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真馆 寫眞館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
2023-2-2 / 标签: 2013 动画短片 收藏
想起小时候去影楼拍照片 摄影师一直在逗我笑 我拍得很开心 现在长大了 没有摄影师 都是手机拍照自己主动笑 但是没有一张看起来比小时候被逗笑的那种笑容真诚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婆婆一样主动真诚地笑出来 画面很美 BGM渲染出的默片意境 看完心里又甜又酸 曲目应该是舒伯特的钢琴奏鸣曲 具体哪一首就不太清楚了 -
穿靴子的猫:萌猫三剑客 Puss in Boots: The Three Diablos
1话 / 2012年2月24日 / 許誠毅
2023-2-1 / 标签: 2012 动画短片
三只小猫好会利用作为猫猫的瞳孔 太犯规了 -
血色花园 -死之少女- RED GARDEN Dead Girls
2话 / 2007年8月8日 / 松尾衡 / GONZO / 石井久美
2023-2-1 / 标签: OVA 2007
看完本篇之后再看这部ova真的是五味杂陈 人设都变了…… 尤其是最喜欢两位 克雷亚和雷切尔 新的机器人是好看的 作画质量也好了 变态还是一如既往的变态 比较失望吧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3-2-1 / 标签: 2018 收藏
不仅喜欢吃面包 还很享受观看面包从无到有的制作过程和细节 这部番真的太适合休闲时候看了 世界观细腻充实 色调温暖 作画从“小不点”的视角出发 背景和日常的食材工具等都显出特殊的可爱和美好 人设上两只的互动也超级可爱 假如森林里真的住着这样一群可爱的生物 以后在林子里走路都要格外小心hhh -
血色花园 RED GARDEN
22话 / 2006年10月3日 / 松尾衡 / GONZO / 石井久美
2023-2-1 / 标签: 2006
五位青春期的女性成长路线很好看 尤其是雷切尔和克雷雅 心理情绪刻画很有感染力 画风熟悉了几集之后 我感觉很多分镜和人物特写帧数非常美 还有每套凸显人设的服装 尤其是每集的eyewatch BGM和OP都很喜欢 不过缺点也挺明显的 剧情其实很多没有解释清楚 所谓的战斗也是蛮多不合理的地方 瑕不掩瑜 气质特别的gonzo原创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23-1-31 / 标签: 2012 动画短片
还挺喜欢这种怪谈的故事发展 但是也不得不说女高中生太可怜了吧 ……(就是说有些时候不能太心疼nr 血的教训哈哈哈哈) -
新白雪姬传说 新白雪姫伝説プリーティア
13话 / 2001年4月4日 / 佐山聖子 / 佐藤順一、成瀬かおり / 小林明美
2023-1-31 / 标签: 2001 季番
咱真的好久没看这么古早的恋爱战斗番了 不管哪一个方面来说都是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23-1-31 / 标签: 2014 动画短片
原来如此 这把椅子和这位小姑娘是这么来的 这部短片让人想起虫P那部《跳》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23-1-31 / 标签: 2011 动画短片
雨之城和BGM非常契合 到了最后让人心中又酸又甜 好喜欢色调和不知道是不是机器人的“机器人” 插曲是小松正史的「old capital」和「candle」(意外收获;整张砖都很好听)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23-1-31 / 标签: 2013 动画短片
看了好多年日漫 总是在被恶心到和赞叹这两种情绪之间摇摆 赞叹于画面的精细和美术的表现力 但是又会在一瞬间被 不小心看到内裤 这种桥段恶心到爆 所以呢 通过这种桥段是想表达些什么呢 瓦解感动 令人失望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23-1-31 / 标签: 2006 OVA
算是有点搞笑吧 neta段挺逗的 不过总体而言没有水岛努其他几部胡闹的搞笑 美术风格是那几年比较流行的 个人并不是太喜欢 所以总体观感一般吧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23-1-31 / 标签: 2005
到后半部分实在忍不至倍速 太拖沓太无趣了 明明刚开始还算吸引人 为什么暗黑严肃系题材有这么多感觉是小学生写出来的台词 我本身是很喜欢暗黑严肃系作品 但是我讨厌降智和缺少行事逻辑的主要塑造 就是说男女主你们在干什么……真令人着急 唯一喜欢的大概是色调 BGM以及OP了 其他的部分我真后悔浪费我的乐子时间补完 -
黑塚 黒塚 KUROZUKA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荒木哲郎 / 夢枕獏 / 筱雅律
2023-1-30 / 标签: 2008
虽然作画和分镜真的很好看 打戏转场也精彩 但是看到后面被几个疯魔的配角笑到了 尤其是久远 他一张嘴就绝对是爆笑场面 然后女主的爱吧 不老不死的心态我等凡人可能难以参透 但是无限loop玩“恋爱”游戏比高桥那部人鱼之森更有代入感 义经你是真的惨 还不如英年早逝呢 喜欢每一集开头的能乐唱段 大概是最好看的部分了 -
镜花缘
4话 / 1991年12月 / 胡兆洪、邹勤
2023-1-30 / 标签: 1991 动画电影 收藏
讽刺而幽默 让人忍不住笑 而且木偶的大唐人脸真好看 动作又有戏剧特色 非常喜欢 要是多拍几集就好了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3-1-30 / 标签: 2018
喜欢真正的小学生做一些真正小学生会做的事 很搞笑 果然 colors的大家活在不同的世界里呢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3-1-30 / 标签: 2005
为什么捣蛋全部交给美羽一个人了 偶尔有些片段被萌到 但是好多时候就是好熊啊 (不是美羽的锅啦!)有几集还行 有几集无厘头到尬 当年看作画还算是比较有诚意的 也算比较萌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3-1-29 / 标签: 2011
汤音真的很可爱 非常可爱 但是高低臭着一张脸的克劳德我真的……没想到最后一集还在凶 (有诸多理由可为什么要凶汤音 )与其说是法式商店街 不如在用另一个角度刻画和式风物 比较一般吧…… -
鸣鸟不飞 Don’t stay gold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Don’t stay gold
1话 / 2021年3月1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副人物设定:中村深雪
2023-1-29 / 标签: 2021 女性向 OVA
多了点喜剧色彩 少了点氛围 还是更吃另一对 不过BGM还是一如既往优秀 -
鸣鸟不飞 The clouds gather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The clouds gather
1话 / 2020年2月15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
2023-1-29 / 标签: 2020 女性向 动画电影
动画人设不是太美型 但是氛围让人觉得很好 涩气很足然而看着看着让人上头的是 两个人之间“纯情”的细节互动 再加上BGM一渲染 看着矢代真的很让人心碎 歌好听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3-1-29 / 标签: 2020
主线养女儿不代表 这部剧里除了女儿以外的女性角色都可以胡乱塑造 近年来的养女儿番我都觉得很失望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23-1-29 / 标签: 2007 OVA
迷你驴可爱 也就这样了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23-1-29 / 标签: 2014
一旦接受了tv版 这部剧场版就成了不得不补的东西 打戏规格很高 看着爽 全程是爆米花电影的感觉 但是很开心 真心希望这个ip能好好发展(但是并没有……)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1话 / 2012年9月22日 / サンライズ
2023-1-29 / 标签: 2012 动画电影
前半部分总集篇 后半部分是事前糖 虎叔的默默守候 那个轮滑反派还挺逗的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