it's a real thing, not my silly imagination” ps. 坂本慎太郎超神!为什么我收不到ost!亚矢我要再听你说十遍“笨蛋”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3-2-21 / 标签: 女性向 OVA 2018
剪影般的片段 三集下来展现恋爱中的微焦距时刻 还挺美好的 夏日的碳酸汽水一样 喜欢牵牛花的花语 虚幻的爱永远的爱 但是分镜和画面比较平 没有太出彩 背景的水彩挺好看的 角色塑造还挺用心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2-21 / 标签: 2018
冲着特殊的南极背景还是值得一看 但是友情和亲情片段总觉得有些用力过猛 而且欠缺说服力(五六年前的自己看 可能会觉得非常棒) 邮件那段还是很感人 只不过最后结局的处理让人感觉很无趣 感觉要是增添一些真实感和南极细节就会好看很多 -
包在小可身上 劇場版 ケロちゃんにおまかせ!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小島正幸 / CLAMP
2023-2-14 / 标签: 2000 动画短片
我怎么觉得比正片好看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小可和斯皮鲁 又好好笑 而且上色真的太漂亮了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3-2-14 / 标签: 2000 女性向 动画电影
如果二十年前连着tv一起看的话 可能会被甜死 可惜事实并非如此 最大的感触是小樱真是一个生活在最幸福世界的女孩子 羡慕死了 哈哈哈哈 剧场版色调很好看很安心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2-13 / 标签: 2022 动画电影 收藏
摇滚平家物语 为什么OST如此好听 演出如此美轮美奂 人设个人非常喜欢 汤浅政明和松本大洋的人物 就是我最喜欢的汤浅版本了 演出表现力真强 加上想象力丰富的视角和分镜 像做了一场震耳欲聋的梦 知己再相逢的结局也很打动人 大友良英的音乐非常非常棒 女王峰的嗓音也很适合本作玄幻张扬的氛围 脚本也好 演出也好 本作班底都值得赞扬 OST和BD都得收藏 -
圣魔之血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24话 / 2005年4月28日 / 平田智浩 / 吉田直 / 中嶋敦子
2023-2-13 / 标签: 2005
风格和设定是酷炫带感的 但是背景加上BGM气氛都烘托起来了 然后配上一张崩了的人脸 那种感觉……一言难尽 剧情比较一般 主要是为了世界观和设定看的……但是tv版也没看到什么乐子 最帅的就是飞上天的十字架战舰了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23-2-12 / 标签: 2014
前面看的时候好多穿越情节笑死 后面可以感受到那种既定历史命运的沉重感了 但是对我来说触动比较深的是真信长和归蝶在第十话的对话 简简单单几句话 真信长的性格就多了很多层次 作画上面适应了之后 有些分镜还是很有美感的 就是帧数太低了…… 不过动画里停在一个尴尬的位置 最关键的部分不知道如何发展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2-11 / 标签: 2010 收藏
所有的金发 只有尼诺这个金星人可以赢 真心的爱每一个角色 男女主cp是近期嗑得最甜的 还有玛丽亚和修女 那段neta明日之丈的真心笑死人了 新房昭之的分镜还是如上一季一样 超级适合这部 cv也是非常适合每一个角色 可不可以期待一个下一部 ps.片尾的插画枢梁那张好好看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23-2-11 / 标签: 2013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23-2-11
tiresome 无新意 -
埃及王子 The Prince of Egypt
1话 / 1998-12-18 (美国) / Brenda Chapman, Steve Hickner, Simon Wells
2023-2-11 / 标签: 1998 动画电影 收藏
全是给画面和音乐的 这个故事对于不信上帝的人来说既残酷又残忍 有了这种理解上的隔阂 使得对摩西这个角色和整个氛围的感受相对较差 但是画面实在是太美轮美奂了 埃及的辉煌和法老与埃及众神的森严 尼罗河畔的风景和色调每一帧都是油画级别的 配上音乐 视听享受堪称完美 尤其是最后分红海 海里的鲸鱼影子随着闪电而展现 艺术品啊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23-2-11 / 标签: 2012
灰常明亮鲜艳的场景 有点像杜王町 一起钓鱼整点电波很好啊 而且钓鱼相关的作画很漂亮(看着看着就饿了) 不过duck组织后面的展开属实烦人 还多想看点钓鱼的事情 ps 哈鲁是鱼 喜欢钓鱼 喜欢吃鱼 没毛病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